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新聞] 收工想做回普通人 祥仔羨慕發哥巨星也親民

無綫重拍經典劇集《無雙譜》,一眾演員昨試造型,祥仔飾演性格純真的朱爾旦,與郭羨妮(Sonija)是夫婦。劇集探討夫妻關係,問祥仔有否想過「曳曳」?「我個人好悶又不愛夜蒲,無時間培養霧水情緣。」

  文、圖:游艾維

  男人愛以「逢場作興」藉口,覺得外面的女人更好。問祥仔有否試過越軌?「沒有呀,我開工之外,就是返家。」至於有否女人主動埋身?祥仔堅稱真的沒有,可能其形象公認悶蛋又住家男,加上不愛夜蒲,沒時間去培養霧水情緣。

  祥仔向來愛享受家庭樂,收工後會過着普通人生活,跟娛樂圈分開,問他會否跟周潤發般搭巴士和逼地鐵?「我哪可以如發哥般得閒坐巴士呢?不過我好欣賞和羨慕他,身為國際巨星,放下工作,過着普通市民的生活,這才是真正放鬆自己,我都向這目標進發。」
  
郭羨妮會追多個

  主力在內地發展的Sonija,坦言已很久沒拍TVB劇,皆因一歲半的囡囡十分黐身,若在香港工作就可多點相陪。Sonija已經為囡囡搵幼稚園,也向名校埋手,問她是否怪獸家長?「我絕對不是,最重要是她開心。」她為囡囡報讀了學前班,對學習有幫助,未知Sonija會否追多個?「拍完這套劇才算吧,都會有計畫的。」

(星島日報)
http://hk.news.yahoo.com/%E6%94%B6%E5%B7%A5%E6%83%B3%E5%81%9A%E5%9B%9E%E6%99%AE%E9%80%9A%E4%BA%BA-%E7%A5%A5%E4%BB%94%E7%BE%A8%E6%85%95%E7%99%BC%E5%93%A5%E5%B7%A8%E6%98%9F%E4%B9%9F%E8%A6%AA%E6%B0%91-223000068.html
======================================================================
黃宗澤岑麗香奉旨談情 毋懼再傳緋聞

【明報專訊】黎耀祥、郭羨妮、黃宗澤(Bosco)、岑麗香(香香)及田蕊妮等,昨日為無綫新劇《無雙譜》試造型。眾人於劇中一人分飾多角,演窮書生的Bosco自言最舒服,由頭到尾都不用換妝。劇中他與香香演一對,他說:「講香香這隻鯉魚精扮千金小姐追求我這個窮書生,後來會指腹為婚。(驚不驚再拍劇傳緋聞?)不到我驚,大家幫忙不要寫,她是小妹妹。(你做哥哥照顧她?)可能是她照顧我。」兩人可會因拍劇擦出愛火?Bosco笑言先擦出合作的火花,又爆廣東話不佳的香香擔心古裝對白:「我說她請多點吃飯就教她,我們有時講笑話她都聽不明白。」他稱會花時間幫香香解釋劇本,但事先講明屆時見到他們傾偈是傾劇本,不是談情。是否很怕有緋聞?Bosco無奈笑說:「經常都叫我識個女朋友,就不要塞這麼多緋聞給我,給我空間,不然到時真是識不到女仔。現在日日對住很多生蠔,真的不掂。(無得發泄?)我沒說這句,不要入我數。」

黎耀祥悶人不去蒲

祥仔以大肚造型示人,他解釋因劇中會誤以為自己有孵蛋能力。祥仔與郭羨妮演夫婦,因結婚多年感到悶,故出去逢場作興,亦反映了現代人夫妻關係,他笑說:「認識時當然覺得好,但相處後又是另一回事。」現實中有否逢場作興?祥仔自認是悶人,不用返工便返家,加上形象被定型,「飛來蜢」也沒有一隻,他表示:「霧水情緣是好,但我都不去蒲。不關老婆在不在事,是我無興趣,有時間寧願享受家庭樂。」祥仔自言喜歡將生活與娛樂圈分開,故羨慕及欣賞周潤發身為國際巨星,放假也可過普通人生活,視對方為學習目標。

