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新聞] 萬綺雯豪分萬金 爆波撼贏黎耀祥

【明報專訊】黎耀祥、萬綺雯及沈卓盈昨日出席無綫《萬千星輝賀台慶》前哨戰,率先分組玩遊戲贏取1萬元獎金,最後由萬綺雯玩坐爆波勝出,她還大方將獎金與同事們分甘同味。

沈卓盈透視誘惑賀台慶

問眾人有何招數力抗台慶夜網民發起的熄電視行動?祥仔表示:「其實是否支持行動是各人取向,香港是自由社會,不過當晚我會表演魔術,最緊要這15分鐘開電視支持。」沈卓盈直言:「希望大家不要熄電視,因我為了苦練雙腿夾波等花式足球技巧,跪地都跪到膝蓋滿是瘀傷,而且當晚會穿上性感透視球衣表演,不過我們嫌件衫太多窿怕走光,都提議先打底才穿著。」萬綺雯則說:「問我,我也不可以話到事。當然希望大家看台慶,因為同事練得那麼辛苦,都是想觀眾看得開心,但不要妄想我因此會特別穿得性感演出。」

黎耀祥評梁振英表現麻麻

近日有自稱無綫員工於網上留言,聲稱陳百祥(阿叻)召集資深藝人參加特首梁振英有份出席的飯局,祥仔稱:「我沒有出席過,阿叻亦沒有叫過我。」問本身是否支持梁振英?他直言:「以前是,但現在他很多事件處理得麻麻,希望有改善的空間。」

記者:林祖傑

黎耀祥與萬綺雯玩坐爆波好緊張。


















黎耀祥於台慶夜表演魔術,希望觀眾支持。

























(明報)
=======================================================================坐爆氣球贏祥仔 萬綺雯豪爽分萬金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黎耀祥、萬綺雯(蚊蚊)、張名雅、沈卓盈與陳自瑤等人昨日為TVB《萬千星輝賀台慶》進行前哨戰。蚊蚊在與祥仔比拼坐爆氣球的遊戲環節上贏得一萬元,更即席豪爽地答允與藝人分享獎金。
有傳陳百祥找藝人出席特首梁振英的飯局,祥仔認為可能性不高,因他沒聽過有藝員會出席,亦沒人找過他。
 祥仔與蚊蚊比拼坐爆氣球遊戲,結果蚊蚊勝出贏得一萬元,豪爽地捐出獎金與在場藝員平分。萬綺雯開心地表示其實很怕會爆破的東西如氣球、爆仗等,記者笑她貪錢就算怕爆波也照玩,蚊蚊澄清道:「我來到才知道有錢,我是一個重情重義的人。」

(文匯報)
=======================================================================
萬綺雯爆波有錢分
視帝黎耀祥、萬綺雯(蚊蚊)、張名雅和朱千雪等昨日出席無綫台慶前哨戰活動,由祥仔與蚊蚊比併夾爆波,最終由蚊蚊先拔頭籌贏得一萬元現金獎,但有福同享的她也跟大家分享獎金。蚊蚊透露暫時未知台慶會參與哪項環節,問到會否性感示人?她立即拒絕:「唔會o架,唔好妄想!」祥仔則會表演魔術吸引觀眾,另外無綫表示最新獎金及獎品數字已升到約七百萬元左右。

祥仔事前已打定輸數,自嘲「經濟臀」不敵萬綺雯的「豪華臀」。


















(太陽報)
=======================================================================萬綺雯豪臀爆波 黎耀祥認輸
視帝黎耀祥、萬綺雯(蚊蚊)昨日率先試玩無綫台慶前哨戰活動,兩人坐着用pat pat鬥快泵爆波爭奪一萬元現金獎。祥仔事前已打定輸數,自嘲「經濟臀」不敵蚊蚊的「豪華臀」,最終果然是蚊蚊勝出,她跟同場藝人分享獎金,實行有福同享。

《萬千星輝賀台慶》將於周二(十九日)舉行,最新獎金及獎品數字已升至約七百萬元。昨日無綫率先安排祥仔、蚊蚊玩用pat pat鬥快泵爆波比賽,張名雅、朱千雪、黃心穎、陳自瑤等人負責投票誰勝誰負。事前蚊蚊信心十足,反觀祥仔打定輸數,自嘲是「經濟臀」不敵蚊蚊的「豪華臀」。結果蚊蚊不負眾望勝出,更先拔頭籌抽中獲一萬元現金獎,不過有福同享的她立即跟大家分享,希望人人開心。

祥仔與蚊蚊鬥快用pat pat泵爆波,女方玩時一臉驚青。























雖然最後由蚊蚊勝出,但她大方將獎金分給同場藝人。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31117/00282_01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