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新聞] 假戲真做 喊到黐肺 蕭正楠有緣無份送別陳茵媺

蕭正楠第一次與陳茵媺(Aimee)合拍無綫新劇《法證先鋒Ⅲ》便傳出緋聞,現實生活中因女方情傾陳豪,令蕭正楠不得不「認輸」。雖然兩人在劇中飾演情侶,理應奉旨談情,可憐情侶關係只維持兩集戲分,Aimee在查案過程中慘被打死,兩人連拍戲都有緣無份!

黎耀祥、吳卓羲、徐子珊及蕭正楠等,日前到沙田富山火葬場,拍攝陳茵媺在劇中被殺後的葬禮。蕭正楠手持陳茵媺的大頭相,一臉哀傷。蕭正楠說:「在28集交代與Aimee感情有結果,想不到只做兩集男朋友,大結局Aimee便要死,我這個男朋友當然好傷心,早前拍醫院戲喊到『黐肺』,剛巧我患大感冒,眼淚鼻涕流到滿面都係,好難避免滴落對手塊面,Aimee話我搞到她一面都是鼻涕眼淚,嬲死她!」蕭正楠解釋拍戲因劇情需要都無辦法,好似較早前返內地拍劇集《錦衣衞》,劇情要他藏身在屎桶內,雖然不是真屎,但桶內的道具「香蕉」亦非常臭,他要整個人連頭浸在屎桶內,十分難受,但他的專業最後贏得全場掌聲。

張可頤頂替佘詩曼演出《法證III》,在劇中飾演法醫,她坦言今次拍劇完全不覺得辛苦,平均每日有6、7小時睡眠,每次開工都好精神,所以好感激幕後編劇人員的編排。她透露以前拍劇試過太疲倦,駕車期間閉一閉眼差點飄過隔籬綫,今次為了專心拍劇,她寧願自費請司機以免發生意外。

問到拍得開心會否繼續?可頤笑笑口說:「如果小青姐開拍《法證Ⅳ》我一定會報名,今次演法醫角色學到好多知識。」

可頤表示劇集煞科後會為無綫主持地球生態節目,及參與慈善節目,她強調一直以來都熱愛工作,很多人以為她等嫁人不用再做,其實她愈做愈起勁,絕對不是等嫁。
此外,陳茵媺昨日出席泰國化妝品牌Giffarine新產品發布會,並獲贈護膚品和拳套等禮物。她承認近日因緋聞而人氣急升,連帶工作量也增加。對於陳豪公開表示努力追求她,陳茵媺回應:「未感覺到!」問到是否意指陳豪不夠努力?她即大發嬌嗲地反駁:「你(記者)講的,不是我……」她坦承陳豪有致電和發短訊給自己,但兩人至今仍未約會過,就連對方揚言要請自已食飯也未曾兌現,相信是因彼此都忙,總之感情事最重要是順其自然和舒服。

另外,提到無綫的臨時員工集體罷工以爭取最低工資一事,陳茵媺坦言不清楚事件,不敢評論。

笑問是否較關心陳豪會否支付最低家用?她笑道:「劇情可否不要去得太快,慢一些,等我先了解和認識他的本人。」




蕭正楠﹑黎耀祥﹑徐子珊﹑吳卓羲及張可頤等﹐日前為新劇《法證III》到火葬場拍攝一場陳茵媺的出殯戲。
蕭正楠手持戲中女友陳茵媺的遺照,若有所失。

























(星島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