郭羨妮計劃再生B

郭羨妮相隔一年重返無綫拍劇,劇中分飾祥仔老婆及妓女。她表示留港拍劇的好處是每天回家能見到女兒,女兒現在19個月大,開始黐身。她透露近日已為愛女報讀幼稚園,她笑說絕非「怪獸家長」:「都是做一般家長做的事,替她交表,名校都有報,但因沒時間,有兩間我都未能陪她去面試。她現在有讀學前班,對入幼稚園很有幫助。老公就負責跟她玩及寵她。」可有打算追多個?她直言有計劃,待完成《無》劇再算。

記者:陳釗

關聰(左)與李司棋(右)當年演出《無雙譜》,至今仍令人津津樂道。 


















郭羨妮(左)與黎耀祥(右)同是好戲之人,兩人於劇中演夫婦肯定有火花。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40107/saa01/mcb1.txt
======================================================================
黃宗澤嫌香香阻住溝女

黃宗澤(Bosco)、黎耀祥、郭羨妮(Sonija)及岑麗香等昨日在電視城為新劇《無雙譜》試造型,Bosco與曾傳緋聞的香香再合作,問到會否怕「舊情復熾」?他指只當香香是小妹妹:「要我識女朋友就唔好畀緋聞我,溝唔到女啦!要有真嘢就畀啲空間我,唔好畀假嘢我!」身為蠔吧老闆的他抱怨與生蠔朝夕相對:「日日對生蠔好悶呀!(冇得出火?)我冇講呀,你哋講咋!(約女食生蠔?)齋食算啦!生蠔呀!」語帶雙關,非常搞笑!

祥仔則透露所演角色會逢場作戲,但現實中從沒出軌,享受家庭樂的他羨慕周潤發的生活模式,望以此為目標。而Sonija近年努力搵人仔,現留港拍劇可有更多時間照顧女兒。

同樣愛家的祥仔與Sonija,希望能多抽時間陪家人。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40107/00470_022.html
======================================================================
郭羨妮為女鋪路

久休復出的郭羨妮已有一年沒有為無綫拍劇,昨日她與黎耀祥為新劇試造型,因劇中角色變化大,郭羨妮演完人妻演妓女,過足戲癮,而祥仔則只演窮書生,笑言相當舒服。

視帝黎耀祥、郭羨妮(Sonija)、黃宗澤(Bosco)、岑麗香和「視后」田蕊妮等昨在電視城為新劇《無雙譜》試造型。已為人妻的Sonija有女萬事足,今次接演無綫新劇主要原因是有更多時間留港,可以照顧已歲半的女兒:「囡囡好黐身,依家開始搵學校,名校當然係首選。」而她在劇中除了演人妻,還要演妓女,認真考演技!

祥仔自認悶蛋

劇中將與Sonija演夫妻的祥仔,他稱角色會逢場作戲,反映現實社會的婚姻,但現實中祥仔揚言絕無出軌經驗:「我好悶,唔返工就返屋企!(有冇女埋身?)冇呀,我形象公認又悶,又住家男,冇機會、冇場合、冇時間去培養霧水情緣啦!」祥仔坦言羨慕周潤發的生活模式:「作為國際巨星,都可以過平常人嘅生活,咁輕鬆做自己,我向呢個目標進發。」

Bosco嘆冇女溝

已屬單身的Bosco,今次與曾傳緋聞的岑麗香再度合作,他直言只當對方為小妹妹,還大呻自己「溝唔到女」:「依家我日日只對住啲生蠔。」記者笑言他可帶女仔食生蠔時,Bosco就語帶雙關的說:「齋食算啦!生蠔呀!」非常搞笑。

郭羨妮復出拍劇,與黎耀祥大鬥演技。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40107/00282_02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