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新聞] 緋聞情侶再合作 吳卓羲徐子珊避忌零交流

吳卓羲和徐子珊這對緋聞情侶,繼之前合作單元劇集《你們我們他們》後,兩人近日再度合作新劇《法證先鋒3》。日前該劇在西貢拍攝撞車戲外景,據工作人員透露,兩人起初在現場有傾有講,相當投契,但甫見記者出現,兩人即時彈開九呎,全程零交流,要記者再三要求才肯企定定合照,擺明無私顯見私,睇嚟有啲嘢喎!

吳卓羲和徐子珊07年首度合作劇集《學警出更》,由於戲中兩人飾演表兄妹對手戲不少,兩人朝夕相對下傳出撻着,但對於緋聞兩人同聲否認,在拍攝期間更表現避忌,之後兩人各自有緋聞傳出,兩人緋聞漸被淡忘。

開工常眉來眼去

去年吳卓羲跟徐子珊再度合作劇集《團圓》,不過前車可鑑兩人醒目地,沒再傳出緋聞,今年初單元劇《你們我們他們》亦低調拍攝,成功避過傳媒耳目。不過自拍攝《法證先鋒3》以來,已有工作人員留意到他們經常眉來眼去,知情者說:「佢哋成日細聲講大聲笑,相處得好好。」

日前吳卓羲和徐子珊到西貢拍攝一場撞車戲,據現場工作人員透露,兩人未見記者到場,仍然有傾有講態度親暱,工作人員說:「佢哋一齊喺車度等埋位,雞啄唔斷,見到記者嚟就即時冇再傾偈啦!」就記者現場所見,兩人表現相當避忌,同坐車上也絕少傾談,休息時吳卓羲獨自玩iPad,徐子珊則避上車,最後更要記者三推四請,才能撮合兩人合照,行徑確實相當可疑。

記者來之前,吳卓羲和徐子珊有傾有講;但記者一來,兩人即時顯得避忌,要記者再三要求才肯企定定合照。
唔玩iPad,吳卓羲就玩徐子珊的假人。
記者當前,吳卓羲寧願玩iPad,都不與徐子珊企埋一齊。

當日是拍翻車戲,吳卓羲和徐子珊本來安坐車上,但突然間爆炸反車,場面震撼。
































(頭條日報)
http://www.hkheadline.com/ent/ent_content.asp?track=news&contid=146969&srctyp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