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新聞] 忙為TVB台慶夜物色戰衣 阿佘:大家不要熄電視啦

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劉嘉玲、佘詩曼、黎耀祥、徐小鳳、陳豪、張家輝、陳百祥和秀姑、艾威等前晚出席晚宴活動,性感現身女星有薛芷倫、李玟,同場尚有香港電視的王維基,TVB助理總經理區偉林、樂易玲,他們均匆匆入場,未有接受傳媒訪問。
阿佘正為台慶夜物色戰衣,說到TVB靚女雲集,問她當晚如何突圍而出?阿佘謙稱:「無向來靚女多,但沒想過要突圍,我向來都不大性感,大家不要抱有期望。」提到陳百祥揚言台慶夜收視得兩點便跪地返家的言論,阿佘笑笑口說:「不覺得收視會有大影響,我兩年無出席台慶,大家不要熄電視啦,希望觀眾見到我。」
自由社會自行決定

黎耀祥將會在台慶夜表演魔術,雖然日子漸近,他仍未有時間練習。說到阿叻指台慶收視兩點的話,便跪返家,祥仔謂:「點會得兩、三點,零頭都唔止兩、三點啦,阿叻只是戲言,大家無須太認真,(會否為熄電視不快?)也沒所謂,這是一種態度,不會全部人都熄電視,香港是自由社會,大家用不同表達方式。」
(文匯報)
======================================================================
阿叻:台慶得2、3點 我死咗佢 網民召集800收視用戶熄機
【明報專訊】陳百祥(阿叻)日前以「收視2點我就跪」向熄電視網民下戰書,網民前日發起facebook專頁要求阿叻下跪,短短一日已過萬人加入。阿叻昨日毋懼網民挑戰,更決定玩命,揚言「收視2、3點,我死咗佢」;他大唱反調,呼籲市民齊開電視。

唱反調叫觀眾開電視

近日網民發起「萬千熄機賀台慶」活動,阿叻為撐無綫,不惜承諾若收視只有2、3點,他會「由將軍澳跪返屋企」;網民因此開設「緊急動員網絡力量—尋找800個收視盒,要求陳百祥下跪!」facebook專頁,截稿前已有超過12000人加入。阿叻昨日偕黃杏秀出席DearBell首飾店開幕,發表玩命言論:「我呼籲大家如果喜歡正能量和開心,就開電視機,到時看收視上定落;我不相信2、3點,如果是,我不止跪回去,我死咗佢!唔死都冇用。」網民正召集800個收視用戶,阿叻毫不在乎:「試吓吧,支持我就開電視。(專頁要求下跪?)看看能不能針對,我讀得書少,但記得魯迅說『橫眉冷對千夫指』。」

「你估他們是馬雲或馬化騰」

阿叻乘機鬧網民:「我理他瞓街,當800人傻的?網民叫就做,網民日日話推翻政府和特首不好,豈非特首日日下台?我們的公安什麼都不用做。如果網民力量得,早已成功,你估他們是馬雲或馬化騰?」他又大罵網民:「得閒叫人示威或熄機,無綫一台獨大,他們想的嗎?無綫也想有對手,不是無綫叫政府別發牌;相反歡迎發牌,只要公平競爭。」他自言未見過又好又叻的行業(無綫)受到這麼多批評,「哪個藝人好,就想他不要留在香港,趕走成龍、張曼玉,現在想趕絕我?趕我不到,我上無高堂下無子女,收視我未驚過。」

王維基同場未碰頭

黎耀祥「零頭都不止」


阿叻前晚出席《明周》晚宴,同場王維基帶香港電視一眾藝員如張松枝、黃美棋等曬冷。問阿叻有否見到對方?他說:「我時運高睇唔到,不是說王維基時運低,只是運未到。」
佘詩曼、黎耀祥及艾威亦有現身晚宴,祥仔笑談阿叻下跪論:「阿叻開得叻,TVB怎會只得2、3點收視,零頭都不止,講笑不用認真。網民熄電視沒所謂,這是一種表達方式,但不代表所有人都做。」阿佘撒嬌說:「我2年沒回來,不要熄啦,我不覺得對收視有大影響。」艾威認為阿叻只是講笑,但台慶當日他要開工,所以會熄電視。
記者:李潔盈、柯美
攝影:孫華中、林祖傑
(明報)
================================================================
阿叻玩大佢賭命撐台慶
陳百祥(阿叻)、莊思敏及連詩雅等昨日出席好友的新店Dearbell開幕活動,阿叻早前表示如台慶收視得番2、3點就跪住返屋企,昨日更拿死做賭注,揚言只有2、3點就唔死都無用。

