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新聞] 陳國邦被誠意打動決回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黎耀祥、蕭正楠(Edwin)、曹永廉與陳國邦昨日為無綫新劇《公公出宮》拍攝宣傳片。國邦早前宣佈離開無綫,昨日無綫戲劇製作部總監曾勵珍到場探班,並宣佈國邦已與無綫簽新約。國邦否認當初是「扭計」不續約,回巢是因公司的誠意,同時也被新劇角色打動到。
早前宣佈離開無綫的陳國邦,獲無綫戲劇製作部總監曾勵珍,節目發展分部助理總監邵麗瓊及監製羅永賢到場探班,珍姐即場宣佈國邦已與無綫簽新約。
珍姐形容與陳國邦傾續約是「三顧草廬」,幸對方最後也滿意新約條件。陳國邦多謝珍姐專程來探班,說道:「今次事件相隔個多月,對公司、珍姐和自己都不是容易的決定,不是幾個電話或幾餐飯就可以決定,多謝公司快速應變。」珍姐大讚國邦是公認的好戲之人,已計劃安排他與祥仔、毛舜筠等人合作。由於國邦早答應了外出的工作,會給他時間去組織安排。
笑問國邦是否「扭計」不續約?他否認道:「今次回巢有幾個原因,除了公司的誠意,也被新劇角色打動到,不可用扭計來形容,的確有些工作要重新安排。」黎耀祥表示國邦無論歸不歸隊,身為老友都會支持他。
蕭正楠指母很滿意翠如
蕭正楠去年聖誕與家人、女友黃翠如到日本旅行,他說:「媽咪對翠如非常滿意,旅程中我也發現女友很會照顧別人,是非常好的女友。」至於有沒有被媽咪催婚,他表示沒有,但有計劃40歲時結婚,但首要條件也要女友答應才行。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6/01/14/EN1601140067.htm
======================================================================
陳國邦回巢 曾勵珍「護駕」

藝人黎耀祥、蕭正楠、陳國邦及曹永廉昨日拍攝新劇《公公出宮》宣傳片,無綫戲劇製作部總監曾勵珍到場支持,對於陳國邦離巢又回巢,曾勵珍指大家有誠意合作,卻未有透露合約期長短。陳國邦目前只欠動筆簽約,他指曾勵珍花了很多時間及誠意找他,問到將拍新處境劇,需否推掉其他工作?他說:「重新整理,多謝公司肯就拍劇時間畀我去大學教書。」

而早前與家人及女友黃翠如旅行的蕭正楠指媽媽非常滿意翠如,又大讚好女友懂得照顧人,卻被曹永廉揶揄:「女嘅好好,男嘅就麻麻!」至於翠如昨日則以電話回應指蕭母對她好過對蕭正楠:「再講佢會呷醋!」

(太陽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