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新聞] 黎耀祥無上限禮物贈太太

【明報專訊】黎耀祥昨日出席「仁濟傳心傳義基金成立典禮」,他因忙於開工,只能抽時間為外母及太太吃晚飯慶祝母親節,他說:「為答謝太太事事幫忙,我打算送沒有上限的母親節禮物以作獎勵。」

贊成臨時演員加薪

黎耀祥慶幸拍竣《法證先鋒III》才發生臨時演員罷工事件,他說:「臨時演員好緊要,對拍劇一定有影響,我都認為他們人工偏低,應該加薪,正所謂重賞之下必有勇夫,不過無綫都好慘,實行最低工資可能要畀多一倍錢,大公司條數好緊要,希望解決到。」

黎耀祥希望無綫能與臨時演員解決罷工問題。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Archive1.cfm?File=20110509/saa01/mee1.txt
======================================================
周麗淇想過臨記癮

周麗淇與黎耀祥昨日出席慈善活動,提到近日無綫臨時演員的工潮,她說:「套劇啱啱拍完,冇受影響。(擔心?)唔會,因為TVB係大機構,不過臨時演員真係好重要,學周星馳話臨時演員都係演員,唔可能冇。」再問她有否請親戚做臨時演員,她說:「其實我自己想做,我見到隔籬廠拍《福祿壽》,我都好想去過吓癮,扮鬼扮馬。」黎耀祥表示臨時演員薪金一向偏低,應該加薪,但公司和員工應該互相體諒。

周麗淇與黎耀祥百忙抽空出席慈善活動,饒有意義。

(東方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