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5年3月28日 星期六

[新聞] 黎耀祥家中全權交太太話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黎耀祥、胡定欣、姜大偉、蕭正楠與林夏薇等昨日拍攝新劇《公公出宮》,祥仔透露劇中他們「太監五虎」會全部入贅胡定欣的金家村,他笑道:「所以今次是演回現實中的自己,因為家中所有事都是由太太做主。」

劇組稍後會到開平拍攝外景,講述祥仔「太監五虎」出宮後到女權當道的金家村,最後五人入贅做大當家的胡定欣家,他說:「定欣的家族中男人沒有話事權,後來她們發現我們全是太監,不過因為太愛我們,所以就繼續走下去。」提到麥長青因長年投資失利欠下巨債,祥仔坦言有留意報道,並說:「早前做他節目嘉賓時也不覺他有不妥,所以不會特別慰問,可能報道寫得太誇張。」

與祥仔已先後7次合作的胡定欣,表示《公》帶搞笑成份,像有一幕是她與祥仔誤服春藥,藥力發作時會騎在對方身上,更脫去祥仔衣服,最後被一拳打暈。定欣說:「現實中我就不會欺凌男友,不會像管家婆一樣惡,兇惡與溫柔的比例各佔一半。」林夏薇劇中演爛賭成性的角色,但本身她不會賭術,打麻將等也不會,只好臨場向姜大衛討教,她笑道:「因為臨場教的學不了多少,所以打算找一天放工後,大家真正的打一場牌。」

(文匯報)
========================================================================
祥仔獲老婆批准買跑車

【明報專訊】黎耀祥、胡定欣昨開工拍攝新劇《公公出宮》。演太監的祥仔透露在劇中出宮後定居在一條女權當道的村落,跟自己在家裏的現實情相似。他說﹕「我在家裏也沒話事權,買跑車要問過太太。不過,她覺得我工作辛苦又沒娛樂,很鼓勵我買。」

胡定欣7度拍祥仔唔厭

李司棋已離開無暫別觀眾,黎耀祥覺可惜,希望她遇上好劇本時能再演戲,又笑言兒子已長大,自己都想退休。胡定欣7度與黎耀祥合作,說每次合作都獲益良多,不會生厭。她透露有場戲與祥仔齊齊吃了春藥,自己更爬到對方身上想發生關係,被祥仔一拳打暈。

記者﹕孫慧莊

























黎耀祥、胡定欣拍《公公出宮》,兩人已是第7度合作拍劇。



(明報)
========================================================================
黎耀祥買車先要問准老婆

昨日無綫新劇《公公出宮》於攝影廠內進行拍攝。黎耀祥(祥仔)表示拍攝尚算順利,香港部分拍到5月,隨後會到開平拍攝外景1個月。祥仔透露《公》劇充滿女權主義,現實生活的他都交由老婆話事。談到買玩具如名車,可要先問准老婆?他說:「梗係要問啦!不過佢好鼓勵我!」

此外,胡定欣劇中飾演大當家,笑言戲內戲外都要接受霸氣的訓練。談到現實生活,問她對男友是溫柔還是霸氣?她笑說:「我梗係話溫柔啦!不過,就算說惡,都係可愛地惡。」

(星島日報)
========================================================================
祥仔買靚車 要老婆批准

黎耀祥、胡定欣、蕭正楠、林夏薇等昨日為無線新劇《公公出宮》拍攝廠景,劇中飾演太監的祥仔經常受到女當家胡定欣欺凌,祥仔笑言現實生活中都是太太話事:「買車都要得到太太同意,自己唔敢偷偷買或隱瞞,咁佢都鼓勵我買嘅,做呢行冇乜嘢娛樂,買架靚車代步當係辛苦回報。」說到李司祺不續約無線,祥仔指是觀眾的損失。

胡定欣的角色行為粗魯,不時欺壓祥仔,問到現實中在男友面前是否很惡,她笑言:「有惡嘅一面亦有溫柔一面,女仔梗有啲脾氣,係愛意嘅惡。」

(東方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