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5月13日 星期五

[新聞] 《法証先鋒2》煞科 黎耀祥張可頤設宴慰勞



























(記者 黃佩麗、李慶全)無線新劇《法証先鋒2》已經煞科,主角黎耀祥及張可頤特別安排於前晚在尖沙咀請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吃飯,筵開六席,劇中演員沈卓盈、徐子珊、陳茵媺、蕭正楠均有出席,在演員大合照時,張可頤拉著傳緋聞的陳茵媺和蕭正楠一起,兩人均表現大方。
 可頤帶笑指劇中傳出不少緋聞,分別有陳茵媺及蕭正楠、徐子珊與吳卓羲,兩對緋聞男女均很合襯。至於久休復出,可頤不敢說是否有信心角逐視后,畢竟現劇還未播出街實是言之尚早,總之收視好口碑佳就好滿足,不想增加個人的壓力。

 祥仔完成該劇後即去賺外快,並偕妻兒去澳洲度假兼探望移居當地的兄長,暑假期間便再投入拍古裝劇



《法証先鋒2》煞科,黎耀祥(左起)、張可頤、陳茵媺、徐子珊均等待另一次合作。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05/13/EN1105130012.htm
========================================================================
祥仔體諒無綫道具慳皮

【明報專訊】黎耀祥拍完無綫重頭劇《法證先鋒3》後,前晚和張可頤夾錢擺6圍慰勞宴,但近期緋聞纏身的吳卓羲缺席。祥仔表示拍完此劇後,8月再開拍一部古裝劇,這段空檔會拍廣告及登台。他稱原先一家人到日本旅行,但經朋友相勸,最終改去澳洲。他指大哥早已移民當地,會趁此機會和家人好好休息散心。

談到他的好拍檔鄧萃雯,被指批評無綫的道具不夠真實及慳錢?祥仔指無綫拍攝大量劇集,資源一定受限制,其實無綫設計道具組的製作十分認真,可能因為受資金限制,未能用最好材料。他說﹕「那有一部劇可以沒有受金錢限制去拍呢?我會體諒,盡自己努力去配合資源,做到最好。」

記者﹕楊敏麗



祥仔拍完《法證先鋒3》後,有3個月的假期充電。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Archive1.cfm?File=20110513/saa01/mad1.txt
=======================================================================
 徐子珊禮讓張可頤證沒不和

【明報專訊】張可頤與徐子珊拍攝《法證先鋒3》時,有指徐子珊耍大牌,令阿姐級的張可頤不滿而傳不和。前晚《法證先鋒3》舉行慰勞宴,當3個花旦張可頤、徐子珊和陳茵媺合照後,要求她們各自拍單人照時,張可頤就坐下來,叫徐子珊先拍,子珊表現尷尬即禮讓叫張可頤先拍,反之陳茵媺站在一旁沒有舉動,最後還是由張可頤先拍。

問到徐子珊是否之前因傳她和張可頤不和,所以刻意讓張可頤先拍單人照?她稱對方是前輩,當然要先由前輩拍先。

張可頤稱徐子珊和吳卓羲很相襯,應該拍拖。這部劇傳出不少緋聞,她笑言可惜與黎耀祥沒可能傳緋聞,少了宣傳機會。對於此劇是台慶劇,可想憑此劇奪今年視后?她說﹕「交由監製小青姐啦,我已功成身退,盡了力就得,不會抱太大寄望。」

記者﹕楊敏麗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10513/saa01/mae1.txt
=======================================================================
雯女斥無綫道具布景慳皮 黎耀祥:愛之深責之切

  《法証先鋒2》早前煞科,前晚該劇男、女主角黎耀祥和張可頤宴請台前幕後吃飯,共筵開六席,出席演員除了祥仔和可頤,還有沈卓盈、徐子珊、陳茵薇、蕭正楠,還有監製梅小青,未開席前祥仔見到日前遭中醫非禮的沈卓盈也不忘上前安慰,而沈卓盈則整晚鬱鬱寡歡,只是拍照時才勉強擠出笑容。

<採訪、攝影>寶寶

  祥仔表示,《法》劇煞科後會趁機出外搵真銀,到暑假便投入拍攝梁材遠監製的古裝劇演出,雖然炎炎夏日拍古裝相當要命,祥仔苦笑接受。他又透露,暑假期間會偕妻兒到澳洲度假,原定計劃到日本沖繩,卻擔心當地核輻射問題,遂決定赴澳並順道探已移居當地的兄長。

