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新聞] 鍾嘉欣獲網民激讚 夠料做視后 Miss Koo崩潰痛哭 演技勝花家姐

【明報專訊】鍾嘉欣被網民熱捧為今年視后大熱,氣勢力壓「花家姐」佘詩曼。前晚嘉欣在《點解阿Sir係阿Sir》一幕驚覺感情受騙崩潰痛哭的戲,演技備受網民激讚,迅即攻陷網絡世界,網民被她搞喊之餘,還群起撐她做視后。監製劉家豪看好她,陳豪亦讚她這場戲演得好。不過嘉欣謙稱不敢當,反而有信心奪「我最喜愛的女角色」。

鍾嘉欣在《點解阿Sir係阿Sir》飾演保齡球教練Miss Koo(古嘉嵐),由初時冷若冰霜,到遇到心儀的臥底警察羅Sir(陳豪飾)被融化。可惜羅Sir只為蒐集她姐姐古嘉倩(朱慧敏飾)與姐夫倪鋒(曾偉權飾)的犯罪證據,才與她拍拖,所作所為被網民封「賤男」。

群起討論 打破高登紀錄

前晚一集「羅Sir」真實身分與姐姐協助丈夫犯罪的事被揭發,Miss Koo情緒陷入崩潰,失控歇斯底里痛哭怒罵羅Sir,這幕戲深深感動觀眾,大讚嘉欣演技精湛,步步進迫有層次,具實力奪視后。不少男網民被她的演繹弄哭,有關她這幕戲的討論更打破高登討論區的紀錄。

網民力撐嘉欣奪視后實至名歸,認為她的演技勝「花家姐」佘詩曼,希望無綫不要因嘉欣資歷尚淺,抹殺她得獎的機會。有網民更要求無綫改結局,讓Miss Koo與羅Sir一起。

微博發感言﹕我會加油

嘉欣前晚在微博發表一段感言﹕「剛剛看阿Sir,我的心一直卜卜跳,劇情很緊湊,所有學生、老師、家姐、姐夫也演得好好!現在心情很矛盾,羅Sir只是職責所在,但傷害了無辜的人,姐夫雖然壞,但對家人很好,誰是誰非很難分得清!再次多謝大家對Miss Koo的支持,很感激今年的機會,從《囧探》的o靚模到Miss Koo,作為一個演員,我會加油!」該段微博的評論及轉發合共近7000次,破嘉欣微博的紀錄,傅穎亦留言讚賞﹕「這種歇斯底里,我看到也跟着哭。」

嘉欣獲悉演技受激讚,網民反應熱烈,她說超級開心,「好開心遇到咁好的角色,多謝家豪哥給我機會嘗試。(網民指你演技勝阿佘,捧你做視后?)不要咁講,Miss Koo同花家姐的角色有不同發揮,視后我不敢當,若是『我最喜愛的女角色』就有信心。(是否代表作?)可以咁講,但希望往後再有進步,有另一部代表作。」

陳豪封世紀賤男 ﹕大吉利市

陳豪對嘉欣前晚的哭戲也讚賞。他說﹕「嘉欣在這場戲的表現特別要讚,整部劇她的表現不俗。在《溏心風暴》時我們也有感情戲,今次她有很大進步。」對鍾嘉欣被熱捧是「視后」,是否已達視后級演出?陳豪坦言讚賞嘉欣那場哭戲的演出,但論爭視后獎,現在才是年中,還有很多劇未推出,未知對手如何,故言之尚早。陳豪不忘讚《阿Sir》另一拍檔楊怡,他稱早前與阿怡一場感情哭戲也很感人。

對他在劇中羅Sir角色被鬧世紀賤男,陳豪笑說﹕「睬!大吉利市!」他稱想不到觀眾睇電視這樣肉緊,他也認同這角色呃感情很衰,故跟監製提出這角色難翻身。後來他認同劇情安排,希望觀眾保持肉緊的情緒繼續等大結局。到了最後解構一切疑團,保證觀眾對結局安排覺得舒服。

廣管局接兩宗投訴

嘉欣被捧做視后大熱,劉家豪說﹕「現在說誰是視后言之尚早,但我當然覺得嘉欣值得,前晚播完後,我收到20多個電話大讚,情况如當年《溏心風暴》。」廣管局昨日就前晚一集《點解阿Sir係阿Sir》收到兩宗投訴,指利用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及感情傷害人,不宜在黃金時段播映;內容太傷感,影響情緒。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0526/saa01/maa1.txt
======================================================================
證書穿崩 網民炮轟

《點解阿Sir係阿Sir》日前一集被網民發現穿崩鏡頭,該場戲指古嘉倩(朱慧敏飾)談及將妹妹古嘉嵐(鍾嘉欣飾)小時候的獎狀、畢業證書拍下儲存在電腦,但熒幕顯示兩張證書上的名字非「古嘉嵐」,而分別是「袁家富」及「黃楚峰」。

