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新聞] 拍劇太后上身 毛舜筠人見人怕

早前有報道指毛舜筠拍攝處境劇《天天天晴》時「女王」上身,當面教田蕊妮 做戲不特止,更同戲劇部總監曾勵珍(珍姐)投訴大塊田戲屎,51歲人仍相當有火。日前晚上,穿粉紫色衫的毛女王跟黎耀祥在跑馬地拍劇,劇裏兩人是情侶,自然笑口常開羨慕死人,但戲外的毛毛一臉「西餅」樣,生人勿近得令祥仔也不敢跟她談話。相隔數天,毛女王跟李司棋等人為《天》劇拍外景,穿紅裙的前者繼續惡形惡相,人見人怕。採訪︰韓成、張詠森、劉家榮、陳浩宜

在《天》劇內,毛女王飾演深受老公、同事歡迎嘅師奶仔,但原來劇組上下,都對毛姐的女王性格深感怕怕。

請勿靠近毛姐

日前晚上,記者亦有幸見證毛毛女王上身的神跡,當晚,她與劇中情人黎耀祥在街頭拖手漫步,監製一聲Cut,毛毛即九秒九縮手彈開,然後行埋一邊撳電話,全程五官乸埋一齊,劇組人員亦不敢上前打擾。相隔數天,毛女王與司棋姐等拍外景,一臉黑面神的她繼續Keep住生人勿近態度,鏡頭內外,完全兩個樣,戲子果然係戲子。


毛女王跟李思捷在跑馬地拍劇,叉晒腰霸氣十足。


跟《天》劇演員拍外景時,毛女王惡形惡相,可謂人見人怕。


原來劇組上下,真的對毛姐的女王性格深感怕怕。


監製一聲Cut,毛毛即九秒九彈開,然後行埋一邊撳電話,司棋姐無你咁好氣,行開。


毛毛幾乎不與其他演員傾偈。

(頭條日報)
http://www.hkheadline.com/ent/ent_content.asp?contid=125336&srctype=n
http://t.sina.com.cn/1731307215/Bh0qeprfh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