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新聞] 《衝上雲霄II》肉光四射 接14投訴 馬國明咀拋胸林芊妤 張智霖女伴全裸

【明報專訊】前晚《衝上雲霄II》肉光四射,兩大男神張智霖、馬國明分別肉搏性感女藝員林芊妤、張嘉汶與梁政珏,當中有三點式沙灘拋胸、半裸躺浴池邊、穿火辣內衣的牀上戲,意識大膽,觀眾看到嘩嘩聲。網民笑指劇集灑鹽花,可改名做《衝上淫霄II》。

雖然有大量性感戲,不過無助《衝II》收視,前晚播映的一集比周一(22日)下跌3點收視,平均收視29點,通訊局昨日收到14宗投訴,指含不雅內容,令人不安。監製陳維冠強調非賣弄色情,只是配合角色形象,沒有以此作賣點。馬國明坦言全劇僅此場戲最大膽,拍攝時都有點尷尬,她與林芊妤講清楚,以免引起誤會。文:娛樂組

前晚《衝上雲霄II》的香艷情節集中在馬國明及張智霖身上,馬國明飾演的高志宏趁飛台灣,與女友林芊妤到沙灘戲水,他抱起身穿火辣三點式的林芊妤奔跑,林芊妤之後俯身向他拋胸,波濤洶湧,差點壓在他身上,還清楚見到她的胸前大痣。馬國明為女友,連吻林芊妤面頰8次;其後另一女友陳倩揚殺到,他狼狽撇下林芊妤。

風流機師Cool魔張智霖更好艷福,有三女相伴,首先見他與一名女子在車上,接着他身處浴池,張嘉汶疑似全裸瞓在池邊,只用毛巾遮掩臀部,Cool魔還從後攬着她。最後是梁政珏出場,這場「牀戲」只拍了兩人在牀上傾談,梁政珏穿著低胸性感內衣,意態撩人,還不時用手指篤Cool魔。

網民戲稱《衝上淫霄II》

網民將電視畫面截圖,並在網上瘋傳及評論,有人笑指劇名應改作《衝上淫霄II》或《衝上肉霄II》。上一輯演員馬德鐘的太太張筱蘭在微博暗窒:「這樣艷色無邊的劇情,不但令觀衆吃不消,做演員的另一半看見毛管也豎直!難怪當年播放後你(馬德鐘)那麼惹火!哈哈!」

收視不升反跌3點

通訊局昨日共收到14宗投訴《衝II》,指含不雅內容,令人不安、意識不良、不適合兒童觀看。至於播映以來一直保持平均30點以上收視,本周一第6集平均亦有32點,約205萬觀眾,但前晚第7集平均收視29點,約186萬觀眾,下跌3點,流失約19.2萬觀眾;最高收視31點,約199萬觀眾。

監製稱配合角色

《衝II》監製陳維冠否認灑鹽花,他強調非賣弄色情,只是剛巧同一集馬國明與張智霖都有這類鏡頭,也是配合他們的角色,例如張智霖是花花公子形象,所以用一兩場戲表達,唯一不好是拍攝時沒預計在暑假播映,若影響到家長及小朋友,他感到不好意思。

馬國明拍攝時講清雙手擺位

馬國明說:「劇情是要突出Cool魔張智霖的花弗性格,而我只有這場戲最大膽,之後與江美儀的牀戲搞笑居多。」馬國明回想與林芊妤拍攝時頗尷尬:「我們不太熟絡,拍之前講清楚我的手放在那個位置,視線亦盡量小心。其實她都好慘,拍攝當日下毛毛雨好凍,但她好專業。」

林芊妤不敢當性感女神

林芊妤看到網民封她為新一代性感女神,她在微博表示:「當然不是,我只是這套劇小小的調味料,可能令有些人不喜歡我,覺得我太暴露,但只是配合劇情,我每次也專注做好角色,沒有想太多。」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30725/saa01/mba1.txt
==========================================================================
張智霖連啅三肉女接投訴

無綫重頭劇《衝上雲霄II》開播首周最高收視達35點,繼張智霖在劇中被劉俐從後胸壓後,前晚的「賣肉」場面更是接二連三,包括張嘉汶露背和梁政珏穿吊帶褻衣賣大包色誘張智霖,以及林芊妤三點式倒奶胸壓馬國明!雖然大灑鹽花,但該集收視竟不升反跌,還被投訴!

