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新聞] 子華指小寶「甜親自己」致肥 網民叫絕 《My盛Lady》首集收視29點遜《衝II》

【明報專訊】無綫劇集《My盛Lady》出動收視王牌黃子華,前晚播映第一集,反應不俗,平均收視29點,最高31點,網上有關此劇的討論熱烈。觀眾苦等4年,終於等到黃子華的新劇,不過相比較之下,觀眾等《衝上雲霄II》Sam哥(吳鎮宇)等足10年,所以《衝II》首集平均收視32點,最高35點,Sam哥暫時領先。

通訊局收到一個投訴

觀眾捧黃子華的場,齊齊抄金句,在網上分享又回味。首集內容除了黃子華是焦點,「細細粒」小寶飾演村長女兒也很搶鏡。無綫昨日收到兩個觀眾意見,有讚劇集對白精警、小寶演技出色,但亦有人彈此劇質素一般。通訊局則收到一個投訴,指演員演技欠佳

小寶的演出備受注目,她與黃子華的演出有火花,成為網民的話題。前晚黃子華形容小寶的體重,金句「左面望到右面都要幾分鐘」令人爆笑;黃子華又「讚」她成個人「好甜」,她肥的原因就是因為太甜而「甜親自己」,網民也拍案叫絕。黃子華對肥胖的演繹贏得人心,不少網民爭住認是「甜甜」,也有人捧此劇去爭台慶頒獎禮獎項。

黃子華與小寶這場對手戲,將肥胖的原因重新定義,令人爆笑。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31127/saa01/mbb1.txt
====================================================================
子華乘《盛》追擊張智霖

對於趕及入圍視帝戰,子華笑言當贏:「播一集就有提名,當贏咗!(威脅Chilam稱帝?)唔好咁講,Chilam係好受歡迎嘅演員!不過佢個劇播嗰時我好忙,唔好意思冇睇到,但唔使質疑,我見過佢如何深受歡迎,佢攞,我都開心!(稱帝冇信心?)平常心,我要返加拿大探屋企人,唔知出唔出席到頒獎禮,可能出席冇獎,唔出席反而有意外驚喜呢!」《My》劇首播錄得平均29點、最高31點收視,還有觀眾致電無綫讚賞劇情吸引、對白抵死,子華聞言幽默地說:「多謝支持,我都有睇,有忍笑,節奏好快,對自己表現滿意,最想觀眾睇得開心!我拍劇唔多,唔清楚點數概念,《男親女愛》最高收視係50點,29同31點算唔算高呢?」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31127/00470_01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