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新聞] 《神探高倫布》被嘲穿越時空 60年代有現代化棺材車新款香煙

【明報專訊】3屆視帝黎耀祥與金牌監製李添勝再度攜手合作的新劇《神探高倫布》前晚推出,備受觀眾期待,平均收視28點,中規中矩。不過網民有不少負面評論,有說首集劇情較沉悶,而劇中以60年代為背景,棺材車及香煙卻是較現代的物品,取笑無綫再次「穿越時空」。監製李添勝表示已盡量找到近似的道具,他對劇集有信心,希望觀眾留意劇情,往後會愈來愈好睇。

《神探高倫布》劇情講述黎耀祥飾演的高大喜,原本是單純善良、傻戇的人,但一次被子彈穿過頭顱,激活腦細胞進化之後,智商飈升,變得冷酷無情的高倫布,為了名留青史而不擇手段。劇集前晚首播,主要講述高倫布設局拘捕賊人,網民認為單是講解佈局拖得太長,有點沉悶。有網民發現匪徒偷用的棺材車相當現代化,絕對不是屬於該年代的產品,而敖嘉年吸的香煙是近年的新款,嘲笑無綫再玩「穿越時空」。相對有一批網民認為看劇集不要太吹毛求疵,留意劇情最為重要。

被指劇情似《敗家仔》

有網民指《神探高倫布》有點似2001年張衛健與袁詠儀主演的劇集《敗家仔》(又名《神探方天謬》),劇中講述張衛健飾演的方天謬原本心地善良又傻,後來因發燒而變得聰明,屢破奇案,但逐漸心狠手辣。

李添勝稱已找近似道具

監製李添勝表示《神探高倫布》首集平均收視28點算是不錯,這是一部非一般的警匪劇,之後劇情會愈來愈好睇,慢慢抽離現實,他有信心收視逐步上升;而祥仔的角色好複雜,演得很好。有說祥仔的演繹方法有點似柴九,李添勝並不認同:「柴九是積極向上爬的人,高倫布則只為一己私利,希望人死留名。」

對於網民指棺材車太現代化,不符合該年代,李添勝說:「好難找到一樣,已盡量做到近似,希望觀眾多留意劇情。劇情似《敗家仔》?我未看過,不知道是否相似。」

黎耀祥飾演囂張領功的高倫布,網民指他乞人憎,怕嚇壞小朋友。

















敖嘉年在60年代的吸煙鏡頭,被網民發現香煙是近年的新款。

                                               
匪徒偷走的棺材車屬於現代款式,網民嘲無又玩穿越時空。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30410/saa01/mba1.txt =====================================================================
電視撈飯:嘉年兜頭射祥仔兄弟決裂


















黎耀祥、敖嘉年、馬賽同唐詩詠主演嘅無綫新劇《神探高倫布》前晚播出中,劇情一開始,祥仔飾演嘅高倫布(即係高大喜)就同敖嘉年飾演嘅包不同誓不兩立,原來佢兩個之前係好兄弟,不過因為一宗槍擊案,搞到兄弟都冇得做!說話高大喜同包不同本來係好兄弟,感情好到會一齊去舞廳玩,點知某次巡邏,高大喜畀賊仔挾持,賊仔要包不同開槍射高大喜先肯放佢生路,最後高大喜捉住包不同隻手開槍射自己,點知最後高大喜冇死到,仲因為個腦受槍傷而激變高智商、冷傲無情嘅高倫布,兩兄弟亦自此反目。祥仔一時係冷酷嘅高倫布,但頭痛就變番親切嘅高大喜。

蕭正楠咀馬賽

蕭正楠喺下星期有艷福,一場戲講馬賽俾賊扼頸幾乎窒息,蕭正楠用人工呼吸同心外壓,話咁易就咀到馬賽同接觸到佢嘅胸口。另外,有高登仔發現第一集有穿崩位,話說高倫布破案嘅報紙頭條報道,段文文不對題,仲要喺N年前套《女拳》出現過。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