網民轟無綫又再「是是但但做道具」,若要慳回製作費便不要出街,弄得「古嘉嵐」證書的名字變成兩個不同名。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0526/saa01/maa2.txt
=======================================================================
陳豪被轟世紀賤男 怕難翻身

無綫劇集《點解阿Sir係阿Sir》前晚播映飾演老師的鍾嘉欣(Miss Koo)揭穿飾演警察的陳豪(羅Sir)欺騙其感情的重頭戲,鍾嘉欣博得廣大觀眾的同情,不少網友氣憤難平,大罵陳豪是世紀賤男。

前晚《點》劇播映臥底羅Sir被Miss Koo揭穿利用其感情查案,Miss Koo因而大受打擊。不少觀眾看完後上網討論,其中有網民指責:「羅Sir利用人家對他的信任和感情,還扮作好人,是香港男人之恥!」又有人說:「故事安排真係好賤格,扭橋唔係咁扭。」;「如果有最差男主角選舉陳豪必取」。而大批網民則激讚鍾嘉欣演得十分出色,睇好她問鼎今年視后。此外,楊怡的演出亦備受讚賞。

陳豪獲悉被封「世紀賤男」,他接受電話訪問時說:「啋!大吉利是,我本人好抗拒呃人。」陳豪又指大家追看劇情會明白羅Sir,現階段劇情只是煲水,還保證觀眾會幾滿意結局,會對大家有好好交代。他初時也向監製反映怕此角會令自己「冇得翻身」,但這次能帶點激動畀觀眾也好成功,故也不擔心形象,只說:「做戲啫!」

鍾嘉欣對演技獲盛讚,除了於微博上大表欣喜,昨日接受訪問時仍表示興奮,她更力撐陳豪說:「大家係鬧其角色,不是罵他本人,正如大家喜歡我的角色,不是鍾嘉欣。我覺得今次Miss Koo重爆過上次,收到好多祝福、讚賞,令我好感動。我當然希望攞獎,但最希望此角攞『我最喜愛角色』獎項,對視后獎我仲未有信心攞住。」

昨日廣管局收到2宗有關前晚此劇播映的投訴,其中指利用人與人之間信任及感情傷害人,不該在黃金時段播映。另一宗指內容太傷感,影響情緒。此外,陳豪緋聞女友陳茵媺昨日出席《甜心先生》活動,她透露也愛整甜品,問到陳豪可試過?她表示暫時沒有,但揚言會有機會,而被指甜品與陳豪愛的咖啡是絕配,她大方道:「襯啊!」

(星島日報)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0526fo05.html
======================================================
鍾嘉欣哭震全城 陳豪慘遭追殺

鍾嘉欣前晚在劇中受騙嚎哭,嗌到聲嘶力竭,令逾百萬網民為之動容,在討論區及Facebook洗板力撐她,更為Miss Koo出頭,揚言要追殺「賤男」陳豪!
 
鍾嘉欣外形頂呱呱,可是演技一直被指太幼嫩,被局限於演乖女角色,直至近日憑劇集《點解阿Sir係阿Sir》劇中Miss Koo一角才「爆出」!在前晚播出的第27集《點》劇中,嘉欣知道陳豪飾演的羅Sir是臥底,梨花帶雨講出一句句對白「恭喜你羅Sir……冇人愛我……你哋全部都係假㗎!」鬼哭神嚎,七情上面,令不少網友動容,群起在討論區讚她演技出色及更力撐她挑戰視后,令視后之爭添變數,佘詩曼並非坐定粒六!

討論區、Facebook及無綫官方網頁上,網友以「洗板式」留言為嘉欣壯聲勢,而無綫官網錄得《點》劇有110萬點擊人次。有網友表示看到Miss Koo崩潰一哭,連「男人老狗」都哭掉一公升眼淚!反觀被公認為「筍盤」的陳豪,因角色欺騙感情被封為世紀賤男,有人揚言要追殺賤男陳豪,認真無辜!

冇諗過攞視后

昨日嘉欣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有留意網上留言,坦言從未想過會有絕佳反應,問到拍攝這場喊戲是否很辛苦?她說:「都唔係!我夠時間做功課,對角色好投入,又有陳豪帶我入戲,拍兩Take搞掂。」不過,她揚言從未想過奪視后:「真係冇諗過!反而好想攞我最喜愛女角色,呢個角色成功,可以加強我嘅信心!(約同劇演員睇大結局?)唔得喇!嗰日我要去馬來西亞做嘢,希望觀眾支持!」她認為大家覺得陳豪是賤男,證明他演出成功。

至於被封為賤男及遭「追殺」的陳豪說:「啋!大吉利是咩?做戲之嘛!起初我都有同監製商量過角色,佢話會畀到個位我證明欺騙感情係迫不得已,所以我都唔擔心嘅!」此外,無綫和廣管局分別接獲兩宗投訴,指劇集帶出欺騙感情的意識,不宜在這時段播出。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526/00470_001.html
========================================================================
Miss Koo假證書穿崩

