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新聞] 祥仔偕妻友北海道浸溫泉

黎耀祥(祥仔)由年頭忙到年尾,在台慶頒獎禮前趁有空檔,與太太及朋友到北海道浸溫泉鬆一鬆,此行最難忘浸完溫泉赤條條瞓在雪地,活了50年也是第1次,感覺勁刺激有趣。

祥仔謂今次到北海道8天,幸好朋友是「日本通」,所以安排好所有行程。首先香港飛札幌,再由釧路駕車遊小樽及十勝一帶的溫泉酒店,途中發生小驚險。他說:「當上了高速公路才醒覺未入油,剩番10多公里油,開始天黑又大風雪,個心有點慌。朋友用導航系統搵到油站,離開高速公路還要行好多山路,而山路好偏僻,不見人影及車胎印,大家擔心要在山上過夜,好彩油缸的油可以捱到油站,最後虛驚一場!」

多年前,祥仔到多倫多工作見過雪景,但旅行心情有點不同,他表示自駕遊感覺好舒服寫意,沿途也看見如畫般美的雪景,最難忘浸完溫泉赤條條瞓在雪地,一冷一熱勁刺激。祥仔回味說:「在洞爺湖的戶外溫泉,溫泉旁邊有個山坡鋪滿1呎厚的白雪,有朋友瞓完雪覺得好過癮,叫我試試。人一世物一世,難得有這個機會,赤條條瞓在鬆散的白雪上,整個人也陷下去,感覺好凍但好正,維持了2、3秒時間,再浸溫泉有微微針刺感覺,一冷一熱加速血液循環,咁大個仔都是第1次赤條條瞓雪地,當時太凍唔記得,應該試埋前面,在雪地碌一碌,哈哈!」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41219/-17-3526724/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