猶記得在第五集《衝上雲霄II》中,張智霖(Chilam)被劉俐(藍莓)從後胸壓,在網上引起激烈討論,不過,相比前晚第七集的「賣肉」場面,「藍莓胸壓」可謂小兒科!率先登場的是曾任「Sing之天使」雪梨的林芊妤穿比堅尼跟馬國明在海灘上卿卿我我,馬國明連錫對方面珠七次,然而最吸睛的是上圍呼之欲出的林芊妤趴在他身上玩胸壓,豪晒半球出「峰」頭!

馬德鐘老婆呻吃不消

不過重頭戲在後頭,劇中風流的Chilam在該集連啅三女,賣肉場面一個激過一個!他先跟落選港姐胡中慧訴說身世,兩人疑似車震。鏡頭一轉,曾是「神獸天使」的張嘉汶上身疑似一絲不掛趴在按摩浴池旁,只有一條薄薄浴巾遮住下身,還給Chilam又攬又掃背,場面香艷銷魂!不過,壓軸出場的梁政珏才是全晚戲「肉」,她穿上超Deep V吊帶褻衣跟Chilam在床上談心,全程賣大包兼對Chilam狂放電,兩人不斷說些「有味」說話,互相引誘。另外,有眼利的網友在劇集尾聲,發現陳法拉不慎走光露股罅!

不管有意還是無意,由於賣肉情節不斷,通訊事務管理局昨日表示該集共錄得14宗投訴,內容包括:含不雅內容、令人不安、意識不良及不適合兒童觀看。難怪連馬德鐘太太張筱蘭昨日也忍不住在微博大呻「吃不消」:「這樣艷色無邊的劇情,不但令觀眾吃不消,做演員的另一半看見毛管也豎直!」雖然劇集大灑鹽花,但該集平均收視卻只有29點,最高收視為31點,收視竟不升反跌!

馬國明遭胸壓嗌蝕底

對於被指該集「賣肉」場面太多,記者昨晚致電《衝II》監製陳維冠,他說:「劇情安排主要都係跟番角色設計需要,公司冇特登為呢樣嘢(指親熱戲)作宣傳,唔想觀眾淨係着眼喺呢啲地方。」而Chilam被問到場口大灑鹽花,他即指拍的不只出鏡那些,播出來的都是經過剪輯,但自覺剪到有些亂,但只可以講一句,電視尺度真的有限,合家歡時段都播不到甚麼。至於被林芊妤胸壓的馬國明則自言親熱戲不多:「其實我喺劇入面唔算風流,最多只係喺林芊妤同陳倩揚之間拖拖拉拉。(之後少親熱戲?)都係,得沙灘呢幕,之後已經到同江美儀發展,同佢就算親熱都係意識上。」問到他被林芊妤胸壓?他自言很「蝕底」:「印象中冇掂到對方,都係角度問題,其實男仔拍呢啲戲幾蝕底,通常都唔會亂望。」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725/00470_001.html
==========================================================================
張智霖慾戲連場 馬國明遭胸壓

張智霖(Chilam)、馬國明前晚於播出劇集甚有艷福,Chilam先後三位性感女親熱,馬國明則於沙灘被林芊妤(Coffee)胸壓,更咀足七啖,整晚劇情大灑鹽花,通訊事務管理局更收到14宗投訴!

