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新聞] 黎耀祥穿愛兒戰鞋借幸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無台慶劇《名門暗戰》昨晚於商場舉行大結局「終極對決」,劇中眾演員包括黎耀祥、胡定欣、蕭正楠與曹永廉等人與現場觀眾一起收看大結局。台慶頒獎禮下周一舉行,跟郭晉安同屬視帝大熱的祥仔,坦言跟安仔是五五之爭,他笑言昨日也穿上囝囝借出的戰鞋,望能借其幸運。

剛從日本旅行回港、視帝大熱的祥仔,笑言穿上囝囝借出的幸運戰鞋,他說:「其實有沒獎都沒所謂,最重要觀眾喜歡看,大家要看劇才判斷演員做得好不好,不用給我感情分或同情分。」

祥仔更指在北海道遊玩期間,想不到當地有香港女留學生會追看此劇。至於收視是否比預期低,祥仔說:「是,因為劇本和配搭近乎完美,原本期望會更好,但收視高低原因有太多,正如現在新聞台收視會更高,劇集有好口碑就夠。」對於與郭晉安爭視帝鬥得難分難解,祥仔坦言是五五之爭,他說:「安仔角色好特別,坐輪椅的律師較有優勢,不過我們就較有火花。」

蕭正楠望結局收視過30點

首次提名視后的胡定欣笑言頒獎禮當晚抱去派對的心情,她個人看好佘詩曼能奪獎而回,視帝則投票給安仔,她笑道:「今年選男主角好難,祥仔是我心目中永遠的最佳男主角,但安仔今年又很標青,我都投了一票給他,祥仔都拿過多次,相信他不會嬲我。」

劇中曹永廉痴線一幕備受好評,他坦言對拿男配角獎毫無信心,反而想好兄弟陳國邦得獎。蕭正楠就希望結局收視能飆升過30點,他笑道:「現在天氣凍觀眾最好留在家一邊打邊爐、一邊看電視。」

(文匯報)
========================================================================
黎耀祥爭視帝挑機郭晉安

貴為3屆視帝的黎耀祥,今年憑《名門暗戰》劇集再角逐「最佳男主角」及「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兩獎。至於會否破紀錄成為4屆視帝?祥仔坦言:「信心係五五波,雖然劇集反應不錯,但最後都要視乎觀眾意願及評審角度。」

環顧今年《台慶頒獎禮》的提名名單,視后之爭是「阿佘一枝獨秀」之局,至於視帝方面,黎耀祥與郭晉安可謂「叮噹馬頭」爭逐!

這次的「祥安之戰」,是3屆視帝火併兩屆視帝,由於郭晉安在《忠奸人》劇中角色有極大突破,但祥仔的《名門暗戰》才剛播畢大結局,勝在記憶猶新,堪稱各具優勢。祥仔亦大讚安仔是個好努力的演員,每次接演劇集都會用心演好角色。

不過,祥仔對於獎項爭逐,「完全沒有壓力,不用理會將來會否被人超越,只管在自己的範圍內,做到最好。」

已經3度封帝,問祥仔會否宣布不再領取電視獎項?祥仔說:「又不會,電視台搞頒獎禮活動,是可以推動這個行業,頒獎禮炒得熾熱,愈多藝員參與就愈好,通常頒獎禮舉行前1個月,就開始有大大小小的話題,作為電視從業員,不攞獎即是唔玩,咁邊個玩呢?如果無劇推出,就自然無得玩,毋須要打鑼打鼓宣布不攞獎吧!」

自祥仔成為視帝後,除了名利雙收,他還得到自信心,作為一位演員,最高興是得到觀眾認同,而這份認同及支持,令他更具自信演好每個角色。

說到今年視后,祥仔看好佘詩曼繼「星、馬」後再封后,又同時希望好兄弟蕭正楠得「最佳男配角」,而曹永廉奪「飛躍進步男藝員」。

進軍「4屆視帝」之路,偏偏遇上勁敵郭晉安攔路,祥仔坦言此戰是「五五波」。



























(星島日報)
========================================================================
黎耀祥唔使拉票靠實力冧觀眾

黎耀祥、胡定欣、曹永廉和蕭正楠等昨晚在商場舉行《名門暗戰》大結局活動,現場數百觀眾齊齊收看。活動開始時,眾人公審大奸角黃浩然,更笑言不如閹咗佢!

「三屆視帝」祥仔憑該劇獲提名今屆視帝,問到會否趁機拉票?他說:「冇所謂!最緊要觀眾捧場,睇咗嚟判斷邊個係好,唔使畀感情分。」問到點睇最大勁敵郭晉安?祥仔指安仔在《忠奸人》的角色特別,會加分,但他與《名》劇中的拍檔則甚有火花。

談到有望成為首位「四屆視帝」?祥仔直言若再得獎必定立下里程碑:「我唔係要獎項去肯定自己,如果我『揸流攤』但攞獎,我會慚愧!」而胡定欣指希望大結局收視達30點,至於視帝方面,她坦言投了安仔:「我都好撐祥仔,但安仔角色突出。(怕唔怕祥仔嬲?)佢都唔知我投咗安仔。」

祥仔(右)和胡定欣公審黃浩然,更笑言要閹對方。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41213/00470_013.html
========================================================================
祥仔唔使拉票實力搶分

黎耀祥是今屆視帝大熱之選,昨晚無綫劇《名門暗戰》大結局,曾三奪視帝的祥仔認為觀眾看後就知誰好,坦言奪獎信心「一半一半」的他又說自己不是要獎項去肯定,但如果「揸流攤」卻攞獎就會慚愧!

黎耀祥、胡定欣、曹永廉及蕭正楠等昨晚出席商場舉行的《名門暗戰》大結局活動,現場有數百觀眾撐場,一齊看《名》劇結局。活動開始時,眾人公審奸角黃浩然,關菊英更謂:「殺咗佢咪益咗佢!不如閹咗佢!」曹永廉即笑言:「菊姐你親手閹啦!」

大讚郭晉安出位

三屆視帝黎耀祥以《名》劇獲提名今屆台慶頒獎禮視帝,祥仔坦言信心「一半一半」,問會否借機會拉票?他謂:「其實最緊要觀眾收睇,睇咗就判斷邊個係好,唔使畀感情分。」祥仔又指剛於北海道旅行返港,那邊的香港人都有看《名》劇。

祥仔又指之前攞了視帝多次,已對自己有交代,談到他有望成為首位四屆視帝,祥仔直言若再得獎就能成為里程碑:「最緊要對自己交代,唔係要獎項去肯定自己。如果我『揸流攤』但攞獎,我會慚愧!」

談到今屆角逐視帝的強敵,祥仔直指郭晉安走勢凌厲,會與對方憑「難度分」一決高下,他說:「佢比較強,演跛律師有難度,(對方演奸角較出位?)係會加分、着數啲,但我哋個組合有火花!」

定欣唔怕祥仔嬲

胡定欣昨晚以tube dress示人,她希望大結局收視達30點,至於投選視帝,她投了郭晉安,並謂:「我都好撐祥仔,不過安仔角色突出,(怕唔怕祥仔嬲?)佢都唔知我投咗安仔。」另外,蕭正楠看好曹永廉奪「男配角」獎,不過阿廉被問到奪獎信心時,他謂:「冇喎!咪就係得佢哋呢幾票!」










































(東方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