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新聞] 黃宗澤《勁歌》失準 流失13萬觀眾

【明報專訊】上周無劇集《熟男有惑》收視平均26點,《好心作怪》則有27點,兩劇無升無跌。周六播映的《2013勁歌金曲優秀選第一回》平均只有13點,黃宗澤的演唱失準成話題,收視對比上周跌2點,嚇走近13萬觀眾。由福山雅治主演的日劇《神探伽俐略2》首集有12點,升2點,一度打到亞視《亞洲大學堂》只得零點收視。

伽俐略打到亞視零收視

無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被問到前晚《Amazing Summer潮車連環賞》節目未能送出獎品?他稱觀眾未能在規定時間接聽電話,資格即時取消,並抽下一位幸運兒;可是連續幾位都無人接聽,最終過了直播節目時間才送出獎品,有關得獎片段會安排在昨晚《東張西望》內播出。

《反斗紅星》收61投訴

通訊局收到對《反斗紅星放暑假》共61個投訴,指虐待動動、教壞小朋友與意識不良等。《好心作怪》有兩個投訴,指不尊重婚姻制度與內容不雅;《熟男有惑》有3個投訴,被指對白粗俗

記者:梁榮達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30709/saa01/mbc1.tx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