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新聞] 陳豪笑婚訊頻傳觀眾睇到悶

【明報專訊】陳豪、黎耀祥、陳法拉、高海寧昨為新劇《傳愛事務所》試造型。兩大視帝再度合作,劇中飾演律師,將於下月開拍。陳豪坦言一直期待與祥仔合作,今次終於償心願。

有傳明年與陳茵媺結婚?陳豪說不是事實,作為觀眾看得多都悶,「這是兩人之間的事,很神聖,當然希望有這個打算。」陳豪全程一面甜笑,認為這是正面事,被寫也開心,但問得多,女方會有壓力,產生反效果,「希望大家多給我們空間去開心甜蜜發展。」

祥仔首次演律師,但有之前《法證》經驗,故不難應付,亦期待與陳豪今次的合作,並笑言跟陳豪拍劇,實有免費咖啡飲。法拉跟兩大視帝合作,笑言與兩人均屬好友,故沒壓力。她透露劇中還有伍詠薇,相信到時會很好玩。

變魔術賣西餅廣告

另一方面,陳豪近日為聖安娜餅屋拍攝新一輯廣告,穿上一身英國王子造型,在鏡頭前變魔術。他說:「自細就喜歡看魔術表演,之前在電視劇扮演過魔術師,學過幾招,今次拍廣告可以大派用場!」陳豪在現場見到蛋糕師傅,特別上前追問製作方法,他笑言﹕「我鍾意飲咖啡,之前學冲咖啡,如果有機會整蛋糕,那就perfect match!」

記者﹕陳釗

陳豪與黎耀祥兩大視帝合作拍新劇《傳愛事務所》。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21013/saa01/mad1.txt
=======================================================
陳豪怕茵媺添壓力拒談婚禮

陳豪、黎耀祥、陳法拉和高海寧昨日為無綫劇集《傳愛事務所》拍攝節目巡禮的片段。陳豪和祥仔兩位視帝碰頭齊扮律師,陳豪開心地表示:「一直希望和祥仔合作,還了一個心願。」

談到有報道指他將與女友陳茵媺明年到澳洲結婚,陳豪說:「不是事實,已經問了我一百次了,再問也會悶吧,結婚是好神聖和兩個人的事,當然希望有這打算,問得多也有反效果,壓力會在女方身上,希望大家給予空間,讓我們溫馨甜蜜發展吧!」

此外,祥仔曾於《秀才愛上兵》中和陳豪合作過,他大讚對方:「阿Mo人又好,脾氣又好,和他合作肯定開心,況且有『咖啡王子』在,一定有咖啡飲呢。」

另外,陳豪繼早前以英國紳士造型為聖安娜拍攝月餅廣告後,又以王子造型為品牌拍攝朱古力蛋糕廣告,並大玩魔術吸引Fans。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15/1/1/2797586/1.html
=======================================================
陳豪望如願娶茵

藝員陳法拉、陳豪、黎耀祥及高海寧等昨日拍攝劇集《傳愛事務所》片段。對於最近又傳與陳茵媺結婚,陳豪說:「唔係事實!我都希望有咁嘅一日,不過依家冇咁嘅打算,希望大家畀多啲空間,傳得多對女仔會構成壓力!」而首次演律師的祥仔認為難度不大,更大讚陳豪脾氣好。法拉則表示與兩位視帝好好朋友,故合作沒有壓力。至於高海寧首次拍攝巡禮片段,她希望開劇時也有份參與,但她最近心廣體胖,要為台慶努力減肥。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21013/00470_018.html
========================================================
陳豪怕陳茵媺「悔婚」

黎耀祥昨日與陳豪及陳法拉等拍攝無綫節目巡禮劇集《傳愛事務所》,對於有傳陳豪向女友陳茵媺求婚成功並計劃到澳洲結婚,陳豪否認說:「唔係事實,我都希望有咁嘅一日,希望大家畀多啲空間我哋,傳得多對女仔都會構成壓力,依家雖然正面,但都怕有反效果。」

至於祥仔則大讚陳豪脾氣好,他說:「有陳豪拍到三更半夜都唔使擔心,一定有咖啡飲!」同場的高海寧似心廣體胖,她笑謂會為出席台慶而努力減磅。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21013/00282_011.html
=====================================================
陳豪講婚訊叫悶

陳豪、黎耀祥、陳法拉及高海寧等昨日於電視城為無綫新劇《傳愛事務所》拍攝節目巡禮,陳豪、祥仔及法拉均以律師造型上陣。早前有報道指陳豪與女友陳茵媺明年將於澳洲結婚,陳豪昨日否認:「唔係事實,自己都唔知點答,講咗咁多次觀眾都悶,當然有呢個打算,但問得多怕會有反效果,壓力去咗女方個邊。」陳豪又坦言希望外間給他們多些空間,讓二人溫馨甜密發展。

至於祥仔則表示開心與陳豪合作,更笑言對方會帶咖啡機煮咖啡,不怕捱夜。而法拉則表示要記法律專業名詞對白,所以有少少擔心。

採訪、攝影:文國駿

陳豪(右)與黎耀祥兩位視帝合作,肯定擦出火花。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