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新聞] 汗流浹背谷新劇 黎耀祥支持林峯外闖見識

香港文匯報訊 無新劇《載得有情人》一眾演員包括黎耀祥(祥仔)、蘇玉華(阿蘇)、洪永城、唐詩詠與陳庭欣等,昨日於大尾督燒烤場宣傳,眾演員更騎單車入場又大玩遊戲,惜烈日當空下均汗流浹背,要不時補妝及抹汗。
全身濕透的祥仔笑言做宣傳比拍劇更辛苦,而阿蘇則稱出汗當作排毒,不過這場合卻很適合劇集講家庭樂的主題。談到林約滿離巢,令無小生又少一人,祥仔直言這是很自然的事,仍覺無有不少小生,他說:「確實要出去見識下,我自己都離開過無再回來,出去見識後會為觀眾帶來新鮮感,又學到新事物,所以我很支持林,但我暫時都會留在TVB。」提到年尾頒獎禮又少一人與他爭奪視帝時,祥仔直言兩者沒有關係,去年也是黃子華奪得,證明獎項不只是和同台演員競爭。而阿蘇亦同樣贊成林外闖見識︰「世界很大,可以試自己有興趣的事,有更好機會絕對值得試,他出去發展得越好,觀眾就越得益。」
唐詩詠不公開比堅尼照
 另外,穿露腰小背心上陣的唐詩詠笑指其造型是消暑裝,已做足安全措施防玩遊戲時走光,並透露劇中曾穿DEEP-V衣服更性感,惟這不是她的性感極限,因自己做過模特兒底線會較盡。問她可會穿比堅尼拍照?唐詩詠說:「都有,但我不會放上網,現在接受能力高了,人一世物一世最重要靚,我又不用跟任何人備案。(那麼唏噓?)唔慘,我一定嫁得出,只是不知何時!」

(文匯報)
========================================================================
黎耀祥蘇玉華支持林峯外闖

【明報專訊】黎耀祥、蘇玉華及唐詩詠昨日在酷熱天氣下,到大埔燒烤場宣傳無新劇《載得有情人》,弄得眾人汗如雨下。對於林決定離開無,祥仔與蘇玉華均表示支持。祥仔說:「無還有小生,藝人是要出去看外面的世界,不斷自我增值,所以我好支持林,出完去可以帶到些新東西回來。我都離開過無再回來,就是因為離開過,故暫時都是決定留在TVB。」可認為因此今年奪視帝機會大增?他稱:「其實也不關事,黃子華不是簽無都拿過,獎項也不是同台自己藝人競爭的。」蘇玉華也認同祥仔所言,贊成林外闖見識,如她一樣作多方面嘗試︰「如他發展得愈來愈好,也是觀眾的福氣。」

唐詩詠穿上性感露腰小背心到場,笑言是為了在炎夏消暑,並已做足安全措施防走光。她自言露腰小背心比起劇中Deep V造型只屬小兒科,更揚言還未到其性感極限。

唐詩詠比堅尼照留念

可試過穿比堅尼拍照留念?唐詩詠說:「有!但我不會放上網,人一世物一世點都試一下著,我又不用向別人交代。」這樣說感覺是否有點淒慘?她稱:「不慘!我一定會嫁得出,只是不知幾時。」

記者:林祖傑

黎耀祥與蘇玉華捱熱為新劇宣傳,真是有苦自己知。



























(明報)
========================================================================
無綫鬧小生荒 祥仔派定心丸無意離巢

林峯約滿無綫正式離巢,TVB小生又再買少見少。曾經離開TVB向外闖的黎耀祥表明支持林峯,認為藝人應該到不同的世界見識更多,而祥仔本身則求安穩,寧願留低繼續拍劇。

黎耀祥、蘇玉華、洪永城、唐詩詠及陳庭欣等藝人,昨日到大尾督燒烤場宣傳新劇《載得有情人》。眾人在烈日當空下踩單車,又到攤位玩撈金魚遊戲,全程熱得要命。

視帝依然競爭大

熱到T恤濕透的祥仔,笑言今次宣傳活動比拍劇更加辛苦,不過合家歡的節目十分適合新劇主題。談到林峯宣布離開TVB,外界擔心出現小生荒,祥仔則向公司大派定心丸,強調自己暫時無意離巢。他表示:「TVB仲有小生,藝人應該出去看看外面嘅世界,不斷自我增值,係好自然嘅事。」他又以自己為例,以前曾經離開過TVB,出去闖影壇後可以帶些新體驗回來,故他十分支持林峯的決定。

