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新聞] 澄清秋生沒在片廠鬧人 黎耀祥演得瘋癲似鎮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黎耀祥、胡定欣、陳凱琳與關菊英等人前晚出席新劇《商戰》煞科宴。正拍攝新劇《梟雄》的祥仔指,在秋生面前,他只是後輩,而秋生則是世外高人,做甚麼事都能駕輕就熟。而由於他演的角色比較瘋癲,秋生讚他像吳鎮宇,還笑說要鎮宇來收版權費。
兩側留了白髮的黎耀祥透露是為另一新劇《梟雄》的造型,因他角色較成熟,白髮能增加說服力。問到與黃秋生合作如何,祥仔說:「我是後輩,劇中有兩大師兄秋生和湯鎮業,他們都演技突出,希望效果不俗。」笑問秋生有否在片廠鬧人,祥仔澄清道:「沒有,一切都是傳聞,大家都為部劇好。」
提到秋生曾形容今次拍劇像跳高選手去跳繩一樣,發揮機會不大。祥仔笑指秋生已是世外高人,做甚麼事都能駕輕就熟,其他藝員如馬國明都有來觀摩秋生的演出。至於秋生有沒有讚祥仔的演技,他笑道:「我的角色比較瘋癲,秋生讚我像吳鎮宇,還笑說要鎮宇來收版權費。」

定欣暫未有計劃結婚

胡定欣早前幫好友胡杏兒拍攝泳衣照,問她為何沒拍自己的泳照,她說:「當日自己不在狀態,穿泳衣我也不及杏兒,免得被比下去。」定欣指當天與杏兒很享受曬太陽,希望稍後幾個女仔再到陽光與海灘的地方拍照片,甚至推出寫真集。
至於有傳定欣繼陳敏之後傳婚訊,她笑否認道:「我等了敏之那一餐很久,我自己暫時未有計劃,事業為重。」

蕭正楠遲大到受懲罰

高層曾勵珍前晚亦有前來支持,主角之一的蕭正楠遲到近一小時才到場,遭其他人施以大懲罰,珍姐更要他敬酒認錯,蕭正楠求助無門下尷尬不已。蕭正楠解釋因截不到的士才轉乘港鐵來,有笑指他掛與女友黃翠如拍拖才遲到,他表示近期二人見面時間浮動,很少有時間一起外出。

(文匯報)
========================================================================
蕭正楠遲到遭大整蠱

無綫高層曾勵珍前晚親率黎耀祥與曹永廉等演員,出席新劇《商戰》煞科宴,怎料蕭正楠竟斗膽遲到近一小時,珍姐即場扮作盛怒,嚇到蕭正楠流出兩滴汗,連忙向珍姐敬酒兼向眾人求救,豈料無人理會他,場面相當尷尬,及後曹永廉才笑指是大家夾計齊齊戲弄他。

問到約會女友黃翠如會否遲到?蕭正楠坦言不會,因兩人皆忙,甚少約實時間,連能否一起欣賞世界盃都未知,但知女友為熱愛的巴西隊慘敗而落淚,但打入決賽的德國和阿根廷都是其鍾愛球隊,故不用太擔心女友。

另外,夥拍黃秋生和湯鎮業合拍另一套新劇《梟雄》的黎耀祥,力撐秋生在片場無鬧人,指外間一切是傳聞,還稱有很多藝人包括馬國明會觀摩秋生的演技。祥仔還透露戲中的角色較瘋癲,更獲秋生稱讚演技有吳鎮宇的感覺。

(星島日報)
========================================================================
蕭正楠斟茶認錯標晒汗

黎耀祥、蕭正楠(Edwin)、胡定欣、陳庭欣、曹永廉及港姐陳凱琳等前晚出席無綫新劇《商戰》的煞科宴。Edwin因遲到近一小時而遭阿廉戲弄,要他向高層曾勵珍斟茶認錯,而滿頭大汗的Edwin則笑指並非因跑來而流汗,而是擔心珍姐責怪。其後,他說:「講笑,星期五難搵的士,轉港鐵嚟又搵唔到。」

此外,祥仔正為新劇《梟雄》開工,除讚黃秋生是「演戲高人」外,更表示對方指他的演出似吳鎮宇。同場的定欣早前與老友胡杏兒出海拍泳衣寫真,她說:「杏兒係甫士王,曾提議佢裸露上身,但要搵啲荒島影先得!」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40713/00470_016.html
========================================================================
蕭正楠遲大到 斟茶耍冧

藝員黎耀祥、蕭正楠(Edwin)、胡定欣和曹永廉等前晚出席無綫新劇《商戰》於中環舉行的煞科宴,惟Edwin則遲了近一個鐘才到場,阿廉戲弄Edwin,要他到場一刻向席上高層曾勵珍斟茶認錯。事後問與女友黃翠如拍拖而遲大到?Edwin笑稱汗非為跑來現場所流,而是怕珍姐所致:「講笑啫!星期五難搵的士,即刻改搭小巴再轉港鐵,嚟到樓下又搵唔到,跑咗幾條街所以流晒汗啫!(曾要女友等你?)冇,我哋通常收工時間唔同,邊去邊約時間,唔差太遠!(一齊睇波?)未知,我知佢愛隊巴西出咗局佢喊晒好傷心,不過,德國、阿根廷都係佢愛隊!」

祥仔讚陳凱琳有潛質

完了《商》劇的祥仔稱正為另一新劇《梟雄》開工,對秋生認為今次拍無綫劇有如奧運跳高選手去跳繩有欠發揮,祥仔則笑說:「秋生唔使跳高已經係世外高人,拍劇可謂駕輕就熟,(讚你?)因為我角色好癲,佢話我演得似吳鎮宇,要叫佢收版權費,我覺得似鎮宇哥都好好,全部都係高人!」另他更大讚演妹妹的後輩陳凱琳演戲有潛質。

同場的定欣被問及早前為老友胡杏兒於出海期間拍下索爆泳衣寫真,定欣稱:「最鍾意幫杏兒影相,因為佢係甫士王,(自己唔影?)嗰日我準備未夠,唔想被比下去,(出寫真?)好期待成班姊妹組隊去陽光海灘,由我操刀幫佢出寫真集,試過提議杏兒裸露上身,但要搵啲荒島先得,(自己幾時影?)等我keep好身材先!」

黎耀祥於劇中與陳凱琳演兄妹,大讚對方有潛質。


























(東方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