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新聞] 蘇玉華豪言新劇收40點即結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無劇集《載得有情人》播映第二周傳來喜訊,平均收視有29點,最高更有31點佳績,是近期少有能突破30點收視的劇集。昨日劇中4位主要演員黎耀祥、蘇玉華、洪永城和唐詩詠返電視城開香檳祝捷,蘇玉華更開期票,揚言收視達40點即會出嫁,洪永城更重穿唐詩詠劇中的「明日香」造型,十分惹笑。蘇玉華對劇集有好成績感到特別興奮,自言每天都收到監製的報喜訊息。問到收視再有突破如何慶祝,她揚言有40點收視會立即結婚,追問男友是否已求婚成功早有結婚計劃,她默認道:「唔講得,我都希望有40點任由大家宰割,其實我們都是即興,希望喜上加喜紅雙喜。」
黎耀祥對拍檔承諾結婚表現興奮,更拍心口會包一席喜酒給劇組。提到劇集之前被抽起要改播《西遊記》,現在劇集成功有沒有吐氣揚眉之感,祥仔說:「《西遊記》在5、6月播,正所謂五窮六絕收視會差少少,但對《載》劇報捷都感高興,希望帶返觀眾來睇電視。」
早前洪永城答應收視有30點,會反串唐詩詠劇中扮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角色明白香的造型來慶祝,昨日他言出必行穿上動畫服,胸前更寫上31代表收視成績,他笑言收視再有突破就輪到拍檔唐詩詠出招,唐詩詠則說:「有35點收視我就再扮啤酒妹,升多少點就騷多少吋事業線。」

(文匯報)
========================================================================
蘇玉華揚言收視40點即結婚

蘇玉華、黎耀祥、唐詩詠及洪永城昨日為《載得有情人》劇集開香檳慶祝,前晚平均收視有29點,最高收視錄得31點。阿蘇開心說近日起身收到監製的喜訊,收視好耐沒見3字頭,希望會出現令她尖叫的數字。

洪永城在化妝間問阿蘇有甚麼承諾?阿蘇膽粗粗答允如收視有40點便立即結婚,祥仔笑說阿蘇結婚的話,會包一圍請《載》劇同事賀阿蘇。

祥仔被指有收視保證,他說:「不關我事,劇中有很多好演員。(收視贏《西遊記》,是否應早一點推出?)未必,五窮六絕,5月學生考試,娛樂事業也差一點,之前收視沉迷一段時間,希望帶番觀眾返來看電視。」

另外,洪永城昨日履行承諾收視30點穿唐詩詠劇中的動畫造型,但因尺碼太細,他要用膠紙黐實。

問唐詩詠有甚麼承諾?她稱若收視有35點,會穿劇中啤妹的造型,露事業綫回饋觀眾的支持,洪永城答允到時彈結打唱英文歌,陪詩詠露事業綫。






















(星島日報)
========================================================================
蘇玉華新劇40點即嫁

蘇玉華昨日偕視帝黎耀祥出席無綫劇集《載得有情人》的祝捷會,洪永城更Cosplay明日香現身!阿蘇更承諾:「過40點就即刻結婚!」

蘇玉華昨日聯同視帝黎耀祥現身將軍澳電視城,出席劇集《載得有情人》祝捷會,慶祝劇集高收31點,洪永城(Tony)與唐詩詠亦有現身,Tony更Cosplay明日香造型亮相,成為焦點!

洪永城Cosplay現身
原來Tony化身劇中唐詩詠的明日香造型,是兌現之前許下的30點收視承諾,而問到阿蘇有何表示時,她竟說:「若收視最高達40點,即刻結婚!」她直認男友曾多次求婚,但沒透露有否應承。

另外,祥仔認為收視理想,劇組各人都居功至偉,不敢自認是收視保證。對於收視較前無綫劇《西遊記》高,祥仔說:「大家都知道『五窮六絕』,五、六月娛樂事業都瀨瀨哋!」但亦希望《載》劇能夠保持高收。

阿蘇和祥仔出席祝捷會時表示,若劇集高收至40點即結婚。

























阿蘇和祥仔齊隊香檳慶祝。


















(太陽報)
========================================================================
蘇玉華:過40點即結婚!

藝人蘇玉華偕視帝黎耀祥昨日於將軍澳電視城為無綫劇集《載得有情人》錄得最高31點收視慶祝。阿蘇更揚言:「過40點就即刻結婚!」;洪永城大玩cosplay化身「明日香」搶風頭!

藝人蘇玉華(阿蘇)偕視帝黎耀祥(祥仔)出席無綫劇集《載得有情人》祝捷會,同劇主要演員洪永城(Tony)和唐詩詠亦有出席,眾人為31點收視慶祝,其中Tony更大玩cosplay,化身劇集中唐詩詠的其中一個造型「明日香」,非常搶鏡!
見到Tony搞鬼的造型,阿蘇透露是他早前訂下的承諾,Tony曾誇下海口揚言若劇集收視過30點就會化身「明日香」亮相,但問到阿蘇如何回饋觀眾時,她不諱言謂:「收視過40點就即刻結婚!」更直認男友已多次向她求婚。

唐詩詠露事業線

對於劇集收視理想,祥仔絕不貪功認係「收視保證」,反而歸功於團隊組合出色。而相對之前外購劇集《西遊記》的收視成績更佳,祥仔坦認開心之餘,亦表現得非常大方,為《西遊記》美言幾句:「嗰個時段又好難,大家都知道『五窮六絕』,五、六月,娛樂事業都瀨瀨哋!因為考試呀,尤其是家庭觀眾就更難啦!」祥仔又寄望收視能繼續高收,吸引更多觀眾回流看電視。

同場的Tony和唐詩詠亦為谷收視再下一城,詩詠揚言過35點就再露事業線,而Tony則謂自己身體已沒有「露」的價值,所以選擇自彈自唱回饋觀眾。

眾人為劇集《載得有情人》有31點收視開香檳慶祝。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40821/00282_03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