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新聞] 祥仔新劇一拖二好艷福 陳明恩熒幕初吻獻敖嘉年

【明報專訊】無綫金牌監製李添勝新作《神探高倫布》今晚播映,昨日添哥率全劇演員出席商場宣傳活動。添哥信心十足,對現場觀眾說寫包單,此劇好好睇。添哥稱這不是一貫警探劇風格,也不是搞笑喜劇,故事「生鬼」。他特別選用了幾個外籍演員,他們佔戲很重,畫面更醒神,減少上、下線劇集相同演員出現。

黎耀祥在劇中演「高大喜」極端性格,他稱過往未演過這種角色,十分有挑戰,未知觀眾反應。跟祥仔合作的女主角是唐詩詠與馬賽,安排兩女爭奪他,女拍檔愈來愈年輕,祥仔認真有艷福。

「鬼妹」陳明恩演敖嘉年的老婆,劇中兩人有親吻戲,有劇照敖嘉年攬着「鬼妹」嘴對嘴時,雙手疑似觸及胸部。昨日陳明恩自爆這是熒幕初吻,敖嘉年靚仔,令她拍攝時感到緊張。問她胸部是否被觸及?她稱重要部位沒有被摸,敖嘉年是很尊重女性的演員,拍攝時互相有溝通。這是她的熒幕初吻,跟敖嘉年拍攝讓她感安心,自己還要多謝對方。她又稱拍這場接吻戲很順利,只惜了兩、三次,因敖嘉年帶她入戲很準,故少NG。敖嘉年得知陳明恩給他熒幕初吻時說要封利市給她,笑指拍接吻戲對方表現純熟;其實他也是首次跟「鬼妹」接吻。問他攬鬼妹時是否觸及對方胸部?他稱沒有,可能是拍照角度問題,被誤會鹹豬手也沒法子。

蕭正楠爆何傲芝計劃做馬主

蕭正楠堅稱何傲芝是「緋聞女友」身分,早前兩人在沙田馬場雙雙出現,其實同行有很多朋友。他透露何傲芝有計劃買馬做馬主,他精神上支持外亦會以金錢支持,屆時會投注她的馬匹作打氣。

記者﹕唐嘉晞

黎耀祥成唐詩詠(右)與馬賽(左)爭奪目標,艷福不淺。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30408/saa01/mab1.txt
=======================================================================
盛讚演沙塵友最傳神 李添勝想搵陳山聰演騎呢怪

黎耀祥、唐詩詠、陳明恩及敖嘉年昨日為《神探高倫布》劇集宣傳,現場祥仔重演劇中被槍打中頭部,變成283高智商的神探,祥仔透露劇中角色有兩個極端性格,在忠奸性格掙扎比較辛苦。監製李添勝指劇集很抵死有別於一般劇集風格,3位外籍藝員佔戲頗重,畫面較醒神。

(星島日報)
http://hk.news.yahoo.com/%E7%9B%9B%E8%AE%9A%E6%BC%94%E6%B2%99%E5%A1%B5%E5%8F%8B%E6%9C%80%E5%82%B3%E7%A5%9E-%E6%9D%8E%E6%B7%BB%E5%8B%9D%E6%83%B3%E6%90%B5%E9%99%B3%E5%B1%B1%E8%81%B0%E6%BC%94%E9%A8%8E%E5%91%A2%E6%80%AA-223000417.html
========================================================================
添哥點名 陳山聰至啱丑角



























黎耀祥(左)一身神探造型谷劇重演「中槍」戲,笑言劇中分飾兩角很辛苦。


























蕭正楠(前右一)人氣爆旺,與唐詩詠(後中)等為新劇造勢。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408/00470_020.html
=======================================================================
李添勝寸爆山聰 情聖冇佢份


黎耀祥被唐詩詠(右)及馬賽「互爭」,場面搞笑。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408/00282_02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