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新聞] 黎耀祥稱要重新認識秋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黎耀祥昨日到DBC數碼電台接受劉美娟節目《撐起半邊天》訪問,祥仔表示十多年前與美娟曾合作拍劇,對方已找他做訪問,奈何一直忙於拍劇沒有時間。他笑言今年是聚舊年,跟很多舊朋友合作,除美娟外,即將播映的新劇《載得有情人》也是跟舊拍檔蘇玉華合作。祥仔不諱言跟舊拍檔合作的親切感及默契,是跟新同事不同的。
最近祥仔都忙於拍攝無新劇《梟雄》,對於初次與黃秋生合作拍劇,祥仔大讚跟秋生合作很好玩,未知是否與年紀大有關,感覺跟以前的演員在默契、演戲理念及溝通上都比較易。他又大爆初時很多同事見到秋生好驚:「秋生初入劇組時,大家都紮晒馬好驚,(秋生在片場可有罵人?)佢無罵人,佢好直接,有問題會直接提出。」祥仔又笑指大家見到秋生時都「硬晒呔」好緊張,好似打石膏一樣,但他不用在拍攝現場緩和氣氛,因為秋生很健談,甚麼話題都可以傾一餐,所以大家要重新認識秋生。

(文匯報)
========================================================================
黎耀祥同黃秋生嘴形

【明報專訊】黎耀祥昨日到DBC數碼電台接受劉美娟節目《撐起半邊天》訪問,他笑言很久沒見好友美娟:「今年是舊年,跟很多老朋友合作。」最近祥仔跟黃秋生合作拍無新劇《梟雄》,祥仔大讚秋生易相處:「跟秋生合作很好玩,可能大家都年紀大,好有默契,相處得不錯。(向來直腸直肚的秋生會否在片場罵人?)秋生只是有問題的時候會直接講,他一來到片場,所有人都『硬晒』好緊張,好像打了石膏一樣!」不過,祥仔自言不用在拍攝現場緩和氣氛:「因為秋生很健談,大家聚在一起什麼都會講。」

記者:李潔盈

黎耀祥大讚黃秋生(圓圖)很易相處。


























(明報)
========================================================================
黎耀祥同秋生啱Key

黎耀祥昨日到電台宣傳,提到與黃秋生合拍的電視劇,他笑言每當秋生到場,片場上下即刻變得好緊張,儼如打了石膏一樣,問到秋生有否在片場鬧人?他說:「佢有話直說,唔通大家想求其拍咩,緊張係必然o架喇。」祥仔又說同秋生相處得幾好,大家會圍埋一齊吹水。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40805/00470_049.html
========================================================================
黎耀祥年紀大 拍秋生有默契

黎耀祥與黃日華女兒黃芷晴昨日分別到電台受訪,提到祥仔與黃秋生合作拍劇,他笑謂:「佢一嚟到拍攝現場,大家就會緊張,好似打咗石膏咁。」問有否見過秋生在片場鬧人?他稱:「佢唔會鬧人,只係有話直說啫,不過可能我哋年紀較大,好有默契。」問他有否在現場幫手紓緩氣氛?他說:「其實佢份人好吹得o架,佢有好多經驗分享,大家要重新認識佢。」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40805/00282_01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