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新聞] 竄後樓梯避記者險象環生 GiGi驚龍胎曝光極速暴走


黎姿(GiGi)09年下嫁富商馬廷強後,不久便誕下一對孖女家蔚與家鎂,今年4月她再度宣布有喜,「龍B」更隨時打孖上!日前,腹大便便的GiGi跟友人現身銅鑼灣Cova歎下午茶,明顯發福不少,難怪她一見記者,護肚之餘還要左閃右避!




黎姿年前與拍拖多年的富商馬廷強拉埋天窗,做其幸福少奶奶,旋即又誕下孖女家蔚及家鎂,一家四口樂也融融。一心一意相夫教女的GiGi婚後亦決意引退,生活更十分低調,幸好她不時在微博報告最新近況。今年3月傳出GiGi再度成功人工受孕,當時她只用「有趣」來回應傳言,但承諾有喜訊必定第一時間向大家公布,想不到不夠一個月,GiGi便在微博宣布再度懷孕的喜訊,有了上次生女的經驗,GiGi今次變得較為輕鬆,懷孕初期未有即時戒口,繼續食棉花糖及蛋糕。




發脹不少



日前, GiGi又相約友人到銅鑼灣利園商場內的Cova歎茶,一坐便坐了個半小時。GiGi當日身穿啡色長袖褸、卡其色短裙及涼鞋,歎完茶便跟友人一同離開咖啡室。就記者所見,GiGi比之前發脹不少,而且笑容滿面,不停跟友人有講有笑。當她發現記者後,隨即返回咖啡室內,友人即時向職員打聽後門所在,經職員指示,兩人經洗手間旁的後樓梯離開。友人趁記者不留神,便拖着GiGi以9秒9速度走到後樓梯,雖然記者在梯間多次表示不會追上前,勸她慢慢行,但GiGi落樓梯的速度跟正常人沒兩樣,認真驚險。



左閃右避



最後兩人不消1分鐘便從員工出入口離開了商場,期間記者多次表明來意,央求GiGi停下來拍張照片,雖然她面帶微笑,一臉怕醜的樣子,但她拒絕之餘,還用頭髮及朋友的身體來擋着自己,一直左閃右避,期間更刻意用外套來遮掩腹部,最後極速跳上座駕離開。

(星島日報)
http://www.ihktv.com/gigi-speed-runaway.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