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新聞] 黎耀祥自信是好爸爸 陳國邦願當「家庭主夫」

黎耀祥、陳國邦與羅敏莊夫婦、周永恆、麥長青與鄭欣宜男友Ryan昨日齊出席一頒獎活動,祥仔獲選為「我最喜愛爸爸大獎」,他表示是否好爸爸應該由兒子來評分,不過也相信自己會在兒子心目中是個好爸爸,像他剛度過生日,兒子特別在放學後去買蛋糕,他知道兒子是首次用零用錢去買蛋糕,所以分外感動。

 祥仔相信自己在兒子眼裡,應該有八十分,但做完美父親並不容易,畢竟與下一代始終有代溝,需要時間去磨合。談到周日的母親節,祥仔表示母親已不在世多年,每年都是跟太太及外母吃飯慶祝,不過為怕人多還是選擇在家中慶祝,往往家庭聚會也會下廚煮十餸一湯。

 羅敏莊與陳國邦獲頒「娛樂圈模範夫婦」,他倆拍拖十年,結婚也有兩年時間,最初他倆沒想過生孩子,不過現在經濟好轉,已共識重新考慮生育問題,陳國邦表示,雖然未知何時才生,但要是老婆賺錢多,他是不介意留在家裡做「家庭主夫」的。

黎耀祥自信是個好爸爸,老婆肯定也同意。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05/07/EN1105070010.htm
======================================================
黎耀祥與囝囝有代溝

【明報專訊】黎耀祥當選某周刊舉辦的好爸爸,昨日出席頒獎禮,他說:「相信我在囝囝心目中分數不錯,我自評80分,因為對囝囝了解不深,有時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有少許代溝。當年父母希望我努力讀書,我既然做不到,也不會迫兒子怎樣做。」

黎耀祥日前生日,兒子表示自己返家,毋須他接送,更用零用錢買蛋糕送他驚喜。明天母親節將至,黎耀祥會與太太及外母在家食飯慶祝,他更會親自下廚。


黎耀祥親自下廚慶祝母親節。

























(明報)有片睇
http://ol.mingpao.com/cfm/Archive1.cfm?File=20110507/saa01/mbb1.txt
======================================================
自認不是完美爸爸 祥仔生日兒子贈蛋糕感動



黎耀祥昨日被某周刊頒發「我最喜愛爸爸大獎」,他自稱是個值80分的爸爸,皆因與兒子之間的矛盾難以解決,不明白為何偷懶不努力讀書,有時會因此發脾氣責罵兒子,不過祥仔日前生辰,兒子送上蛋糕令他大為感動。

黎耀祥夫婦、陳國邦與太太羅敏莊、麥長青、鄭欣宜男友Mark Ryan、范振鋒與女友李思欣等昨日出席某周刊頒獎禮,獲頒「我最喜愛爸爸大獎」的祥仔自認是個好爸爸,不過他只給予自己80分。

問是否沒時間陪家人?他說不是,已分配很多時間與家人相處,因他不愛應酬和夜蒲,唯一扣分的是與兒子之間的矛盾沒辦法解決,他說:「這是大人與小朋友的關係,不明白他們的想法,不諒解為何會偷懶,為何不努力讀書。有時候我會發脾氣鬧他,這是溝通的問題。」不過祥仔日前生日,兒子首次自掏腰包送上蛋糕,令他大為感動。談到母親節,由於祥仔母親已離世,他會與岳母和太太一同慶祝。


黎耀祥夫婦恩愛出席頒獎禮。

























(星島日報)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0507fo07.html
======================================================
祥仔獲選最喜愛爸爸


黎耀祥、麥長青、羅敏莊、陳國邦與李家仁醫生等,昨日在黃埔出席「父母最愛頒獎典禮」,跟太太一同出席的祥仔獲選為最喜愛爸爸,祥仔覺得是否好爸爸應該由囝囝評論,自問有盡力去做好,給自己 80分。談到扣了的 20分是甚麼,祥仔認為是大人跟小孩的分歧,他說:「我成日都唔明點解唔努力讀書,有時會發脾氣鬧佢,但佢又未必錯晒,自己係小朋友時都想玩。」

祥仔昨日帶同老婆出席活動,十分恩愛,有影皆雙。

























(蘋果日報)
======================================================
黎耀祥認好爸爸自評80分
2011-05-06 (21:01)
黎耀祥獲某周刊頒發《我最喜愛爸爸大獎》,他自認是名好爸爸,給自己八十分,扣二十分是因為沒法解決與兒子之的矛盾。祥仔說︰「這是大人與小朋友的關係,不明白他們的想法,不諒解為何會偷懶,為何不努力讀書,有時候我會發脾氣鬧他,這是溝通的問題。」
 
 
 
 
 
 
 
 
 
 
 
 
 
 
 
 
 
 
 
 
 
 
 
 
(頭條日報即時新聞)
http://news.hkheadline.com/instantnews/news_content/201105/06/20110506f210120.html?cat=f&c_p=1
=======================================================
黎耀祥自認係八十分老竇


【16:31】2011年05月06日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黎耀祥出席頒獎禮獲頒「我最喜愛爸爸大獎」,問兒子會否認為他是個好爸爸時,他笑說:「都應該係,我早排生日,囝囝第一次自動自覺去買生日蛋糕畀我!」兒子送上驚喜,令他很感動,並坦言自己是個好父親,給自己80分。

黎耀祥與兒子的關係十分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