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新聞] 視帝爭奪戰最後一擊祥仔連踩 3場 跛腳拉票

無綫小生花旦爭崩頭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將於周日( 5日)隆重舉行,被視為視帝視后大熱的黎耀祥和鄧萃雯,在昨晚《義》劇大結局及頒獎禮投票截止前夕,現身大結局派對展開終極拉票行動。 46歲的祥仔因為兩日連踩三場來宣傳太過落力,結果前晚拍攝賀歲片時不慎扭傷,昨晚在螢光幕前行路一拐一拐。

無綫昨晚於將軍澳電視廣播城舉行《天晴豪情熱滿城》活動,邀請近 800名觀眾到場欣賞昨晚播出的《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及《天天天晴》大結局,出席者除兩劇演員劉醒黎耀祥、九姑娘鄧萃雯、非凡哥麥長青、排骨仔敖嘉年、陳法拉、毛舜筠、李司棋和王喜外,還有緊接《天》劇推出的全新處境劇《依家有喜》演員郭晉安、米雪、秦沛和廖安麗等,而無綫總經理陳志雲和監製李添勝亦現身打氣,再加上主唱《義》劇主題曲的古巨基擔任表演嘉賓,場面認真墟冚。祥仔、雯女以及《公主嫁到》的陳豪和佘詩曼均被視為今年視帝視后大熱人選,雖然《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周日晚舉行,但觀眾投票乃於昨晚 12時便截止,祥仔與雯女的大結局派對,無疑變成二人爭視帝視后的終極拉票大行動。昨晚有現場觀眾突然胃痛不適,要召喚白車送院醫治。為力谷昨晚《義》劇大結局兼為視帝拉票,現年 46歲的祥仔由前晚至昨晚連踩三場活動,包括前晚與雯女到粉嶺出席港台《禁毒滅罪耀北區》音樂會,在昨日下午到柴灣出席藍灣廣場加菲貓活動,其間見他行路一拐一拐,原來前晚祥仔通宵拍賀歲片《我愛香港》時扭傷腳,他說:「扭傷小腿,佢哋話我腳筋撕裂,家行路一拐一拐。」對於《義》劇昨晚結局,他表示有信心最高收視過 50點,破《大長今》紀錄。


身為《天天天晴》與《義海豪情》主角的黎耀祥,昨晚由兩劇女主角毛舜筠(左)和雯女護駕出場,十分威水。

祥仔暗示老婆有喜

有份主演《義》劇和《天》劇的祥仔,昨晚一拐一拐出席兩劇大結局派對,記者指他連日來連踩多個活動十分拼搏時,他笑說:「要搵奶粉錢吖嘛!」記者隨即追問他太太是否有身孕,祥仔笑道:「有嘅話實話你知。」對爭奪視帝是否有信心?祥仔說:「有信心,最緊要睇埋今日成績,一個頒獎禮會有商業考慮,如果好多觀眾支持,公司一定會考慮,所以今晚收視會係一個指標。」至於被視為視后大熱的雯女,揚言自己近日為宣傳《義》劇而推掉不少搵外快機會,她說:「近排個期畀晒《義海》,推咗好多賺錢嘅 job,自己都費事計。」會否趁機拉票?雯女笑說:「觀眾睇咗自然會投票,但自己一定會積極爭取,至多搵埋東泰 3千門生(劇中社團門生)幫手。」

九妹發誓贏大長今

問雯女會否跟高層飯局拉票時,她笑說:「我都好少做呢啲嘢,頭先同陳生(陳志雲)打咗招呼,今次第一次見番佢,但呢啲嘢唔係一時三刻。根據上年賽果,公司係公平嘅,所以都唔擔心。」雯女又表示結局收視一定超越《大長今》,否則她「鄭九妹」三個字會倒轉來寫。雯女與祥仔前晚為谷收視以及為爭奪視帝視后寶座,一起到粉嶺出席港台《禁毒滅罪耀北區》音樂會,並擔任壓軸表演嘉賓即場合唱,掀起全晚高潮。其間祥仔和雯女更演繹劇中一段有關鴉片毒禍的劇情,雯女更如九妹上身煙癮發作,又喊又跪,認真投入。此外,陳法拉被傳與 Neway太子爺薛世恒已秘密結婚,昨晚記者問她有否叫奶奶睇《義》劇大結局時,她說:「私人嘢唔講,總之叫晒身邊人捧場。」採訪:藍文浩、王連連、胡比攝影:黃偉雄、陳俊強