  談到早前鄧萃雯接受訪問時直斥無綫拍劇用的布景慳皮,祥仔聞言後說:「正所謂愛之深責之切,佢都係緊張個效果,提出意見係好,另方面也總有改進空間。大公司當然任何事都盡力做到最好, 但有時礙於Budget問題嘅。」祥仔相信公司對製作絕不馬虎。對於崔建邦和無綫正式解約,祥仔祝福他有好發展;然而崔建邦屢次犯錯,停牌後仍繼續駕駛,祥仔嘆稱:「有邊個唔犯規?間中Cut雙白線衝紅燈都試過,當然作為公眾人物應樹立良好榜樣。」

張可頤愛做紅娘

  張可頤在大合照時見到緋聞男女陳茵媺和蕭正楠同場,即撥行把扇讓位二人拍照。事後她笑言覺得他倆很合襯,吳卓羲和徐子珊這一對也一樣,可惜吳卓羲當晚並沒有出席。問到《法》劇乃本年度重頭劇之一,她可有信心問鼎視后?可頤謙稱仍言之尚早,惟望收視和口碑俱佳已很滿足了,她也不想給自己壓力。
  徐子珊甫到場即被取笑吳卓羲(Ron)缺席因為她,子珊即推說下次會聯同Ron一眾後輩再請大家吃飯,她對該劇收視有信心。之前她和可頤傳不和,當晚二人拍照時你推我讓,子珊解釋:「論資排輩佢都係我前輩嘛。」

(成報)
http://www.singpao.com/NewsArticle.aspx?NewsID=169458&Lang=tc
========================================================================
祥仔撐雯女轟無綫有理

繼陳鍵鋒、馬德鐘太太力數無綫不是,近日就連視后鄧萃雯亦炮轟無綫製作慳皮,視帝黎耀祥覺得雯女只是「愛之深、責之切」,緊張製作才會提出意見,他相信無綫布景製作有待改進。

無綫新劇《法證先鋒III》前晚舉行煞科宴,黎耀祥與張可頤夾份宴請台前幕後人員於酒家筵開六席。對於鄧萃雯(雯女)炮轟無綫製作縮皮及不珍惜人才,祥仔指雯女是個認真的人,只是「愛之深、責之切」,她緊張製作,提出意見是好事,但他也明白製作費有限制,但相信布景製作會有所改進。

另外,談到崔建邦與無綫解約,祥仔希望對方有更好發展,因他欣賞對方的口才和轉數,坦言解約很可惜,「香港人有邊個無犯錯?衝紅燈、Cut雙白綫有邊個未犯過?但作為公眾人物要小心,只係佢唔好彩。」此外,祥仔原定暑假與家人去日本旅行,最後決定去澳洲探望兄長。

另外,可頤笑指陳茵媺與兩位緋聞男友蕭正楠和陳豪均合襯,又指子珊與吳卓羲同樣登對,笑稱自己與祥仔不能夠傳緋聞而輸蝕,她笑說:「套劇有好多火花,擦到出戲外!」問她可有信心憑《法》問鼎視后?可頤謂此重任要交由監製梅小青,自己已功成身退,如釋重負。子珊近日與吳卓羲傳緋聞,問吳是否避見她而缺席?子珊指對方在內地拍劇,相信劇組很快再有飯敍,拍攝此劇很開心,對收視有信心。此外,子珊前晚禮讓曾傳不和的可頤先拍照,表示當然要讓前輩。

(星島日報)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0513fo04.html
http://news.singtao.ca/toronto/2011-05-13/entertainment1305267980d3183084.html
=====================================================================
崔建邦被炒魷 祥仔嘆可惜

黎耀祥、張可頤、陳茵媺、徐子珊和沈卓盈等,前晚出席無綫劇集《法證先鋒III》煞科宴,吳卓羲因在內地拍劇而缺席。祥仔透露與可頤夾份設六席宴客,對於鄧萃雯批評無綫製作慳水慳力,祥仔認為雯女「愛之深、責之切」:「佢不嬲認真,提出意見係好,佢係緊張製作,布景嘅嘢好難講,要就劇情,又有唔同設計師,大家都盡力做好件事,邊度有劇係冇Budget任用呢?」

另外,有指崔建邦被無綫辭退,祥仔亦大嘆可惜:「欣賞佢口才同轉數,好多人都試過Cut雙白線同衝紅燈,作為公眾人物要好小心!」《法》劇令蕭正楠和陳茵媺、吳卓羲和徐子珊爆緋聞,可頤則自嘲與祥仔冇緋聞輸晒,早前報警稱遭非禮的沈卓盈則悶悶不樂。


