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新聞] 祥仔子珊全力配合 羅鈞滿鬧可恥

對於無綫發聲明指摘壹傳媒抹黑,以及要求旗下藝員不接受壹傳媒訪問,黎耀祥支持公司做法:「公道嚟講,某啲傳媒確實偏頗咗啲,應該要用公正嘅態度報道。(覺唔覺得對方報道有針對性?)有啲,其實乜嘢媒體都要中立,唔好抱住公司嘅立場報道。」將有新劇推出的徐子珊直言配合公司政策,現在很多訪問亦已擱置,而呂慧儀則揚言會配合新政策:「唔明點解矛頭指向TVB。」羅鈞滿揚言因多次被壹傳媒斷章取義的報道傷害,兩星期前已將該傳媒的Apps刪除,之前曾在Facebook留言「可恥」的他說:「可恥嘅意思係有啲傳媒一邊報道台慶,一邊叫人熄電視。」

偕關寶慧出席婚宴的祥仔,對於公司的新措施大表支持。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31122/00470_027.html
========================================================================阿叻斥壹傳媒卑劣 傷害香港

政府不發牌予香港電視引起公眾討論,無綫有感壹傳媒旗下刊物及報紙連月來作出針對性、抹黑及失實之報道,刻意將矛頭轉移到無綫身上,無綫為捍衞商譽,昨日傍晚發出聲明,將壹傳媒列為不受歡迎媒體,並通知旗下藝員不能接受該刊物之訪問,藝員陳百祥(阿叻)、胡杏兒、黃宗澤、黎耀祥、徐子珊等昨日亦先後收到公司通知,而身受其害的阿叻終吐出烏氣,直斥其採訪及報導手法卑劣。

無綫有感壹傳媒作出針對及失實報道,商譽嚴重受損及為保護旗下藝人的大前提下,終作出46年來對傳媒最嚴厲的措施,將壹傳媒列為不受歡迎媒體,行動範疇包括:不接受該集團旗下記者參與無綫所有傳媒公開活動外,亦不准旗下藝人接受訪問,而藝員陳百祥、胡杏兒、黃宗澤、黎耀祥、徐子珊等昨日亦先後收到公司的電話短訊通知這個抵制行動。

祥仔指媒體要中立

黎耀祥對公司政策表示支持:「公道嚟講,某啲傳媒的確偏頗咗啲,應該要用公正、中立嘅態度去報道,支持公司嘅政策,因為自己喺TVB藝人,(覺唔覺得對方報道有針對性?)係有啲o架!其實乜嘢媒體都要中立、公正,唔好抱住公司嘅立場去報道。」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31122/00282_001.html
========================================================================
楊怡被指出手搶利是

日前楊怡缺席台慶,她解釋因患重感冒在家休息,強調與經理人辭職及合約問題無關。陳敏之有份演出的新劇《My盛Lady》,拍檔黃子華戲稱有40點收視便跪回家,敏之笑言整個團隊都樂意奉陪。視帝黎耀祥不敢傳授生仔之道給新人,他笑道:「年輕人會努力,最有衝勁。」
(文匯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