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新聞] 與唐詩詠飾演一對 黎耀祥自言Keep得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無新劇《神探高倫布》昨日舉行開廠拜神儀式,黎耀祥、唐詩詠(見圖)、敖嘉年、馬賽與蕭正楠等均有出席。祥仔與詩詠年齡相差一大截,竟然劇中被安排飾演一對,難怪祥仔也笑言自己保持得好,譏笑拍檔詩詠「殘」得快。

 由金牌監製李添勝開拍的新劇,選角出人意表地起用祥仔與唐詩詠飾演一對,祥仔說:「始終公司人不多,都要試多些新嘗試,其實都不是夾硬來,因為詩詠劇中會分飾母女兩角,難為她要為我化老妝。」祥仔解釋劇中與詩詠不算是青梅竹馬的一對,但他就一直暗戀對方,可惜詩詠為人貪慕虛榮向上爬,雖然嫁給有錢人但就遇人不淑,最後更導致有精神病。詩詠也說:「因為角色有精神病,常常幻覺自己被人打,所以拍攝時差不多被所有人打過,自己都叫到失聲,希望稍後拍女兒的角色會好一點。」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06/08/EN1206080005.htm
======================================================================
黎耀祥扮後生戀唐詩詠

【明報專訊】黎耀祥與唐詩詠昨日出席新劇《神探高倫布》開鏡拜神儀式,二人飾演青梅竹馬的戀人。黎耀祥近年的女拍檔愈來愈年輕,他自詡保養得宜。「其實公司人不多,任何拍檔我都會嘗試。監製李添勝已考慮過,不會胡亂配搭。我在劇中會穿越不同年代,所以會化年輕一點的妝容,唐詩詠又會化老妝。」

唐詩詠在劇中飾演已為人母的精神病患者,更幻想自己被黎耀祥虐打,「由於角色有精神病,拍攝時需要不時大叫,我終於拍至失聲」。

記者:鍾一虹

黎耀祥與唐詩詠在《神探高倫布》飾演青梅竹馬的戀人。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0608/saa01/meb1.txt
========================================================================
祥仔保養好與唐詩詠演情侶

黎耀祥與唐詩詠昨日出席無綫新劇《神探高倫布》拜神儀式,劇中祥仔和詩詠扮演一對青梅竹馬的情人,祥仔更暗戀對方多時。談到祥仔的熒幕女拍檔愈來愈後生,他笑道:「因為我保養得好,她們殘得快,這句講笑啦!公司人不多,任何配搭都要嘗試一下,添哥(監製李添勝)又不是夾硬來,性格、劇情都是脗合的,詩詠都有化老妝口架,成熟一點。劇入面她有個女兒,她會飾演番自己個女。」

  唐詩詠透露化老妝要花3小時,祥仔即謂:「咁耐?我化後生妝都係一個鐘咋!」

  另外,劇中的詩詠精神有問題,更經常捱打,她說:「其中一場戲被祥仔打,是幻想的劇情,拍這些戲要聲嘶力竭,之前拍到失聲。(個角色好苦?)係呀,好苦的,等我扮番女兒角色,會開心和幸福一點,今次是好有挑戰的角色。」文、圖:游艾維

黎耀祥與唐詩詠在新劇演一對情侶。











 
 
















(星島日報)
http://www.hkheadline.com/ent/ent_content.asp?contid=126117&srctype=g
========================================================================
黎耀祥笑唐詩詠殘
「視帝」黎耀祥昨日與唐詩詠等為新劇出席拜神儀式,二人雖然年紀相差一截卻飾演青梅竹馬的一對,問到祥仔會否覺得女拍檔年輕化?他說:「我Keep得好,佢哋殘得快!」隨即表示講笑的他又指公司演員不多,故任何配搭也會嘗試:「監製添哥(李添勝)都唔會夾硬將我哋湊埋一齊,初頭詩詠都要化老妝遷就我!」而詩詠除演患有精神病的角色,更要一人分飾母女:「劇中我要畀好多人打,好苦呀!不過係一個好有挑戰性嘅角色。」祥仔亦認為角色難演:「我覺得啲角色變化好極端,希望出街會畀觀眾有唔同感覺!不過又未至於好似《天與地》咁難明!」

唐詩詠要花老妝「遷就」拍檔黎耀祥。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608/00470_032.html
====================================================================== 
黎耀祥拍檔 愈來愈young

無綫「視帝」黎耀祥與唐詩詠昨出席新劇《神探哥倫布》的拜神儀式,劇中二人飾演青梅竹馬的一對,祥仔會否覺得女拍檔愈來愈年輕化?他即開玩笑說:「我keep得好,佢哋殘得快啫!公司人唔多,任何配搭都會試吓,監製添哥(李添勝)都唔會夾硬將我哋湊埋一齊,初頭佢都要化老妝遷就我。」

詩詠在劇中要分演母女二角,是一大挑戰,加上角色患精神病,劇中她要被好多人打!祥仔亦承認詩詠角色難做:「我覺得角色變化好極端,希望出到街會畀觀眾有唔同感覺。」

唐詩詠要花三粒鐘化老妝,「遷就」拍檔黎耀祥。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0608/00282_019.html
=====================================================================
黎耀祥嘲港女快殘

黎耀祥、唐詩詠、馬賽和蕭正楠等,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城為新劇《神探高倫布》進行開鏡拜神,劇中祥仔和唐詩詠飾演一對,祥仔被記者取笑戲中女友越來越年輕,祥仔笑說:「咁我都保養得幾好,加上啲女仔又快殘,咁咪可以拉近大家嘅距離。」祥仔透露兩人的感情戲比較複雜,他們扮演年輕到中年,唐詩詠更要化老妝。

分飾母女

祥仔透露:「詩詠喺劇中一人分飾兩角,除咗演阿媽,仲演埋個女嘅角色,當佢老時就有精神病,成日以為有人虐打佢,佢亦以為我有打佢。」聲音沙啞的唐詩詠表示,近日要拍虐打場面,又叫又喊致弄傷聲帶。

採訪、攝影:楊潔雯

唐詩詠要化老妝配祥仔這個拍檔。




 
 
 
 
 
 
 
 
 
 
 
 
 
 
 
(蘋果日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20608/1640734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