祥仔(左起)和張可頤夾份請陳茵媺及徐子珊等演員食飯。



















(太陽報)
=======================================================================
黎耀祥撐雯女批評無綫

黎耀祥和張可頤前晚夾錢慰勞一班《法證先鋒III》的工作人員食煞科宴,徐子珊、陳茵媺和沈卓盈等出席。對於鄧萃雯日前批評無綫製作縮皮及慳水慳力,祥仔說:「雯女不嬲認真,愛之深責之切,提出意見係好,佢係緊張製作,總有進步空間。」有指崔建邦被無綫辭退,祥仔說:「欣賞佢口才及轉數。(聰明反被聰明誤?)好可惜,但作為公眾人物,真係要好小心。」

另外,影相時,子珊對可頤十分禮讓,子珊謙稱:「要讓前輩先。(吳卓羲冇嚟避妳?)佢返內地拍劇。」沈卓盈雖與劇中演員交談,但木口木面,顯得悶悶不樂。

黎耀祥和張可頤夾份請客食飯。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513/00282_018.html
========================================================================
張可頤讚陳茵媺蕭正楠好襯

(oncc)有片
http://tv.on.cc/index.html?s=4&ss=&i=OEN110511-10828-105M-1231&d=1305196724

徐子珊清楚吳卓羲行蹤

(oncc)有片
http://tv.on.cc/index.html?s=4&ss=&i=OEN110511-10828-315M-1231&d=1305198722
=====================================================================
子珊吼實吳卓羲

由徐子珊、黎耀祥、張可頤、陳茵媺和沈卓盈等主演的無綫劇《法證先鋒Ⅲ》,前晚在尖沙嘴舉行煞科宴,由祥仔和張可頤夾錢請眾人,但近日被指為姐仔屠夫的吳卓羲卻缺席,未知是否怕與緋聞女友徐子珊同場。至於另一對緋聞男女蕭正楠和陳茵媺則不避嫌有傾有講,大方合照。

「佢喺內地拍劇」

對於吳卓羲缺席,徐子珊對緋聞男友的行蹤瞭如指掌,她說:「佢喺內地拍劇,自己對收視都有信心,如果好就再食飯。」張可頤大讚兩對緋聞情侶十分合襯,更笑言要用大葵扇撥行緋聞,她說:「祥仔話係真,我都信。」祥仔對於鄧萃雯在內地接受訪問時,炮轟無綫製作慳皮,他力撐雯女為人認真,他說:「佢係愛之深恨之切,緊張個製作啫。」採訪:李珮洳攝影:陳志嵐

(蘋果日報)
http://www1.hk.apple.nextmedia.com/ci.php?ref=http://www1.hk.apple.nextmedia.com%2Ftemplate%2Fapple%2Fart_main.php%3Fiss_id%3D20110513%26sec_id%3D462%26art_id%3D15249181
======================================================================
黎耀祥鴛鴦鞋搶鋒頭

黎耀祥(祥仔)和張可頤(Maggie)前晚夾份請客,筵開六圍慶祝《法證先鋒III》煞科,除吳卓羲正在內地拍劇外,台前幕後皆有出席。陳茵媺(Aimee)和徐子珊曾要求夾錢,但被祥仔和Maggie婉拒。

祥仔被發現穿上「鴛鴦鞋」,他笑稱是故意的,因女藝員同事個個又高又索,他要成功吸引大家的視線,唯有出此「下策」,證明有效。

趁機慰問沈卓盈

他亦趁機慰問日前報稱疑被中醫非禮的沈卓盈,勸她開心些,將事件交由警方跟進。

就鄧萃雯早前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炮轟《義海豪情》佈景馬虎,祥仔認為雯女是出於愛之深、責之切的心情,他則覺得電視台製作經費有規限,好難無限度使用資源。提到崔建邦(Amigo)與無綫提前解約,他表示惋惜,並讚Amigo口才好,望他在外有更好的發展。

他透露原本計劃放假去日本玩,但家人以當地仍有危機而反對,決定改去澳洲,加上其已移民澳洲的兄長將返港一行,七月回程時一家人齊去澳洲玩。

子珊卓羲很登對

Maggie和子珊拍該劇時曾傳出不和,前晚影相時卻互相禮讓,力證並無不和,其後子珊更指出:「論資排輩應該前輩先。」將Maggie奉為前輩。

Maggie又指Aimee與蕭正楠、子珊與吳卓羲很登對,提供記者不少緋聞題材。提到她與黃秋生合演的電影《報應》獲好評,Maggie表示未敢奢望問鼎影后,連視后也不敢想。 伊仔報道

(新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