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新聞] 生日忙開工 妻兒送溫暖 黎耀祥賺夠無憂米誓不收山

47歲黎耀祥昨日在工作中度過生日,他覺得生日開工是好兆頭,藝人保持工作狀態是好事,雖然現時他生活無憂,但絕對不會「收山」,他會好好發揮上天給予的能力,拍更多好戲給觀眾欣賞。

今年黎耀祥生日過得非常之充實,上午接受查小欣的「查篤撐」節目訪問,下午30多位Fans為他慶祝生日,聚會結束便趕到影樓拍攝新一輯足膜廣告,而晚上與太太、仔仔撐枱腳過三人世界。他稱入行多年從來沒要求生日要放假,今年難得不用拍劇可以安排Fans聚會,Fans們送上「紅蝴蝶」蛋糕,更有Fans專程到台灣訂造「紅蝴蝶」音樂生日卡,由於「紅蝴蝶」是《巾幗梟雄》主題曲,所以對祥仔很有紀念性。

祥仔透露太太送了生日卡及一套衫,而仔仔傳了祝賀短訊,他滿足地說生日沒有特別願望,只望仔仔讀書更叻及更乖。問他想不想提早退休?他說:「我天生苦命,知道不可以沒有工作,雖然現時夠錢退休,但演員天職是演戲,如果不演戲便辜負了上天給予的能力,好似一匹馬不跑便失去生存意義及價值,反而希望拍更多好戲給觀眾欣賞。」他接受電台訪問被問及何時與鄧萃雯再合作?他指雯女要求很高,要原班人馬才考慮,6月他將與雯女登台,由於仔細老婆嫩,所以不會跟潮流長駐內地拍劇。

(星島日報)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10504/3/o550.html
======================================================
黎耀祥生日Fans請飲茶

黎耀祥昨日生日,一批來自香港、廣州及澳門的Fans特意在酒樓筵開三席,請壽星公飲茶!遠在哈爾濱及澳洲的Fans雖未能到賀,但仍送禮表心意。為答謝大家盛情,黎耀祥坦言要拍更多好戲。至於生日晚上,他會和家人及中學同學慶祝,難得不用開工,輕鬆過一晚最開心!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10505/00470_051.html
======================================================
黎耀祥生日狂擦美食

黎耀祥噚日 47歲生日,節目豐富,佢中午同 fans嘆下午茶,夜晚就一家三口食飯慶祝,生日不外乎飲飲食食,祥仔話一於破食戒,老婆同囝囝都識做有表示,祥仔話:「老婆日前陪我去買靚衫,囝囝今朝就發咗短訊畀我,真係心都甜。」生日願望係乜?廿四孝老竇祥仔話:「我希望囝囝可以畀心機讀書,勤力啲就得啦。」

(蘋果日報)
http://www1.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0505&sec_id=462&subsec_id=830&art_id=15225863&cat_id=6802138&coln_id=6802139
=======================================================
黎耀祥與粉絲過生日

  今年五月四日是兩屆視帝黎耀祥47歲生日,一班忠心的影迷一起為他舉行小型生日會,30人共筵開三圍,並準備了個「紅蝴蝶」的生日蛋糕給這位視帝。最令他感動的是眾人除了送禮外,還集資捐款給小母牛慈善團體,將愛心轉化為善心。

  祥仔與太太昨日與30多位影迷慶祝生日,眾人還送上壽包,連生日卡亦弄了劇集主題曲的音樂。有影迷專程由哈爾濱致電恭賀,令他開心不已。不過最感動的是眾影迷捐款往小母牛,善款可以為貧窮地區的農民購買羊隻,他說:「佢哋知我唔想佢哋破費,所以捐錢做善事,真係好難得。」昨晚他會與祥仔和太太再食飯慶祝,早上他已收到仔仔以電話傳送短訊,祝他生日快樂。而祥仔的生日願望亦是希望仔仔聽話,自己就可以拍多些好劇,有更多好的劇本讓他拍攝。

(成報)
http://www.singpao.com/NewsArticle.aspx?NewsID=167685&Lang=t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