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新聞] 祥仔拜劍神為師拍新廣告

最近黎耀祥為「藍十字保險」拍攝新一輯廣告,穿上劍擊服的祥仔型到爆,廣告中他要跟香港花劍公開賽冠軍、且有「劍神」之稱的張小倫學劍擊,祥仔初接觸劍擊運動,大感新奇,尤其那套劍擊服有型有款,他笑言早知年輕時就去學玩劍擊,相信可迷倒萬千少女。

今次廣告會讓祥仔與劍神交換角色作生活體驗,祥仔跟劍神學做劍擊教練,而劍神則跟祥仔學演戲,帶出做人要有足夠準備,活出精采人生的訊息。劍神邊教邊讚祥仔天分高,不用多教,已能學會,祥仔則說:「劍擊易學難精,好多小朋友年紀細細已便開始鍛煉,劍擊好講求身體協調。」

除了天分高,演戲出身的祥仔,模仿力特強,更說拍劇拍戲,好多時臨場才學,慶幸本身運動底子不算差,每周更會抽2、3日時間跑步及舉重,而且自問已年屆51歲,年紀不輕,一定要保持做運動。

祥仔透露,今次拍廣告出動了4套私伙衫,兒子黎正橋特別為他精心選購及配襯,從而發覺兒子對衣着愈來愈有品味,現時自己但凡出席大小活動,穿的服裝也由兒子來配襯,兒子與太太儼如他的左右手,工作變得愈見輕鬆。


換上劍擊服的祥仔,型英帥靚正。

























祥仔擺出持劍之勢,盡顯功架,甚有「西門吹雪」上身之效。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50620/-17-384614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