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新聞] 祥仔下跪扮求婚 定欣嚇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無綫劇集《公公出宮》一眾演員,包括:黎耀祥(祥仔)、胡定欣、林夏薇(薇薇)、蕭正楠、曹永廉、陳國邦及楊詩敏(蝦頭)等,昨日到中環出席宣傳活動,適逢昨日是三八婦女節,眾人向市民送上鮮花及朱古力,祥仔更單膝下跪送花給定欣扮求婚,並笑道:「希望下次跪下的不是我。」而阿廉送花給薇薇時除雙膝下跪,並大叫:「清明就到了!」令薇薇哭笑不得。
祥仔直言很少送花給太太,因已是老夫老妻,會實際一些,何況他什麼都已送給太太了。說到他向定欣下跪,祥仔笑說:「讓她滿足一下,她的好姊妹近年都陸續埋欄,她都差不多啦,站在朋友立場都希望她找到好歸宿。」
祥仔的兒子將於暑假遠赴美國升學,之前他去當地登台,兒子也有跟他去當地,之後留低並住在親戚家中熟習環境,也很習慣及享受,所以他也很放心,入學後太太可能會去小住兩三星期陪他。之前有指其子想入行,問到他是否修讀演藝課程?祥仔否認道:「唔係,都是讀預科課程,他絕對是鍾意搵錢。(演藝圈也賺大錢?)這行很多人露宿街頭,大家不知道而已,兒子對經濟及財經較有興趣,從無聽過他對演藝有興趣,(可以幫你理財?)是呀,我麻麻哋喜歡他入行,不想一家人做同一行。」問到可擔心兒子結交金髮女友及有孫子?他笑言不怕:「唔驚,因家族裡都未試過有金髮媳婦,太太都說早點抱孫都好,我們很開明,不過兒子是較傳統的人。」
薇薇自爆老公常送玫瑰
定欣直言被祥仔下跪嚇到,覺得男仔下跪是一件很大的事情,正所謂男兒膝下有黃金。她又稱將來就算有人向她求婚,也不一定要對方下跪,如果雙方都願意就不一定要下跪。 問到是否一跪就答應?她笑說:「未掂到地下都已答應啦,因為下跪很重要,男仔也是人。」雖然不一定要下跪,但就一定要有鮮花及戒指,她笑說:「是Package,不要送菊花就可以,(要幾多卡戒指?)卡數不用大,因為很容易遺失,但太小又不好,最好是平時可以戴的size。」談到無綫導演黎繼明日前因癌症離世,曾與對方合作《刑警》及《衝上雲霄》等多套劇集的定欣,表示收到消息感到很突然,「跟他合作很開心,對方是個很好的導演,看到報章知他走了都好突然,希望他的家人節哀順變,及提醒自己要好好珍惜眼前人。」
薇薇就澄清阿廉送給她的是小太陽花不是送菊花,又指阿廉拍劇時也經常口衰,所以不會介意他昨日的舉動。薇薇又自爆平日老公都會送上她喜歡的玫瑰,不一定在節日才送。另外,一向打扮密實的蝦頭,昨日以一身黑色長裙現身,前面看似密實,但後面卻露出白滑玉背。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6/03/09/EN1603090023.htm
=====================================================================
祥 仔 「 求 婚 」 嚇 親 定 欣

黎耀祥、胡定欣、林夏薇與曹永廉等昨日出席劇集《公公出宮》宣傳活動,並在中環鬧市派花給市民慶祝婦女節。

  祥仔即場扮求婚,單膝跪地送花給胡定欣,並笑言希望下次跪地的人不是他,作為朋友都想定欣搵到好歸宿。定欣則笑稱被祥仔嚇親,正所謂男兒膝下有黄金,將來不一定要男友跪地求婚,但鮮花及戒指是套餐不可少。

  談到無綫導演黎繼明因癌症離世,定欣表示與對方合作過劇集《刑警》及《衝上雲霄Ⅱ》,對噩耗大感突然,之前沒聽過對方身體有問題。

(星島日報)
=====================================================================
黎耀祥:不驚帶個孫回來 囝囝美國留學

【明報專訊】黎耀祥、曹永廉、胡定欣及林夏薇昨日現身中環宣傳劇集《公公出宮》,適逢三八婦女節,男藝人即場向女藝人送花;當中祥仔單膝跪低向胡定欣送上玫瑰花,並寄語:「希望下次跪的不是我,是另有其人。」曹永廉最爆,他雙膝跪低說:「即將清明!我沒裝香已很好。」

