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明報周刊第2226期] 祥仔爭取視帝三連霸 雯女:沒有我,失色了!

祥仔黎耀祥加雯女鄧萃雯,一加一得出來的效應大過十!

祥仔坦言拍住雯女感覺會好圓滿,產生化學作用不單是觀眾認同,自己亦有同感,但這個超強組合,未來一年,拍劇碰頭機會已肯定是零,即使祥仔今年演出的《法證先鋒Ⅲ》被指大有機會成台慶劇,爭取視帝三連霸,但雯女卻打趣笑說:「沒有我,失色了!」

物以罕為貴,祥仔跟雯女在《巾幗梟雄》系列中,談情戲少之又少,再者此劇播畢後,兩人合作的機會絕無僅有,只有早前拍下的廣告,香港粉絲渴望看他們,在外地的粉絲更加瘋狂;日前他們首次雙雙往多倫多登台,入場的觀眾之熱烈反應著實令他們十分驚喜,祥仔笑謂:「因為場館有五千人,還要是單面台,所以望落台下的場面已非常澎湃,加上現場是live band,氣氛好,行落台握手,大家非常熱情的反應,真的讓我們有巨星開演唱會的感覺。」再者跟雯女出場合唱,粉絲興奮程度升溫至頂點。 「跟雯女一站上台,可能就帶給大家好多回憶,角色上的感情亦掀動了觀眾的情緒,連我跟雯女同台,都好自然緬懷起《義海豪情》內的畫面,劇中的感情跟感覺,就是好圓滿。(雯女是最佳拍檔?)是的,這個組合可遇不可求,在今年至明年初可見的計劃中,都未有劇集會再一起合作,唯有寄望搵真銀,好似廣告、登台讓大家回味一下!」


雯女笑謂:「可能添哥(李添勝)在劇中給我們太少談情戲,令fans好渴望看我們一齊的時候,所以大家好鍾意看我們拖手出場,表演完看到有些粉絲的留言,會計算我們拖了幾次手,有沒有互望等等,覺得好搞笑!但我同祥仔很多時都將焦點放了在fans上,反而少了交流跟對望,因為不同拍劇,要投入角色中,在劇中,我倆感情非常動人,但雙方一做回自己,就忘記了情深款款!」

嘉穎也是好朋友

祥仔跟雯女去年史無前例冧莊視帝視後,而今年視帝方面,單以上半年來計算,《怒火街頭》的鄭嘉穎成大熱之選;祥仔力贊嘉穎一改形象,演技有突破,不過有指《法證先鋒III》計劃成台慶劇強勢出擊,問到可有信心三連霸破紀錄?祥仔笑說:「獎項一向都不是太著緊,但攞多一年都不介意,三連霸梗好啦!在《法證III》中,我的角色跟以往有頗大分別,所以都對個劇集有信心,如果公司放在台慶前播出,通常都睇高一線,不會失禮,不過嘉穎真的做得不錯,要看觀眾口味!」雯女今年未有在無線拍劇,所以誰是視後視帝,也只能觀戰而已;說到祥仔有望創佳績再登視帝,雯女笑謂:「祥仔今年繼續拍有質素劇集,機會可不少!」但她抵死說:「不過沒有我,失色了!有時一個組合所產生的化學作用好重要,哈哈!所以我都是撐嘉穎,聽到有不同藝人進步彈出,都會替他開心,年年都是一個一枝獨秀反而不好玩嘛!況且嘉穎又是好朋友,拍《Loving You》時大家都有一齊去上堂學做戲,學無止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