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新聞] 直斥彈劇本之報道黐線 黃秋生望上海外景有驚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黃秋生、黎耀祥、湯鎮業、胡杏兒與馬國明等人昨日參與新劇《梟雄》開鏡拜神儀式,無罕有地將平時做大型綜藝節目的一號錄影廠改搭賭場場景拍攝。對於有周刊報道秋生拍劇時大數無四宗罪,秋生直言報道黐線,更指再有不實報道會構成誹謗,揚言自己曾有控告別人誹謗勝訴的先例。
影帝黃秋生拍攝電視劇成為外界焦點,他表示開工以來拍攝算順利,劇本有不順暢也是無可避免,他說:「是有少少執過,不去執即是由佢。」秋生稱無是一間大機構有良好的拍攝條件,但壞處就是不夠靈活變通和官僚,他說:「無咁大間公司只得一部俗稱四仔的攝影機,有時要用就沒得用,搞到有一,二日有甩場,如果有多部機就拍攝好順利。」問秋生有沒有向監製王心慰建議添置器材,他直說:「當然不應找我這些臭口的去講,要記者幫忙寫給高層看才可以。其實錄影廠有冷氣已很好,不過只是有太多蚤,蚤會傳播瘟疫,老鼠會傳染黑死病,會黑死所有無人。」
讚服裝正想拿回家
 劇組九月份會到上海車墩拍外景,秋生笑言希望酒店方面有驚喜,他說:「希望酒店住得人,自己不想和劇組分開住,一組人一齊氣氛好、又安全些,年紀大喜歡團體生活。」提到有報道指秋生力數無四宗罪,包括彈馬國明演技差,戲服、劇本和酒店都不行,秋生頗勞氣道:「黐線,我和馬國明都沒有同場,服裝當然沒問題,我還想拿回家穿,這些是口不擇言、不負責任的報道,再這樣寫下去會被人告誹謗,我試過告人最後拿了60萬。」馬國明也表示沒有機會與秋生同場演戲,不明傳聞從那裡傳出來,他說:「就算被秋生批評也沒所謂,有前輩批評我也受得住,最怕是話我演得好已沒有進步空間。」
杏兒多謝秋生教導
黎耀祥稱與秋生、湯鎮業等合作開心,又踢爆秋生很早已上網查探上海外景的酒店住宿環境,他說:「之前傳他脾氣差只是錯覺,其實秋生很好相與,不難招呼。」胡杏兒坦言拍攝初期要面對秋生時感害怕,但後來發現對方並不是想像中那麼可怕,反而秋生很樂意與她分享演戲心得。杏兒早前因馬賽艷舞片與富婆Laura在微博上各持己見,她表示要講的已講了,不會再回應。對於Laura指杏兒也有捉姦在床的經驗,她說:「我沒有不開心,希望過去的就過去,希望大家開心。我講的不止作為馬賽的一個朋友,還是一個女生、一個人的身份去講。」

(文匯報)
========================================================================
被數拍劇4宗罪 秋生罵黐綫

無綫重頭劇《梟雄》昨日舉行開鏡拜神儀式,主要演員黃秋生、湯鎮業、黎耀祥、吳卓羲、馬國明、胡杏兒及蘇玉華等都有出席。日前有雜誌指黃秋生拍攝《梟雄》犯上4宗罪,指馬國明表現不達標及劇本有問題等等。對此,秋生說:「黐綫!口不擇言,亂咁寫!」

談到《梟雄》的拍攝進度,黃秋生表示相當順利,並笑言拍攝時對手沒有給他太多驚喜。他笑說:「畀到我有驚喜好犀利㗎喇!不過我自己都係咁,點可以要求人哋啊!9月去上海拍就可能有驚喜嘞!」秋生口中的驚喜,就是酒店的質素。他說:「希望間酒店都住得啦!(自己Book其他酒店?)盡量唔好啦!收工可以同大家食飯、傾偈。依家年紀大鍾意合群,後生就話扮Cool啫!」

不過秋生都有點投訴,他埋怨錄影帶廠不夠四仔(4號機)。他說:「買多部四仔啦,依家得一部,有多部拍攝進度會快啲。(會同監製反映?)係要搵我哋呢啲臭口講,等你哋記者寫,等高層搞搞佢!」他接着說:「仲有個廠好多蝨,咬到我吖!蝨會散播瘟疫,老鼠會散播黑死病,會黑死晒TVB啲人。」

此外,談到有雜誌指黃秋生拍攝《梟雄》時犯上4宗罪。他沒好氣說:「黐綫!口不擇言,亂咁寫!再亂咁寫告誹謗,我告過人誹謗,對方要賠償60萬畀我。」報道又指他對馬國明的表現有意見,他說:「黐綫!同馬明都無同場,傻嘅!(你會唔會主動教後輩?)教仔咩!」馬明就表示從沒有被秋生責罵,坦言若被前輩責罵不會感到難受。他說:「最怕畀前輩話自己再無進步空間。」