(蘋果日報)
http://www.tvbchannel.com/heat-the-city-is-fine-sentiments-live.html/2 ================================================
雯女度期返港推Job爭視后

視后大熱鄧萃雯昨晚出席劇集大結局播映活動,對收視信心十足的她突然鄭九妹上身,揚言為劇集不惜推掉搵銀機會,損失不計其數。

無綫昨晚特別於電視城舉行《天晴豪情熱滿城》活動,招待五百名現場觀眾及《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及《天天天晴》演員收看大結局。鄧萃雯、黎耀祥、陳法拉、黃浩然與謝雪心等《義海》演員傾巢而出,剛復職不久的總經理陳志雲亦有出席打氣,並與雯女打招呼。

估計入硬最後五強

對於收視及封視后,雯女信心十足地說:「今晚特登度期返香港出席,其實每次宣傳都係特登度期,推咗好多搵錢Job,但冇計蝕幾多,我覺得值嘅!(無綫為《義海》造勢鋪路攞獎?)唔覺!呢個係台慶劇,一早話咗結局一齊睇,但若然真係都唔錯。(趁機拉票?)唔使!有睇《義海》就自然會投票。(有信心收視贏《大長今》?)一定要贏!若果唔贏都會接受現實嘅,將『鄭九妹』三個字倒轉寫,我係話『鄭九妹』啫!」

有指向視后另一大熱佘詩曼下戰書,雯女表示不知情:「係傳媒講啫!頒獎禮當晚我度咗期返嚟,因為估計入五強。呢個係香港電視行業盛會,出席係表示支持,內地演員同工作人員都好關心呢個頒獎禮。(頭先同高層拉票?)我有同陳志雲打招呼,因為好耐冇見。」

視帝大熱黎耀祥則表示有傷在身:「尋晚(前晚)拍賀歲片《我愛香港》時隻腳突然『啪』一聲,左小腿屈唔到大角度,志偉話係小腿肌肉撕裂,休息兩星期就會好番。(有信心攞視帝?)有!但都要睇收視成績,收視好機會先大。《義海》喺無綫網站有過百萬點擊,我發現好多人都關注個劇,好有信心收視好。」祥仔昨午亦到藍灣廣場出席《菲一般聖誕揭幕儀式》,談到「柴九」與「劉醒」那個角色為他帶來更多搵銀機會,他說:「好難比較,《巾幗梟雄》舊年已經播完,《義海豪情》可能要出年至見到成效。」

觀眾睇到不適送院

至於陳法拉被問到會否叫「奶奶」捧場睇《義海》,她說:「我叫晒身邊人捧場,今年我有份角逐女主角同女配角,雖然攞過女配角,但我好鍾意《義海》個角色,係我演藝生涯嘅轉捩點,希望獲得認同,但勁敵好多,心姐同胡定欣都好強!」此外,昨晚有一名中年婦女在《義海》播放期間感不適,由救傷車送院。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01129/00470_025.html
================================================
睇「義海結局篇」造勢最後一擊 鄧萃雯誓爭視后

台慶劇《義海豪情》和處境劇《天天天晴》昨同日播出大結局,兩劇演員特地於將軍澳電視城舉行「天晴豪情熱滿城」活動,安排觀眾入廠一起分享結局篇,緊接「天」劇的《依家有喜》演員亦有出席撐場,進行交捧儀式。由於黎耀祥在「義」和「天」劇均有份演出,他以雙重身份現身,現場所見觀眾對「義」劇演員出場時反應很熱烈,「天」劇相較下便成陪襯,有點失色。