電視牌照風波沒完沒了,網民再次發起在無綫台慶日熄電視,阿叻日前揚言如當日收視得返2、3點就跪住返屋企,言論惹網民反感,曾志偉亦指他玩大了,阿叻昨日表示唔大唔玩,他說:「我現在呼籲大家開電視,如果大家鍾意正能量,想開心就要開電視。」並再次發出豪語,笑言如果收視得2、3點,不單止跪,更會去死。雖然網民號召800個收視調查對象用戶熄電視,但阿叻認為他們不是傻的,不是網民講甚麼都聽,他說:「網民夠日日叫推翻政府,唔通特首就日日要下台?如果網民係咁有力,所有公安都唔使做啦。」
對於網民在facebook開專頁針對他,阿叻一於無有怕,又說自己不識中文,只記得魯迅的一句話「橫眉冷對千夫指」。他說:「咪即管睇下針唔針對到。(網民重提你之前在內地牽涉非法集資的報道喎!)咁係做傻仔,我無話我好聰明,做生意有蝕有賺,我25歲就破產,50歲投資錯誤有乜特別?次次賺我就做了李嘉誠。」
阿叻愈講愈激氣,他指自己是娛樂人,不講政治,只希望帶給大家正能量,但網民就日日叫人示威,他說:「邊有人係想人閉翳?我就日日都望人發達,TVB都唔想一台獨大,都想有競爭,現在唔係TVB叫政府唔發牌,TVB都歡迎發牌,只要大家公平競爭,但無人做到,其實可以推到2015等大家再投。」又說未見過咁叻及咁好的行業會受這樣多攻擊,覺得現在的社會氣氛完全不同,大家都不想好的藝人留在香港,要想像趕走成龍和張曼玉一樣趕他走是沒可能的事,他再次說:「趕我唔絕的,收視我都未驚過,如果你熄到兩點我咪死佢囉!」此外,他前晚出席一個活動時與王維基同場,阿叻表示時運高看不到他,昨日他語帶諷刺地說:「我唔係話佢時運低,只係運未到。」
另外,莊思敏表示支持阿叻,認為網民的言論有時不負責任,她不怕講法會被網民針對,認為無綫40幾年都很用心服務大家,不明事件為何演變成針對無綫,希望大家不要有過於偏激的言論。她又透露明年計畫執導一部微電影,稍後或會向緋聞男友葉念琛取經。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31114/-17-3116096/1.html
=====================================================================
500萬獎金獎品娛賓 無綫台慶掟錢抗熄機  

                      【電視大戰之絕招晒冷】無綫《萬千星輝賀台慶》將於下周二(19日)舉行,原本一件盛事,卻因政府漠視民意不發牌予王維基,激怒網民發起「萬千熄機賀台慶」行動;日前陳百祥(阿叻)狂言戲稱台慶收視若跌到兩、三點,便由將軍澳跪地跪到返屋企,挑機言論如同火上加油,令無綫十分頭痕。


搵阿倫撐場

為挽回劣勢,無綫今午將舉行記者會,晒冷式公佈台慶當晚節目內容、嘉賓陣容及送出的獎金獎品。據悉今年台慶兩個半小時節目將以大型晚宴形式進行,除全台逾百藝人外,更破天荒邀請譚詠麟、謝安琪、G.E.M.等30多位歌星做晚宴的座上嘉賓,增添可觀性。表演方面,有林亼、徐子珊率朱璇、岑麗香等十男十女表演空中舞;陳百祥與葉翠翠、呂慧儀等玩花式足球,還有星夢幫獻唱、阮兆祥與眾男打鼓,及《老表.唔係呀嘛》演員王祖藍、王菀之和林盛斌等演出。
過去數年台慶的獎金獎品被指年年縮皮,由送車送內地樓,改送現金及獎品。去年送出總值約150萬元獎金獎品,今年卻加碼至500萬,最大獎是100萬獎金獎品,其他還有價值80萬內地樓、20多萬簽賬額及HTC智能手機等。除藝員外,出席歌手都有份參與,隨時有機會抽中參加遊戲,屆時觀眾亦可透過TVB Fun,參加遊戲獲大獎。監製陳旭亮被問可擔心收視,昨在電話中回應:「會盡力做好,冇諗咁多。」

子珊怕趕客

謝安琪前晚在九展出席活動,她透露不會隨何哲圖加入無綫的星夢唱片公司,但與無綫仍關係良好:「台慶都搵我幫手。」黎耀祥和佘詩曼前晚在金鐘出席晚宴,祥仔透露台慶會表演魔術。被問到台慶熄電視行動,祥仔謂:「唔代表一世唔睇,各自表態亦冇壞。」阿佘則說:「我兩年冇返嚟,唔好熄。」
此外,徐子珊和岑麗香等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城綵排台慶,子珊表演不乏高難度動作,提到網民號召當晚熄電視,她無奈地說:「最好唔好喇,排得咁辛苦都係想表演畀觀眾睇。」被問到會否性感上陣吸引觀眾睇電視後說:「我要吊威吔,怕太性感會搞到啲人投訴,接受唔到重口味。」她亦力撐叻哥,稱對方只是比喻。
採訪:黃曉妍、馬健華、王崇穎
攝影:陳俊強


街訪:獎金加碼拒開機

網民發起無綫台慶夜再熄電視,加上阿叻的跪地挑機論,激發更多人響應,無綫將以500萬獎金獎品吸引觀眾,昨本報記者在中環抽樣進行街訪,市民均表示支持熄機,不受獎金獎品打動。

(蘋果日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31114/1850667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