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新聞] 黎耀祥視家傭為屋企人

黎耀祥昨日出席活動時透露,他也有留意近日涉嫌虐傭案,更指視為他服務8年的家傭為家人,而同場的肥媽則表示無意參選演藝人協會會長,反而想推選資深配音領班丁羽參選。


























(太陽報)有片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40124/00470_006.html
=======================================================================
祥仔視印傭為家人

【明報專訊】黎耀祥昨日出席品牌頒獎禮。提到哄動全港的虐待印傭案,家中有印傭的祥仔直斥打傭人十分離譜,他說﹕「家傭離鄉別井到香港打工,已是家庭的一部分。她們兩年才放假回鄉,我們要對她們好些,怎會有人打印傭打到似上擂台?」祥仔除了跟足勞工法例,過年過節會派利市給家傭,生日會買蛋糕給對方,他自言已視印傭為家人,「大家互相尊重,不要打工變打人,這案一定要嚴厲對待。」
記者﹕李潔盈

祥仔直斥打印傭事件十分離譜。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40124/saa01/mcc1.txt
=======================================================================
祥仔體恤離鄉別井 當印傭家人

黎耀祥與肥媽昨日出席公開活動,對於近日城中熱話涉嫌虐傭案,祥仔表示也有留意,因家有一名服務了他們8年的印傭,坦言視印傭姐姐為家人般對待,每逢過節及生日,太太也會給她利是,更謂:「人哋離鄉別井打工已經好辛苦,兩年先放一次假期,應該對佢哋好啲。」

肥媽薦丁羽做會長

肥媽被問到有演藝人協會會員欲推舉她當會長,她不諱言沒想過,現時已靜待下月再開會跟進會長事宜。談到黃秋生暫時擱置選會長,肥媽一臉愕然:「點解?咁快?唔信,我代表自己係推舉前輩藝人丁羽做會長,秋生都係幫到個會,夠資格,但丁羽就心平氣和同內斂,雙管齊下就好嘞!(雙會長?)可以咩?我唔識法律,分會囉!」談到有指老一輩會員與年輕會員未能相處融洽,肥媽寄語要家和萬事興,建議年輕輩要敬老,老一輩也應接受新事物。

(東方日報)有片睇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40124/00282_05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