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新聞] 祥仔兒子與珍妹女兒鬧出戀聞

黎耀祥太太梁耀蓮與李麗珍是中學同學,兩人的子女更是青梅竹馬。昨日出版的新一期《東周刊》便有報道指祥仔18歲兒子黎正橋剛考獲車牌,便以爸爸轉贈的黑色寶馬座駕,當柴可夫接載珍妹19歲愛女許倚榕,兩人更將合照貼到網上放閃,疑似「戀情曝光」,看來祥仔和珍妹隨時有機會對親家!

  本報致電黎耀祥求證,他笑言報道誇張,並謂:「後生仔啱啱攞到身分證,而家去咗美國,讀書緊要,結婚的事言之尚早。」他更指兒子與珍妹愛女榕榕由細玩到大,自己的太太與珍妹更是中學同學,他說:「經常聚會都會一齊,阿仔交遊廣闊,識多個朋友無壞。而我從來未聽過阿仔話鍾意榕榕,十畫都未有一撇!」

(星島日報)
http://std.stheadline.com/daily/news-content.php?id=1463328&target=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