接受金髮新抱

祥仔兒子將赴美國入學,祥仔表示兒子現時已在當地熟悉環境,暫住在親戚家,之後太太會到美國陪兒子開學,但不會逗留太久,他則要留港開工。兒子讀演藝?祥仔否認:「不是,是一些普通課程,他絕對是喜歡搵錢,對財經有興趣。(這行也能搵錢。)很多人做這行瞓街的,大家不知而已。(兒子可幫你理財?)是呀!且一家人最好不要做同一行,若這行垮了,就齊齊瞓街。」祥仔指他與太太都非常開明,不介意兒子帶個金髮女郎回來:「最好啦,我家族都沒有金髮新抱,但兒子較傳統。(可擔心他帶個孫返來?)不驚,我老婆也說早點抱孫都好,兒子都18歲,遲早都沒所謂。」

胡定欣:求婚要鮮花戒指

胡定欣指男友沒試過跪低向她求婚:「雖則都有人問我被求婚時會否幻想另一半跪低,可能我不是太女仔,我覺得不一定要跪低,只要雙方願意不用跪也可。(跪低便會應承?)未掂到地都應承,因對我來說此動作感覺很重要,男仔也不一定跪低才有誠意。」不過,她笑言求婚時一定要有戒指和鮮花:「不送菊花便可。(戒指要多少卡?)都未有,但不用太大,我會弄不見,但太細粒又不好。(有計劃結婚?)沒有,還沒諗。」

林夏薇笑曹永廉口衰

林夏薇對於曹永廉笑說要拜她,她笑指對方滿腦子都是清明,但她不會介意,皆因對方在劇中都很口衰。林夏薇稱老公於節日都會送花,她也喜歡玫瑰,故家中都擺放玫瑰花。老公還有送其他嗎?她說:「簡單食飯、行街已很浪漫,同埋家中有花較浪漫。」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明報)
=====================================================================
胡定欣唔使男友跪 照嫁!

胡定欣、黎耀祥、林夏薇及曹永廉等,昨日到中環派花宣傳無綫劇集《公公出宮》。祥仔即場向定欣單膝跪地送花扮求婚,笑言想她有個好歸宿。定欣事後笑稱被嚇親,又揚言不會要求另一半下跪求婚:「男兒膝下有黃金!(一跪就應承?)膝頭未掂到地都應承!」她與男友陳明道感情穩定,笑稱求婚必須鮮花及戒指,但暫時未計劃結婚。
至於祥仔的兒子到美國留學,問到可擔心兒子結識金髮女友兼抱孫回港?他笑說:「最好啦!我個家族都未試過有金髮新抱!(擔心佢帶埋BB返嚟?)老婆話早啲抱孫仲好!」而曹永廉笑稱清明節將至,所以向林夏薇跪地扮拜山送花,薇薇笑斥他「口衰」,但不會介意。

(太陽報)
======================================================================
祥仔跪地送花嚇窒胡定欣

胡定欣、黎耀祥(祥仔)及林夏薇等昨日於中環派花宣傳新劇,期間定欣被祥仔單膝跪地送花「嚇窒」,她笑言日後不需另一半下跪求婚:「膝頭未掂到(地)都應承!」

「視后」胡定欣、祥仔、林夏薇、曹永廉、蕭正楠、陳國邦、楊詩敏、王君馨及陳自瑤等,昨日適逢三八婦女節於中環派花為無綫劇集《公公出宮》作宣傳。

「膝頭未掂地都應承」
期間祥仔向定欣單膝跪地送花「扮求婚」,定欣事後笑言嚇親,又指日後不需另一半下跪求婚:「男兒膝下有黃金!」有人問會否幻想另一半求婚時要跪低?定欣肯定的說:「我唔一定要。(一跪就應承求婚?)膝頭未掂到(地)都應承!」然而定欣笑稱求婚必備鮮花及戒指,與男友陳明道感情穩定的她又說暫時未計劃結婚。

想兒子識金髮新抱仔
祥仔直言希望好拍檔定欣早日有好歸宿。提及其子即將到美國升學,祥仔表示兒子正於當地熟習環境,享受當地生活,所以他十分放心。問到其子是否修讀演藝課程?祥仔說:「唔係,佢絕對係鍾意搵錢,對經濟同財經有興趣。」問到他會否擔心兒子結識金髮女友?祥仔笑指太太反而想快點抱孫:「最好啦,我家族都冇試過有金髮新抱,但我個仔比較傳統。(擔心佢帶埋BB返嚟?)我老婆話早啲抱孫仲好。」

林夏薇(薇薇)則獲曹永廉雙膝跪地「扮拜山」送花,阿廉笑言:「清明就嚟到,我冇裝香都好好喇!」薇薇笑指阿廉「口衰」,但卻毫不介意。問她有否獲老公送花?薇薇甜笑透露對方於節日會送花,家中更常以玫瑰作擺設。

(東方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