有傳媒指林峯走了之後,又少一人爭奪今屆視帝,祥仔表示沒有關係,他解釋:「上年黃子華得獎,證明獎項唔止同自己台嘅藝人競爭。」

此外,新劇拍檔蘇玉華亦贊成林峯往外闖,她說:「佢出到去發展得愈好,觀眾就愈得益。世界咁大,可以試自己有興趣嘅事,有更好機會絕對值得試,我會支持佢。」

採訪: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鄧俊明

(晴報)
========================================================================
黎耀祥力撐林峯離巢外闖

盛傳因6失視帝令約滿的林峯決意離巢向外闖,視帝黎耀祥贊成出外見識是好事,可以為觀眾帶來新鮮感,笑言自己不會因此而增加工作量,至於曾經外闖的他暫時還是留守無綫,有感自己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黎耀祥、蘇玉華及唐詩詠昨日落力為劇集《載得有情人》宣傳,踩完單車又撈金魚,搞到全身濕透不停抹汗,祥仔戲言辛苦過拍劇。對於林峯離巢,祥仔贊成藝員到某個階段出外看這個世界,早年他亦離開無綫出外見識,將學到知識帶返電視台是好事,可以給觀眾新鮮感。
說到他的工作及得獎機會大增?祥仔認為不關事,主要看戲種,無綫還有很多小生,而且每年有不同競爭,不單是同台藝員競爭,大家機會是均等的,至於他暫時繼續留守無綫,直言自己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阿蘇說:「世界好大,有很多事可以嘗試,如果有興趣到外面發展,絕對值得及支持,有好的發展是觀眾的福氣。」
唐詩詠配合夏日露腰消暑,她表示以前做過模特兒,所以扮靚底綫不會太低,劇中有一場Deep V性感演出。會否擔心被網民抨擊?她笑說:「比起其他性感算濕濕碎,我都有影三點式泳衣相,只是沒有放上網,接受能力已提高,覺得人一世物一世,最緊要靚!(性感演出要不要備案?)不需要向任何人備案,我一定嫁得出,只是不知幾時,現時開心便足夠!」

黎耀祥(右)和蘇玉華對於林峯到外面發展表示十分支持。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40811/-17-3332300/1.html
========================================================================
黎耀祥留低 再爭視帝

黎耀祥、蘇玉華和唐詩詠等昨日於大美督燒烤場,宣傳無綫新劇。期間祥仔和阿蘇齊聲支持林峯約滿離巢,而晒纖腰的詩詠則稱行性感毋須備案。

無綫視帝黎耀祥(祥仔)、劇后蘇玉華(阿蘇)和唐詩詠等昨日於大美督燒烤場,為今晚首播的無綫新劇《載得有情人》造勢。熱到爆的祥仔於受訪時笑言做宣傳比拍劇更辛苦,而阿蘇則笑言出汗當排毒。談到林峯約滿離巢?祥仔說:「係好自然嘅事!我贊成藝人離開,自己都走過,出去見識後會為觀眾帶嚟新鮮感,我會支持林峯。(你未來去向?)我會暫時繼續留喺無綫!」問到會否因而更易再奪視帝?祥仔說:「年年競爭唔同,唔止同台同事競爭,上年都有張智霖,大家機會均等。」至於阿蘇亦表示會支持林峯的決定。

唐詩詠晒纖腰

同場身穿露腰短裙的詩詠被問到為何打扮性感?她說要消暑:「我喺劇入面會Deep V上陣,今次係High V。(性感極限?)未到嘅。」問她會否擔心性感演出引起網民熱議?她說:「對比起性感啲人嚟講,我簡直係濕濕碎。」她又大爆拍攝性感相毋須向任何人備案。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40811/00470_060.html
========================================================================
黎耀祥留低爭視帝

藝人黎耀祥(祥仔)、蘇玉華(阿蘇)及唐詩詠等昨日到大尾篤燒烤場,宣傳今晚首播的無綫劇集《載得有情人》。祥仔坦言與阿蘇已非首次合作,故默契十足。提到林峯離巢,祥仔表示支持:「係好自然嘅事,我都贊成!見識完會帶到新鮮感畀觀眾,我暫時會留喺無綫。(林峯離巢更易拎視帝?)唔關事,唔止同同台藝人競爭,大家機會均等!」而阿蘇亦支持林峯的決定,認為有更好機會絕對值得嘗試。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40811/00282_04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