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新聞] 《點解阿 Sir》結局羅生門



陳豪在無綫喜劇《點解阿 Sir係阿 Sir》中從小立志當警察,結果終償心願獲蔣志光飾演的警界高層潘 Sir力邀做老師卧底,由於蔣志光不想陳豪卧底身份敗露,於是每次相約陳豪見面時,二人總扮鬼扮馬一番。

南柯一夢

不過昨日有人報料,指蔣志光其實只是個有反黑狂熱的精神病患者,令陳豪自以為一直幫警方做事,結果只是南柯一夢。記者昨日致電蔣志光求證,他笑不攏嘴說:「冇你哋諗到咁爆!我真係在職差人,第二集佢(陳豪)都去過差館受過訓練 o架!」據悉陳豪最終成功助警方打擊黑社會集團,但他到頭來還是選擇繼續教師生涯。 採訪:林妃


《點》劇中警方高層蔣志光(右)每次相約卧底陳豪見面,總扮鬼扮馬一番。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