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新聞] 《On Call 2》搶救馬明一幕收視31點

無重頭劇《On Call 36小時II》上周播出大結局,當晚平均收視有30點,最高收視則是「一件頭」馬國明被搶救一幕,有31點收視,而播出29集平均有26點收視,成績平平。當中接到16個觀眾投訴,指馬國明和楊怡的戲分太少,另外有6個投訴朱千雪戲分太多,幸好還有4個觀眾大讚楊怡演技突出,感動觀眾。

  另一套叫好叫座劇集《My盛Lady》平均有29點收視,無收到6個投訴指陳敏之戲分太多,又有7個指她於沙灘那一場戲的衣太過性感。而今個星期即將踏入結局周,無亦收到26宗投訴指徐子珊的戲分太少。   另外,通訊局亦收到投訴指《愛‧回家》混入廣告材料;有暴力鏡頭;令人不安;意識不良《On Call 36小時II》劇情太悲哀,令人不安;主角戲分太少;有欺騙觀眾之嫌;太多感情戲分《My盛Lady》故事節奏太慢,有貶低男性、女性之嫌;誤導觀眾;過分宣傳商品;賣弄性感,教壞年輕人。文:陳心怡

(星島日報)
http://hd.stheadline.com/ent/ent_content.asp?track=news&contid=161365&srctype=g
========================================================================
楊怡劏「佘」內地封視后

至於以白色露背晚裝上陣的楊怡領獎時感性地說:「如果唔投我,我今晚都唔知有冇機會攞獎。(擔心頒獎禮冇獎攞?)唔理啦!我有呢個獎已經好開心。(打敗內地人氣高企嘅亞軍佘詩曼!)真係o架?我都開心嘅,自己未攞過。」另外,她前晚與其他演員睇《On Call 36小時II》大結局時睇到落淚,對於馬國明被嘲「天然呆」,她說:「我都有笑埋一份,佢紮住頭個樣好傻。」而《On》劇大結局收視平均30點,無綫接16宗投訴指楊怡及馬國明戲份少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31217/00470_01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