 「義」劇播出以來反應不俗,由28收視點起步,至今已有38點,鄧萃雯、祥仔和陳法拉一班「義」演員有信心打破《大長今》收視紀錄,贏不到便將『鄭九妹』三個字倒轉寫。雯女專程從外地回港出席「義」劇結局篇,不惜把賺錢工作推掉,笑言沒有計算損失數字,但一切很值得,有指她是造勢為獎鋪路,雯女否認說:「唔覺,如果係也唔錯。(會否向觀眾拉票?)唔會,相信觀眾睇完結局會自然投票。」

自信可贏《大長今》

 鄧萃雯奪「視后」的最大競爭對手便是佘詩曼,是否盡力爭獎,雯女不客氣地說會積極爭取,笑言要搵三千門生出來拉票,問她會否約高層出來吃飯打關係?雯女笑說剛才有跟陳志雲打招呼,「大家是睇演出,不用擔心,去年賽果證明公司是公平的。(阿佘是最大對手?)可能有其他熱門對手疏忽了。」雯女曾言如果沒獎便不出席頒獎禮,現時她落實當晚會現身,她解釋:「依家入了圍,相信都入到五強,自己能做得到都會返來香港支持電視行業盛會。」

祥仔掏腰包請吃飯

 祥仔一拐一拐現身,他透露日前拍攝《我愛香港》跑到腳軟,「當時向前行突然感覺腿部『啪』一聲,志偉同我講應該係小腿肌肉有些撕裂,休息後便沒有問題,不過我沒時間休息,要跑奶粉錢。(雯女話贏不到《大長今》便將『鄭九妹』三個字倒轉寫?)佢好口響,咁我幫佢再倒轉番,其實贏數機會很大,網上都有過百萬點擊率,如果放在九時半播出,應該有38點起步。(有否信心稱帝?)有,但商業頒獎禮有商業考慮,今日成績係指標,稍後我會自掏腰包請大家吃飯,因這部劇是難得作品。」

 陳法拉很緊張收視成績,希望能超越《大長今》紀錄,問到奶奶會否支持,法拉拒絕回應私人事。(男友支持?)「叫齊身邊所有人撐場,自己都未睇過結局,所以擔心一陣會喊。(對視后有否信心?)較喜歡角逐『最佳女配角』的晴晴角色,可說畢生難忘。」

 毛舜筠對於「天」劇告一段落有點依依不捨,現場重溫她跳鋼管舞的一幕,毛毛表示很想繼續學下去。(跳給老公看?)佢叫我不好,怕會嚇襯。」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0/11/29/EN1011290002.htm
================================================
兩劇結局直播 陳總撐場 王喜風騷現身廖碧兒無影

無綫昨晚安排兩綫劇集《天天天晴》及《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播放大結局,特安排一眾演員返電視城,出席《天晴豪情熱滿城》直播,與觀眾一同欣賞大結局。此外,無綫總經理陳志雲亦有現身,而兩時段接力新劇《依家有喜》及《冏探查過界》的演員亦有到來進行接棒儀式,陳總見證愛將《冏》劇的王喜接棒。至於《依》劇女主角廖碧兒,卻巧妙地出埠工作,避過與陳總見面的尷尬場面。

陳志雲復職後,雖然表明不會處理有關藝人事務,然而他仍高調出席多個台慶節目,昨晚他便出席兩劇大結局的《天晴豪情熱滿城》直播。過去無綫也愛安排大受歡迎的劇集作戶外現場直播,招待觀眾與劇集演員,一同收看直播。然而昨晚兩綫劇集《天天天晴》及《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播放大結局,卻改在電視城作直播。除了改作廠景直播外,這次還安排一個劇集交棒儀式,安排兩套新劇《依家有喜》及《冏探查過界》演員出席直播。

弔詭的是,陳總的愛將王喜,正是《冏》劇的男主角,叛將廖碧兒則是《依》劇的女主角,王喜有幸亮相接棒,廖碧兒卻湊巧的出埠工作,與陳總緣慳一面,避過尷尬的場面。

《萬千星輝頒獎禮》將於下周日同一時段舉行,視帝視后大熱人選,黎耀祥及鄧萃雯均有出席直播造勢,二人均表示有信心該劇,能打破韓劇《大長今》的收視紀錄。雯女還戲言,若不能打破,便將「鄭九妹」倒轉來寫,祥仔卻笑指:「戲都播完,想點寫都得啦!」雯女亦坦言,估計自己能擠身女主角五強,所以將會出席下周的頒獎禮。而近期為宣傳《義》劇,推掉很多工作,還叫經理人不要告訴她損失多少錢呢!

