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新聞] 黎耀祥:此劇是試驗品 網民嗌腰斬《神探高倫布》

【明報專訊】黎耀祥在《神探高倫布》播映前甚為期待,他認為是新品種題材。不過,《高倫布》播映至今彈多過讚,其中馬賽的「布布」與「娃娃」聲令人煩厭,有觀眾叫停。


黎耀祥昨日被問及觀眾不接受此劇,甚至要求腰斬,他說:「沒所謂,我一早說此劇是試驗品,這是很新的嘗試。演員只能接劇本,拍完才知道劇集是否受落。」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30427/saa01/mbe1.txt
=======================================================================
祥仔認《高倫布》「瀨嘢」


黎耀祥昨日正拍攝新劇集《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提到《神探高倫布》收視一般之餘,更有網民大嚷要求腰斬停播。祥仔知道有關報道,他笑說:「我知,瀨嘢嘛!劇組演員都可以從中吸取教訓。」祥仔坦言,當接過劇本已知道《高》是非一般劇集架構,直言內容有點奇怪,明白觀眾較難接受。



此外,問到劣評如潮可感到不開心?他說:「我無唔開心,作為演員我承諾盡力演好每一套劇集。」祥仔歎監製、導演跟演員已陷於兩難局面,觀眾要求創新卻未知其底綫,《高》作為試驗品是一個很好的借鏡。談到可覺得被拆招牌,他笑說:「我一向都覺得自己冇招牌。如果拍部部劇都好,我就掂啦!」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30427/-17-2954825/1.html
====================================================================== 
新劇遭網友嗌腰斬 祥仔:我都知賴嘢!


三屆「視帝」黎耀祥主演的劇集《神探高倫布》,近期被網友插爆要求無綫腰斬,不過劇集要播至下月10日才結局,觀眾似乎有排捱!祥仔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城開工時說:「我都知賴嘢,但係我冇所謂嘅,聽天由命啦!會吸取教訓,自己享受拍攝過程,唔介意人哋點睇,好與壞冇標準,公司想試新嘢,拍嗰陣都知道呢套係試驗品。」問到可擔心打爛金漆招牌?他笑說:「唔怕!自己都冇咩招牌,每次都係努力做到最好。」



同樣在電視城開工的馬國明,昨日為劇集《On Call 36小時II》開工,提到去年奪得「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後,外間認為他今年可以更進一步,不過他主演的《衝上雲霄II》卻未獲安排為台慶劇,反而編排在檔期較差的暑假播放,他說:「我都以為會係台慶劇,因為又有吳鎮宇,又有張智霖,不過做演員就係咁被動,呢啲嘢控制唔到。」

黎耀祥享受拍攝過程,觀眾對劇集的反應如何,只能聽天由命!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427/00470_024.html ==================================================================== 
黎耀祥撐《高倫布》新嘗試

黎耀祥和馬國明昨各為新劇在將軍澳電視城開工,三屆視帝祥仔主演的劇集《神探高倫布》近期被網友插爆,有人更要求腰斬,但劇集要到下月10日才播完,對於腰斬之說,祥仔表示:「我都知瀨嘢,但我冇所謂,聽天由命,會汲取教訓。自己亦享受拍攝過程,唔介意人哋點睇,好與壞冇標準,公司想試新嘢,拍嗰陣都知道呢套係試驗品。」祥仔被問可擔心打爛金漆招牌,他笑說:「唔怕,自己冇咩招牌,每次都係努力做到最好。」

馬國明去年奪得「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獎,外間看好他今年可更上一層樓,但他主演的《衝上雲霄II》卻被安排在較差的暑假檔期播出,他說:「我都以為係台慶劇,因為有吳鎮宇同張智霖,做演員就係咁被動,好多嘢都控制唔到。」


黎耀祥不怕自己的金漆招牌被打爛。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427/00282_036.html
======================================================================
黎耀祥唔怕被拆招牌
 
無綫劇《神探高倫布》觀眾睇極都唔明,仲有人怒吼叫腰斬,主角黎耀祥噚日喺電視城被問觀眾要求腰斬,佢話:「我冇所謂,我一開始已經話呢套劇係試驗品,演員係接劇本,我唔可以話套劇唔得,不過我知道係一個好新嘅嘗試,未拍唔可以話唔得,係拍咗先知得唔得。」三屆視帝唔怕被拆招牌,佢話:「我不嬲得失睇得唔重,就算係視帝都唔會有百分百保證,一套劇係好多人合作而成。」



                                                                       
(蘋果日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30427/1824147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