大熱劇集《衝上雲霄Ⅱ》前晚劇情講述Chilam繼續發揮「Cool魔」博愛本色,以不同謊言氹女,劇中的他分別與神獸天使胡中慧、張嘉汶及無綫咪神梁政珏調情。張嘉汶全裸伏在按摩池邊,只於屁股位置蓋上毛巾;梁政珏則以超低胸的吊帶衫示人,露出三吋有多事業線,更玩「跌帶」誘惑,更不時用手指挑逗Chilam。

張筱蘭毛管戙

馬國明亦不弱,躺在沙灘上被穿三點式的Coffee胸壓,看到觀眾熱血沸騰之餘,連馬德鐘太太張筱蘭亦忍不住於微博留言:「這樣艷色無邊的劇情,不但令觀眾吃不消,做演員的另一半看見毛管也豎直。」明顯戥Chilam老婆袁詠儀肉緊。她又指當年第一集播後,難怪老公馬德鐘會那麼「惹火」。而通訊事務管理局收到14宗投訴,指內容意識不良、不適合兒童觀看。不過收視方面,並沒因大灑鹽花的場口而升高,平均收視29點,最高31點。

對於劇情大灑鹽花,Chilam昨日於電話回應稱:「拍嗰時唔只呢啲,播出街係經過剪輯,不過自己都覺得有啲亂,但只可以講一句,電視尺度真係有限,合家歡時段播唔到啲乜。」提到有傳他與前亞姐李小惠扯上關係,Chilam謂:「呢啲咁嘅新聞唔需要太認真,呢個女仔我唔識。(話袁詠儀箍實你?)話佢斬我隻手落嚟都得o架啦!劇集出先有人咁關注。」

不宜暑假播放

至於被胸壓的馬國明則稱:「我印象中冇touch到,可能視覺上啫。男演員拍呢啲係蝕底啲,拍時盡都量都唔好亂咁望,除非同個對手好熟,否則都盡量減少呢啲嫌疑。」另外,有眼利網民指前晚播出的《衝Ⅱ》陳法拉露疑似股罅,亦發現吳卓羲以牙籤桶當調味料樽是一大笑位。

對於被指大灑鹽花,監製陳維冠表示只是角色上設計,順着劇情發展而去,無綫亦沒有將此作宣傳之用,目的是不希望觀眾着眼這些場口。但他承認該畫面不太適合暑假播放,因為有不少小朋友都陪着家長看電視。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725/00282_010.html
==========================================================================
寸Cool魔一集戰三嬌 馬神嫂:睇見毛管戙

無綫重頭劇《衝上雲霄II》收視好,劇中多場火辣性感戲也有功勞,前晚一集有三女連環性感挑逗Chilam,及馬國明與拋胸林芊妤(Coffee)的調笑戲,帶來收視平均29點(約186萬觀眾),最高31點(約199萬觀眾),無綫未接投訴,而通訊事務管理局則收到14宗投訴,指含不雅內容,不適合兒童觀看。馬德鐘(馬神)太太張筱蘭暗寸無綫灑鹽花,她在微博寸道:「這樣艷色無邊的劇情,不但令觀眾吃不消,做演員的另一半看見毛管也豎直!」

Chilam:冇底線

談到火辣戲份,馬國明笑言很記得當日冒雨冒寒拍攝,有沒有留意Coffee好身材?他笑說:「全crew人都留意到!Coffee嗰日好辛苦,一停機就要着番衫。」馬明認為火辣場口無可厚非:「靚吖嘛!多啲noise,最緊要多人睇。」他亦不認同張筱蘭指灑鹽花:「只係裝飾啫,火辣戲係要突出Chilam角色嘅風流,咁嚴謹嘅劇唔使灑鹽花吸收視。」

被讚好艷福的Chilam亦在電話中笑說:「係劇情一部份,唔係劇嘅中心思想,仲有好多精采劇情,呢個都幾挑戰觀眾嘅底線,但我係演員冇乜底線,只尊重導演嘅要求。」對於有指太太袁詠儀谷肥他免女埋身,Chilam笑說:「多謝捧場喇,呢啲係一個角色或者一套劇受歡迎嘅附帶產品,我心甘命抵接受。」

採訪:丁寧

(蘋果日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30725/183477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