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新聞] 老婆監場冇有怕 黎耀祥奉旨與胡定欣親熱



 
黎耀祥自兩度封帝,工作機會倍增。最近更接拍無線新劇《法證先鋒 3》,劇中更飾演一名型格的法證專家。祥仔坦言身為專業演員,要演活劇本角色就自然要入型入格。日前祥仔跟胡定欣 拍攝一幕甜蜜試婚紗戲,就令身兼經理人的黎太現身監場,一於實老公!文、圖:駱震寧

  新劇《法證3》中黎耀祥跟胡定欣本為夫婦,定欣透露因雙方於工作有分歧及衝突,最終離婚收場。當日拍攝一幕試婚紗戲分,就是他們離婚時,祥仔內心的難捨回憶。此外,拍攝期間祥仔亦忍不住一展鬼馬本色,試拍時更擺出經典呂奇甫士,定欣亦即時接軌配合,令在場的工作人員笑不攏嘴。

  事實上,黎耀祥太太因身兼經理人一職關係,不時會隨著丈夫到拍攝場地。而黎太跟劇組及藝人關係亦十分要好,如拍攝期間她更主動拿著胡定欣手機,為她拍攝不少婚紗照,好讓定欣日後於「微博」留言並跟粉絲們分享。

  演活角色入型入格

  另外,祥仔演活了不多少市井及平民角色,近年的代表作當然是《巾幗》及《義海》中的柴九跟劉醒。順理成章,觀眾就誤以為他善於處理同類角色。對此,祥仔表示身為專業演員,要演活角色就自然要入型入格,更謙稱成功是編者功勞。談到他少有地飾演一名專業及型格角色,對手更愈來愈後生。他笑說:「梗係啦!我都愈來愈後生嘛!」問到可有為此角色多加鍛煉?他說:「咁都有Keep嘅,不過唔會操得到大隻。」

  而胡定欣表示,是次是跟祥仔合作以來最多對手戲,更因年前跟他合作過《巾幗》及《義海》,稱得上駕輕就熟。定欣透露劇中職業為律師,視祥仔為偶像的她,更有幸跟他結婚產子,這可說是女人的夢想。

祥仔鬼馬扮呂奇甫士,定欣亦即時接軌配合,十分搞笑。

祥仔與定欣親熱時,黎太在一邊監場。



黎太更拿著胡定欣的手機為她不停拍攝婚紗照。

黎耀祥與胡定欣日前為《法證3》拍攝一場試婚紗戲分。


























(星島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