另外,對於被指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兒子李霖恩,買下蔡少芬位於碧濤花園一單位,中間人為毛舜筠一事,毛姐表示,她們全是無綫人,為何要找她任中間人呢,總之三人也同住一層樓。



(星島日報)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1128/3/lhyi.html
================================================
鄧萃雯誇海口 《義海》唔贏《大長今》即「改名」

【明報專訊】無綫昨晚於電視城舉行《天晴豪情熱滿城》,催谷處境劇《天天天晴》及熱爆的台慶劇《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大結局,並為黎耀祥、鄧萃雯爭奪視帝視后造勢。一眾演員期望《義海豪情》收視超越韓劇《大長今》的50點紀錄,雯女更豪氣聲言:「如果收視不能勝《大長今》,『鄭九妹』3個字倒轉寫!」祥仔亦附和:「『劉醒』個名都倒轉寫!」

《天天天晴》與《義海豪情》演員齊集電視城與現場觀眾一起欣賞大結局,同時參演兩劇的祥仔風頭最勁,有雯女及毛舜筠爭住挽手。他們於直播前與觀眾打招呼,趁機拉票。現場還有新處境劇《依家有喜》的演員郭晉安、米雪等,與《天晴》李司棋進行交棒儀式。

「鄭九妹」3個字倒轉寫

「九姑娘」雯女早前忙於在內地拍劇集,她說:「辛苦祥仔宣傳劇集,我都想出一分力,希望《義海》收視超越《大長今》。如果收視勝不過《大長今》,『鄭九妹』(劇中角色名)3個字就倒轉寫!」

感激無綫造勢

雯女過往多次度期返港宣傳《義海》,她表示雖然賺少好多錢,但也非常值得。問到是否覺得無綫幫《義海》谷獎造勢?雯女笑說:「這樣都不錯,我要找東泰3000門生拉票!」問她會否相約高層食飯拉票?雯女說:「我剛才跟陳志雲打招呼,我本身好努力演戲,去年的賽果,相信公司是看到演員的演出給予獎項。」對於勁敵佘詩曼,雯女表示只是大家拿她們比較,她真的不知道。

黎耀祥再生B

祥仔對雯女說收視不破《大長今》便將「鄭九妹」倒轉寫,他笑窒雯女:「今(昨)晚都播完,點倒轉寫都得啦!『劉醒』個名都倒轉寫!」祥仔對《義海》有信心,他聽到好多市民都說趕返屋企看,無綫官網mytv亦有逾百萬點擊人次,有一定收視。問到有否信心得獎?祥仔說:「始終頒獎禮有很多商業考慮,希望收視好,讓公司作出一個指標。」昨晚見他一拐一拐,祥仔表示前晚拍電影《我愛香港》時急步後停,拉傷肌肉,曾志偉說他可能是小腿肌肉撕裂。有指他財多身子弱,祥仔笑說:「是年紀大才真,我還要努力掙奶粉錢。」問他是否想再生B?祥仔說:「只是說說而已,有的話,我一定公布。」

毛舜筠承認隱形富婆

陳法拉希望《義海》打破《大長今》紀錄創造奇蹟,問她有否叫奶奶捧場?陳法拉說:「吓?私人事不講太多。」她飾演的晴晴被批評與主線反差大,她說:「意見好與否都接受,我好鍾意這個角色,學到好多,是演藝生涯轉捩點。」毛舜筠拍完《天天天晴》暫時休息,明年拍電影。對於周刊說她買樓投資有道,是娛圈隱形富婆,毛舜筠承認:「我投資叻,周刊資料幾準,但講我賺的就少了些,現在好多人都叫我做富婆。」


祥仔獲兩劇女主角雯女、毛毛爭住挽手,三人笑呵呵為劇集造勢。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Archive1.cfm?File=20101129/saa01/maa1.tx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