黎耀祥透露劇集拍攝得好順利,他與秋生合作無間,對方友善,並不如外面所說般。他說:「大家合作得好好,我跟他和湯鎮業都好有默契。」昨日見他的造型有兩鬢白髮,他解釋並不是染髮的,是真頭髮。劇中他由年輕演到老年,白髮只是配合角色。

(星島日報)
========================================================================
秋生:黐線 被指彈馬國明戲屎

【明報專訊】黃秋生、黎耀祥、湯鎮業及馬國明昨日出席無重頭劇《梟雄》開鏡拜神儀式,談到拍攝進度,秋生表示幾順利,劇本不順暢起初一定有;他亦呻有不夠完美的地方,無應加多一部俗稱「四仔」的攝影機方便拍攝,提升進度。問他可有向監製提出建議?秋生直言:「當然找我這些臭口講,要記者幫忙寫給高層看才行。」他又指無大機構,拍攝條件好,但壞處是不夠靈活多變,又指拍攝時多蚤咬。秋生透露9月中會到上海拍外景,笑言希望酒店方面有驚喜,自己不會分開住。

沒有同場演出

有指秋生拍攝時力數無四宗罪:彈馬國明戲屎,戲服、劇本及酒店不行,秋生聞言勞氣地說:「黐線,我同馬國明都沒同場,服裝也沒問題,還想回家穿。再這樣寫會被人告誹謗,我都試過告人,最後賠了六十萬元給我。」馬國明亦表示沒與秋生同場,何來鬧他,但如果前輩批評也受得住。

黎耀祥撐不難招呼

祥仔直言與湯鎮業及秋生合作很開心,大家有默契,不會接不住。提到秋生出名火爆,拍攝期間可需安撫對方?祥仔說:「不用,之前說他脾氣只是錯覺,秋生很好相與,不難招呼。」

記者:陳釗

(明報)
========================================================================
傳不滿馬國明 黃秋生:噏得就噏

黃秋生、黎耀祥、湯鎮業、馬國明及胡杏兒等,昨日出席無綫重頭劇《梟雄》的拜神儀式。黃秋生指新劇拍攝順利,美中不足之處是拍攝時欠「四仔」:「有時開工冇咗部『四仔』(四號攝錄機),話借咗畀隔籬廠,有少少影響進度,有埋部四仔同冇木蝨就完美喇!」有指他對馬國明、劇本、戲服及外景酒店都有意見,他說:「黐線!都冇同佢同場,你估教仔咩!啲戲服都唔知幾靚,我想攞番屋企着!不負責任、噏得就噏,再噏多啲,下次畀人告誹謗!我試過告人,人哋要賠60萬!」

馬國明亦表示未曾被秋生責罵,若前輩有所批評亦會坦然接受,黎耀祥亦表示與秋生合作愉快:「啲人話佢脾氣差,其實佢不知幾好相與,有商有量,大家對佢有好多誤解!」

提到早前在網上留言撐馬賽,結果被富婆Laura追擊,胡杏兒說:「我只係講作為朋友、一個女仔、一個人應該講嘅說話,唔想再講其他。」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40730/00470_016.html
========================================================================
秋生梟雄本色:再亂噏告誹謗

黃秋生拍攝無綫重頭劇《梟雄》不斷傳出是非,對劇本、戲服、甚至外景酒店也有要求,經時間磨合,秋生對新劇製作也大致滿意,笑言若拍攝時有「四仔」(四號攝影機)就更完美!他又否認不滿馬國明的演技,強調大家未曾同場,更不排除告亂噏者誹謗!

黃秋生、黎耀祥、湯鎮業、馬國明、胡杏兒等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城為無綫重頭劇《梟雄》拜神,秋生稱拍攝順利,9月將會到上海拍攝,唯一美中不足是拍攝時欠「四仔」,他說:「有時開工冇咗部『四仔』(四號攝影機),話借咗畀隔籬廠喎,都影響咗個進度,有埋部『四仔』同埋啲木冇蚤就完美喇。」

秋生被指不滿飾演他少年版的馬國明演技,並對劇本、戲服及外景酒店有意見,秋生否認說:「黐線,都冇同佢同場,你估教仔咩!啲戲服都唔知幾靚,我想攞返屋企着,亂咁噏,不負責任!再噏多啲,下次畀人告誹謗,我試過告人,人哋要賠60萬畀我。」馬國明也稱沒有被秋生鬧過,皆因他們跟本不同場,他說:「如果前輩批評我都受得起,最怕佢話我到頂,已經唔會有進步,所以唔會有hard feeling。」

黎耀祥撐相處愉快

黎耀祥講到與秋生合作也覺得開心,大家相處愉快,他說:「合作好舒服,大家又有共同話題傾吓去邊度食嘢,啲人話佢脾氣差,其實佢都唔知幾好相與,大家有商有量,只係大家對佢有好多誤解。」杏兒坦言最初與秋生合作也是戰戰兢兢,但實際並非如此,講到她在網上留言撐馬賽,卻惹來富婆Laura追擊,她說:「我只係講作為朋友、一個女仔、一個人應該講嘅嘢,唔想再講其他。」

無綫重頭劇《梟雄》的廠景美輪美奐。




















(東方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