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新聞] 黎耀祥放笑彈喜賀新歲

【明報專訊】三屆視帝黎耀祥,踏入猴年即有喜劇《公公出宮》賀歲,陪大家開心過年。今年他更會伙拍最佳拍檔毛舜筠再合演處境劇,這個「祥毛」組合將玩轉電視台,被期待為無綫處境劇帶來新景象。祥仔在猴年除希望工作順利,還祝願人人開心,不要有太多爭拗,市道暢旺!

祥仔留港過年,前日年初二相約《公公出宮》演員曹永廉、陳國邦、蕭正楠、胡定欣等在家食飯及欣賞首播,歡笑聲不絕。對於香港不時發生衝突事件,祥仔的猴年願望是大家開心。他說:「現今社會太多爭拗,經濟不好,股票又跌,導致氣氛不開心。新一年希望各方面都好,爭拗少些,我們做娛樂圈都想睇到大家開心。」

期待戲鬥毛舜筠

今次《公公出宮》集合「太監四虎」再度合作發放笑彈,拍攝過程令兄弟間感情增進不少。祥仔稱:「去年在開平拍了個多月,天氣熱得個個中暑很辛苦,不過,一班兄弟日日聚在一起,收工食飯,感情更好,更加有默契,拍得很開心。」

祥仔繼《天天天晴》後,相隔多年再跟毛姐合作拍處境劇,今次題材圍繞電視台發生的事,他預期會頗有趣。「作為處境劇講電視台幾好,可以有很多人物關係,似真似假,有新鮮的八卦新聞亦可立即加插入去,讓觀眾有想像空間,相當有趣味。我會飾演電視台監製做高層,毛姐是我的秘書助理,她還會兼顧做幕前。當然我們講的是電視台縮影,不能像真實電視台那麼大規模」。合演的還有陳國邦、鍾景輝等,鍾景輝演祥仔爸爸,陳國邦是毛姐阿叔。

對收視無壓力

由於新版《愛‧回家》批評不絕,今次祥仔與毛姐的處境劇接棒播出,被寄以厚望。祥仔稱對收視沒有壓力:「我一向對收視沒有特別期望,演員做好本分,始終現今市場很難預計,最緊要觀眾睇得開心,看完讚賞已很足夠。」此劇3月開工,暫時拍半年。提到祥仔另一部劇集《財神駕到》未知何時播映有期?他說:「都是輕鬆喜劇,不一定要過年才播,暑假及其他檔期都可以。」

記者:葉靜文
攝影:孫華中
服裝提供:中藝
場地提供:apm





















































































(明報)有片睇
http://ol.mingpao.com/php/showbiz3.php?nodeid=1455128322924&subcate=news&issue=20160211
======================================================================
祥 仔 轉 攻 處 境 劇 先 減 十 磅

黎耀祥(祥仔)與林夏薇(薇薇)合作拍攝《公公出宮》喜劇,將會在農曆年期間推出,為歡度農曆年這個大日子,祥仔與薇薇合力炮製鮑魚及多款賀年意頭菜,祝賀大家新一年事事如意、身體健康、愛情事業兩得意,年頭旺到年尾!

  自從祥仔封帝後,有好幾年由年頭忙到年尾,不但令他感到疲倦,更覺得沒時間鑽研角色,演技難有進步。去年祥仔實行減產,由每年接拍3部劇減為2部,工作與休息時間取得平衡,正如他說,現階段拍劇重質不重量。他回顧過去1年發展算平穩,參與拍攝《梟雄》劇集的收視及口碑也不錯,奪得「最佳劇集」他也有一點點功勞。

  過去6年,台慶劇由他擔大旗,他透露3月將與毛舜筠(毛姐)、陳國邦等開拍處境劇,因處境劇比較困身,預計難以再抽身拍其他劇。他說:「今年相信拍不到台慶劇,其實對我來說沒有壓力,得失成敗也不重要,反而台慶劇宣傳活動頻密會好攰。近年覺得自己沒有進步,新一年新開始,自己靜下來重新出發,之前與毛姐、阿邦夾過,期待再合作有化學作用。」

  他為了劇中角色早已開始減磅,他聽監製說與毛姐有談情戲,為加強談情戲的說服力,監製下令要他減肥,目標要減10磅。祥仔新年願望是處境劇奪「最佳劇集」,連他自己也說,若然願望成真便一大突破!

  薇薇首年以「莫太」身分派利是有不同感受,她說一早印製數百個「莫」姓利是封,見到親友收到利是的喜悅,她會好開心,互相祝福取其好意頭。由於夫家好傳統,所以大年初一會先到夫家拜年,之後再返廈門娘家,她覺得過年最緊要一家人團聚開開心心,希望家人及朋友身體健康。

  說到新一年大計,薇薇指出新一年會作多方面嘗試,飲食生意還在學習階段,做生意對她來說是難得的增值機會,由於家人及夫婿也是從商,所以一直從旁引導及分享經驗。她承認做飲食生意比較辛苦,幸拍檔有經驗,各人負責不同崗位,她透露初期每日到鋪頭打點及試味,有問題立即解決,現時算上了軌道。另外,她又購入3D動畫電影《大聖歸來》的港澳播映權,現正排期上映,她唱主題曲外,還與祥仔、鄭嘉穎及泰臣等為動畫配音

(星島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