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新聞] 鄭子誠散播陰謀

















音樂情人鄭子誠近日在高登人氣高企,成為熱門搜尋關鍵字,有網民更剪輯了他從影以來奸到出汁的代表作來「歌頌」他,一股「鄭子誠現象」在討論區籠罩。網民甚至認為,凡有鄭子誠出現的地方,便有陰謀存在。

對於成為網絡紅人,鄭子誠前晚在其主持的港台節目《音樂情人》中回應,他以一貫磁性靚聲講出心聲:「雜誌問我有乜嘢同高登討論區班朋友講,我惟有同佢哋講聲多謝,多謝抬舉,亦多謝你哋肯花時間喺我身上談論一啲問題。」鄭子誠續說:「我做《音樂情人》節目宗旨好簡單,冇陰謀嘅,淨係想播歌。」不過這番話一出,高登仔即時感心寒,認定「陰謀情人」必圖謀不軌。

採訪:林妃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