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新聞] 祥仔唔敢再攞獎「會被人踢出門口」

【明報專訊】黎耀祥前晚接受港台鄭子誠節目訪問時,表示對即將推出的新劇《大太監》有信心,還透露無綫為隆重其事,破天方於10月31號在圓方舉行《大太監》首映禮,率先放映第一集。提到劉松仁主演的《名媛望族》也受觀眾歡迎?他說﹕「是呀!我都有留意那場艷舞。」祥仔認為台慶兩線劇皆有好成績是好事,若能面對強勁對手勝出就更開心。

與胡定欣牀戲點到即止

《名媛望族》收視理想,祥仔覺得《大太監》的收視亦會因此有着數。有雜誌指他在劇中再扮狗?祥仔澄清﹕「不是扮狗,我在劇中由小太監做起,初入宮時當然被欺負,就像柴九一樣由低做起至成功。」他笑言《大太監》當然不及《名媛望族》重口味,沒有艷舞場面,但自己與胡定欣亦有感情線,有點到即止的牀上戲。

收視好的話會否拍續集?祥仔說﹕「會,因為劇我們未拍李蓮英的晚年。如果觀眾支持,我也想拍續集,為李蓮英的晚年戲味重,與慈禧有點犯錯,變化更大。」記者提議他明年大可憑續集爭視帝?祥仔笑說﹕「又來?夠了!得獎太多就難在無綫立足,會被人踢出門口!」

記者﹕孫慧莊

祥仔上港台接受鄭子誠訪問,大談新劇《大太監》。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1028/saa01/mac1.txt ========================================================================== 祥仔指《名媛望族》重口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黎耀祥(見圖)前晚為港台節目《音樂情人》做嘉賓,對於主演的無台慶劇《大太監》很有信心,並透露劇集快將播出。祥仔表示,也有欣賞劉松仁主演的《名媛望族》,還笑言《名》劇很重口味。對於有指自己與松哥是視帝大熱人選,祥仔說:「重口味跳艷舞很勁,對手強,加上觀眾一人一票選出來更開心,我都希望劇集好,等觀眾追捧我那套。」祥仔最希望《大》劇收視理想可以開拍續集,他覺得李蓮英晚年更有故事性。如 明年開拍,祥仔又可爭視帝?他笑道:「又來?夠啦!拿太多很難在TVB立足,會被人踢出門口。」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2/10/28/EN1210280010.htm ========================================================================== 祥仔望《大太監》開續集

前晚黎耀祥為鄭子誠主持的港台節目《音樂情人》任嘉賓。祥仔主演的台慶劇《大太監》即將播出,提到另一台慶劇《名媛》聲勢強勁,祥仔笑說:「幾重口味啊,我都有留意!」祥仔坦言《名》收視好,會帶契《大》收視更好。他說:「今年觀眾投票,對手強贏了更開心。」問到《大》可有重口味劇情可敵《名》?他笑說:「邊有咁重口味呀!(有咬狗骨?)劇情有講李蓮英初入宮畀人蝦,所以有報道拿來跟柴九比對,雖然類似但係內容唔同。」

此外,有報道指《大太監》收視好會開拍續集。祥仔坦言希望可以拍續集,因為歷史上李蓮英同慈禧都有犯錯,相信拍續集戲味更濃。問到是否下年再爭視帝?他笑說:「唔好啦,夠啦!咁多獎在TVB好難立足。」

祥仔指《大太監》開拍續集,戲味會更濃。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21028/-17-2809278/1.html ========================================================================= 鍾嘉欣懵盛盛 侵權轉載

祥仔願再次演太監

此外,同樣有份拍官方月曆的「視帝」的黎耀祥前晚接受電台訪問時,對下月推出的無綫台慶劇《大太監》充滿信心,本月31日更在電影院破天荒搞首映禮。自認是「視帝」大熱的他,對於劉松仁在《名媛望族》亦有凌厲表現,他認為:「對手愈強而又係觀眾投票選出,作為演員勝出當然開心。」

在《大》劇中飾演太監李蓮英的他,自爆與胡定欣有感情線:「太監都會娶老婆,我同胡定欣有床上戲,但點到即止,唔激烈。」他坦言如果收視好,都希望開拍續集,記者笑他不如明年開拍續集再爭視帝?他打趣地說:「又嚟?我會好難喺TVB立足,攞咁多獎畀人踢出門口呀!」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1028/00282_025.html
==========================================================================
「拎太多獎難喺TVB立足」 祥仔視帝讓賽

年無綫台慶頒獎禮玩全民直選,挾亞太區最受歡迎男歌星之名的林峯奪最佳男主角呼聲最高。連台柱黎耀祥前晚在港台接受訪問時,亦明言要讓路,他說:「拎太多獎好難喺TVB立足!」他透露無綫將破天荒為他主演的《大太監》在圓方戲院舉行首映禮。

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將於12月17日舉行,視帝視后競爭越炒越烈,已連續第三年成為台慶劇主帥的黎耀祥,再被捧為視帝大熱,前晚他到港台接受被網友封為男神的鄭子誠訪問時,透露無綫將破天荒在他主演的新劇《大太監》播出前,於周三(31日)在圓方戲院舉行首映禮。

太監床戰定欣


近年無綫逢劇必煲床上戲,飾演太監的祥仔亦不例外,他說:「我同胡定欣都有少少床戲,但點到即止,而今次仲要扮狗㖭!」對於劉松仁在《名媛望族》的重口味演出,他直言有留意,祥仔笑說:「係呀,佢同江美儀跳艷舞好勁!希望佢部劇好,令觀眾追埋我嗰套。」

有指《大》劇未出街已獲高層賞識,打算開拍續集,祥仔坦言有此計劃,他說:「係呀,家拍到同治年代,我想演埋李連英嘅老年,佢同慈禧都有好多犯錯地方。」

問祥仔是否想為明年鋪路,再下一城奪視帝?他耍手說:「又嚟?夠嘞,拎太多獎好難喺TVB立足㗎!」對於今年林峯被睇高一線,祥仔坦言有競爭是好事,他說:「對手越強,我就更加開心,觀眾投票都熱烈啲。」

被彈演技浮誇


不過有網民最近在高登討論區抨擊祥仔的演技,指他自從成為視帝後演技過於浮誇,反而做綠葉時演出較好。如果今屆視帝是一人一票選出,相信祥仔得獎機會比chok王林峯輸蝕。

採訪、攝影:譚倩宜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