劇集《點解阿Sir係阿Sir》中飾演古嘉嵐Miss Koo的鍾嘉欣備受網友吹捧,可惜網友指無綫劇集製作保持一貫「是是但但」作風,在第26集中更出現穿崩位,當鍾嘉欣與飾演其姊的朱慧敏翻看電腦中的舊照及兒時證書時,網友發現證書上的名字並非古嘉嵐,而是袁家富及黃楚峰,認真離奇!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526/00470_003.html
======================================================================
鍾嘉欣哭崩升呢誓爭視后

無綫花旦鍾嘉欣曾被批似花瓶,但她在新劇的演技卻突然升呢,前晚更在劇中一哭「鬼哭神號」,令逾百萬網民為之動容,嘉欣坦言有信心奪我最喜愛角色省靚招牌,繼而進軍視后。

嘉欣向來被指演技麻麻,一直未能站穩一線花旦之位,不過,她在《點》劇中飾演的Miss Koo演技突然升呢,在前晚播出的一集,嘉欣終識破羅Sir(陳豪)原來是臥底,梨花帶雨嚎哭,還把手袋「車」落「賤男」陳豪身上,令不少網友為之動容,大讚她演技出色,並力撐她挑戰佘詩曼爭奪視后寶座。

前晚討論區、facebook及無綫官方網頁,網友紛紛以「洗版式」留言為嘉欣壯聲勢,無綫官網更錄得《點》劇有110萬點擊人次,有網友表示看到Miss Koo崩潰一哭,連男性亦為她落淚。而被公認為筍盤的陳豪因角色欺騙別人感情,被網友封為世紀賤男,更有人揚言要追殺賤男陳豪,認真無辜。

嘉欣昨日在電話中說有留意網上留言,未想過會有絕佳反應,談及拍這場喊戲不是很辛苦,因為夠時間做功課投入角色,又有陳豪帶她入戲,兩take已搞掂!嘉欣又說從未想過奪視后:「真係冇諗過,反而好想攞我最喜愛女角色,呢個角色成功,真係可以加強我嘅信心!」由於她要去馬來西亞工作,故難於約同劇演員一起睇大結局。嘉欣認為大家覺得陳豪是賤男,證明他演出成功。

陳豪話大吉利是

陳豪對被封「賤男」及被網友「追殺」,他說:「啋!大吉利是咩,做戲之嘛!起初我都有同監製商量過角色,佢話會畀到個位我證明欺騙感情迫不得已,先至接呢個角色,我都唔擔心嘅。」而劇中飾演嘉欣家姐的朱慧敏,前晚亦被嘉欣感動至哭,她留言:「我哭了,痛心!」

飾演學生的樂瞳亦大讚嘉欣演得出色,力撐對方封視后:「覺得佢好突破,開頭好cool、拍拖又好sweet,尋晚(前晚)佢歇斯底里嗰場,我成家人都好投入咁睇,我仲睇到喊!」此外,無綫和廣管局分別接獲兩宗投訴,主要是指《點》劇帶出欺騙感情的意識,不宜在這時段播出。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526/00282_049.html
=======================================================================
2011-05-26-東張西望-鍾嘉欣演繹「Miss Koo」掀起全城熱話

劇集《點解阿Sir係阿Sir》本周劇情掀起高潮,「賤男」羅Sir被揭發欺騙感情一幕固然令人印象深刻,鍾嘉欣演繹崩潰的一幕更被網民激讚,甚至力撐她成為今年視后。對於演技備受各界讚揚,鍾嘉欣本人有何感想?

=======================================================================

1 則留言:

  1. 陳豪拒做「賤男」從沒騙情

    陳豪慘封「賤男」:大吉利是

    陳豪撩興觀眾賤得抵

    陳豪誓甩賤男封號(影片)

    封世紀賤男驚青陳豪:冇呃過女仔

    無綫劇《點解阿 Sir係阿 Sir》前晚播大結局,適逢當晚羅 Sir陳豪和 Miss Ho楊怡一同到邵氏片場出席 Audi A6新車發佈會,楊怡更穿火紅低胸裙現身,夠晒搶鏡。陳豪在劇中因欺騙 Miss Koo鍾嘉欣的感情而被觀眾指為「世紀賤男」,陳豪聞言苦笑說:「咁大個仔都未試過畀人咁叫,真係大吉利是,好彩冇觀眾真係咁叫我。現實中我真係冇咁樣呃過女仔,不過咁證明觀眾睇得投入。」楊怡在旁笑說以前街坊見陳豪會送雞蛋,但現在會向他狂掟蛋。至於觀眾力撐鍾嘉欣可奪視后,楊怡表示:「我撐佢呀,但都撐自己啫。」

    (蘋果日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