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新聞] 《雷霆掃毒》急救場面被轟

無綫劇《雷霆掃毒》近日受到網友熱烈討論,因大前晚有林峯將被困雪房數小時的徐子珊,脫去衣服後放入注滿熱水的水桶,這急救方法被指錯誤,不應立即脫去其衣服,而是要用溫水浸後才脫去衣服,有網友指無常識兼腦殘。監製林志華對此表示:「拍戲拍得太detail都唔會有人想睇,其實個急救方法原則係冇變。」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1004/00282_034.html ============================================= 林峯「除」子珊捱轟

無綫劇《雷霆掃毒》近日遭網友狂插冇常識兼腦殘,事緣大前晚播出林峯救出被困雪房數小時的徐子珊後,即脫去其衣服放她進注滿熱水的水桶,但網友指其急救方法錯誤,應溫水融化衣服後才脫下,更有網友笑言應在水桶下用乾柴點火,製造乾柴烈火效果。監製林志華為此解畫:「拍戲拍得太Detail都唔會有人想睇,其實個急救方法原則係冇變。」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1004/00470_04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