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新聞] 《公公出宮》叫好叫座 吸200萬觀眾 姜大偉聯同「太監三虎」放笑彈

由黎耀祥、蕭正楠及曹永廉領銜主演劇集《大太監》,當年叫好又叫座,更令祥仔當年三奪視帝。3人合演賀歲劇《公公出宮》,雖然因假期影響首播收視,但贏得不少口碑。今次「太監三虎」聯同姜大偉(John哥)合作發放笑彈,前晚迎來收視平均28點,最高31點(約200萬觀眾),成績令人鼓舞!■採訪:植毅儀、吳文釗/攝影:彭子文/髮型:Nick@HH hair.nail(Harbour City)(蕭正楠)、 IvanLee@ @ Headquarters(黎耀祥)
賀歲劇《公公出宮》是曹永廉第一次跟外父姜大偉合作,兩人戲裡戲外均笑料百出。John哥也多謝一班後輩對自己照顧有加。雖然拍攝時正值炎夏,加上要到開平出外景,John哥卻毫無怨言,他說:「希望《公公出宮》能叫好叫座,亦唔擔心長假期會拖低收視。事實證明只要劇本好,便有人追看,皆因拍的過程同事們也大讚劇情好笑。」拍攝期間,John哥突然感到翳悶不舒服,到將軍澳醫院檢查。問到John哥為何不好好休息而復出拍劇?John哥說:「人好奇怪,你一停就什麼毛病都出來。現在自己會精選好角色及好拍檔才拍,不會一部接一部。那時拍劇都唔算捱夜,一日一組通告,都係十個鐘,只係間唔中,好多時係返去拍兩三場就走,工作量唔算辛苦,阿廉也很照顧我。」
蕭正楠無意明年結婚
曹永廉今次的角色甚為注目,娘娘腔的性格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而「好兄弟」蕭正楠更望阿廉今年可以得獎,上位成功,阿廉聞言說:「對獎項隨緣,但求有劇開、有糧出、有人讚便算了。反而今年會與洪天明、唐文龍等夾份做網上生意,主打明星商品及護膚品等,各自投資了6位數。畢竟再度合作更有默契,除了工作,我們私底下都係很好的朋友,我們說每件事,都係為對方好,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提出來。我都祝蕭正楠同翠如BB快點拉埋天窗,反正他們都似一家人,已經互相融入家中。」
笑問蕭正楠可有與翠如結婚的打算,阿蕭推說:「我們一齊拍攝新劇《幕後玩家》已經日對夜對,雙方家人已視我們如親子女,但未打算明年派雙封利是。有時間我想多關心地球,為環保出一分力,你看看今年的天氣異常,如何不再好好愛惜地球?莫講其他,分分鐘香港也會被浸沒,莫說結婚生BB。」
祥仔笑言享受被「雪」
黎耀祥在新春小休後,將於本周五出發到美國登台,祥仔會順道為將到美國讀書的兒子打點一切,之後便回港,投入和毛舜筠及陳國邦合演的處境劇《八時入席》(暫名)。對於有指祥仔來年只有一套劇在身,實際是被公司「雪藏」,祥仔笑言享受被「雪」。「大家都知道演處境劇工作時間穩定,甚至一拍就大半年,如果咁都係被公司『雪』,我都好享受。自己好期待再同毛姐合作,係好好的對手。佢好犀利、好聰明、好勤力,同我啱啱相反,我又懶,佢好執着,好多嘢好細緻。我又冇乜所謂,毛姐同我拍都幾開心,因為我唔NG,唔會阻佢收工。」
回想拍《公公出宮》的日子,祥仔有感而發:「大家有差不多的經歷:他們唱歌出身,有些失意,做過其他工作再到現在有機會;我就訓練班出身,做茄喱啡,捱了很多年,這些背景令我們在話題上有共鳴,也令到大家可以這麼友好,走在一起。」
印花
無綫現送出《公公出宮》劇集限量版揮春50份予文匯報讀者。有興趣的朋友請剪下此文匯報印花,連同貼上$3郵票兼註明「《公公出宮》揮春」的回郵公文袋,寄往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文匯報》,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6/02/17/EN1602170013.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