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新聞] 黎耀祥指兒子更愛幕後工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黎耀祥、梁小冰及錢小豪昨日齊齊偕同仔女出席灣仔會展舉行的《李行齊國際魔法城堡2014 》。由於黃秋生前晚點名祥仔玩「冰桶挑戰」(Ice Buckets Challenge),祥仔便於活動上跟魔術師李行齊一起淋冰水,他更即場挑戰毛舜筠、鄧萃雯及蘇玉華。祥仔帶笑表示前晚太太給他看片段後,又知道李行齊昨日都會淋水,故此一起來玩,但當中最大意義是行善,他也一樣會捐錢,並希望大家會加把勁呼籲關注。問他為何找挑戰的都只是女藝人?祥仔笑說:「已經好多男藝人被挑戰了,再點他們感覺沒意義,至於選三位女士是因為很記掛她們,都是跟我合作過的拍檔!」
談及兒子黎正橋成長了,樣子長得酷似祥仔,祥仔聞言哈哈大笑表示兒子可替他去拍劇,不過演戲是講求天分跟興趣,兒子現在的興趣是拍照,可能他會喜歡幕後多於幕前的工作,一切隨他意思,不會勉強他的。
梁小冰偕兒子Louis來欣賞魔術表演,只可惜老公陳嘉輝要拍劇未能前來。小冰指兒子對魔術很迷,經常會叫她買魔術道具給他試玩,並常問她台上的魔術是如何變法。最近老公回巢無,問她會否也重返娘家?小冰則指她下月會演舞台劇,要是她也拍劇,恐怕會沒時間照顧小孩子。

(文匯報)
========================================================================
黎耀祥搵仔做替身

黎耀祥昨一家三口到會展看魔術師李行齊表演,祥仔更與李行齊一起接受冰桶挑戰。前晚被黃秋生「挑機」的祥仔謂:「原來小齊都諗住做,所以就一齊。」淋冰後祥仔點名叫毛舜筠、鄧萃雯和蘇玉華接力。

之後記者指祥仔兒子愈大愈似老竇,祥仔笑言要找兒子做替身,但坦言兒子無意入娛圈:「佢鍾意影相多啲。」


















(東方日報)
========================================================================
金秀賢淋冰祥仔濕完捐錢

ALS協會「冰桶挑戰」熱潮傳遍各地,昨日視帝黎耀祥一家三口到會展觀看魔術師李行齊表演,兼一起接受「冰桶挑戰」,淋冰水後祥仔即點名毛舜筠、鄧萃雯及蘇玉華「找數」。而前晚受到黃秋生挑機的祥仔說:「睇咗條片,原來佢喺公司淋咗,橫豎小齊都諗住做,所以一齊啦!」祥仔又指捐錢才是活動主要意義,故會捐錢到ALS協會及本地有關組織。有記者指祥仔的兒子愈大愈似他,他即笑言要找兒子做替身,但坦言兒子志不在此:「佢鍾意影相多啲!」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40823/00470_01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