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新聞] 《好心作怪》結局 搶走200萬觀眾

【明報專訊】上周五TVB黃金時間兩線劇集播映大結局。《好心作怪》上周結局篇平均收視30點(觀眾人數約193萬),升3點。周五大結局平均31點,最高32點(觀眾人數約205萬);全劇30集平均收視27點(觀眾人數約173萬)。

萬綺雯兩點式示眾

《好心作怪》的男女主角曾揚言劇集有高收視會穿泳褲、三點式示眾。萬綺雯對劇集收視成績不俗感開心。問她是否會穿泳裝示眾?她笑說﹕「有兩個版本,有人說是32點、亦有說35點才會穿泳裝。最重要是等三哥(苗僑偉)與周麗淇返港再作安排,到時跟監製商量。我稍後跟老公去旅行,要是拍了泳裝照便兌現承諾,發相給大家,但不一定是三點式,可能是『兩點式』!」
《熟男有惑》周五晚平均28點,4男主角郭晉安、李思捷、單立文與曹永廉「剝光豬」變光豬4壯士,最高收視29點(觀眾人數約186萬)。通訊局接到此劇有關投訴共兩個,指有裸露鏡頭,教壞小朋友

記者﹕陳釗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30716/saa01/mac1.tx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