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新聞] 無綫節目巡禮 200藝員大晒冷 客戶 黎耀祥獨霸3劇明年領風騷

近期經常被指有小生花旦荒的無綫昨晚全台大晒冷出席「無綫節目巡禮2014」,唯獨近日被雪藏的馬賽只於熒幕上出現,其餘一綫藝人均有到場。來年劇集分配尚算平均,以黎耀祥及吳卓羲最勁,每人參演3套劇,其餘力捧藝人平均有兩套劇,近年主力內地的視帝鄭嘉穎雖然繼續保持零產量,昨晚仍然畀面到場力撐無綫!
昨晚的《無綫節目巡禮2014》於電視城舉行,招待近千名廣告客戶,近200位藝員盛裝出席,介紹來年製作的節目。因無綫取得2014巴西世界盃播映權,大會特別以世界盃為主題,一開始由性感森巴舞孃揭開序幕,其後20位世界盃大使包括應屆港姐陳凱琳、蔡思貝等出場宣傳世界盃,接着有60位藝員由四方八面湧入一廠與客戶近距離接觸。大會亦為客戶安排互動遊戲,只要客戶用手機拍攝藝人照片上載網上,便有機會奪得無綫46年來最大的獎品。

其後場內播出來年16部電視劇集的精華片段,但內容普通,最特別的便是田蕊妮於《忠奸人》的裸背鏡頭。統計來年劇集,以黎耀祥及吳卓羲各佔3部劇居榜首,其他藝員如吳啟華、陳展鵬、鍾嘉欣、楊怡、徐子珊、胡杏兒、蕭正楠、郭晉安、岑麗香、田蕊妮及陳敏之等各佔2部劇,陳豪、黃宗澤、林峯、佘詩曼及苗僑偉更只拍1部劇。而全力北上拍劇搵「人仔」的鄭嘉穎,暫時未有度期返無綫拍劇。

在節目巡禮中,一眾綜藝主持人亦上台介紹自己的節目,李思捷介紹新節目《辣㷫王》時於台上諷刺一眾演員,例如早前發生「雲吞麵事件」的楊怡、被指「擦鞋」的羅鈞滿及面臨「小三危機」的呂慧儀等。羅蘭「龍婆」上身介紹《龍婆一鬼一故事》時,全場觀眾反應熱烈。

無綫總經理鄭善強昨午出席記者會透露,預定明年廣告價目加幅百分之5,總經理區偉林亦指明年戲劇題材將會多元化,包括輕鬆喜劇、勵志劇、動作劇及探討社會問題的劇集,無綫將與《獅子山下》導演黃華麒合作,透過戲劇探討老人、教育及小朋友問題;喜劇有王祖藍策劃的《老表,你好Hea》、 動作劇有《天眼》及《飛虎Ⅱ》 ,還有黃秋生答允拍攝的《功夫》。新節目則有《我要做老闆》、《蜜月到訪》、《龍婆一鬼一故事》及《守護生命的故事》。而「炒冷飯」節目有肥媽主持《食平DD》、李思捷《辣㷫王》、《瘋狂英文補習社》、《星夢傳奇Ⅱ》、《香港小姐》及《香港先生》競選等。

對於《東張西望》節目收逾2萬宗投訴,區偉林強調電視台立場保持公正、持平及中立,沒有政治背景,《東》節目一向探討社會關注問題,如果觀眾覺得過火,無綫方面感到遺憾。問到對於逾萬宗投訴會否到意外?他說:「現時觀眾投訴普遍增加,但不是反映做得差,感覺上與私人掛鈎,無綫今次亦預計到有投訴,電視台立場不變。」

馬賽被指因同性緋聞而被雪藏,樂易玲透露稍後會再找馬賽了解事情,坦言覺得藝人私生活會影響形象,對於馬賽的性取向,她謂:「唔使問啦!都登咗,圈中都好多同性戀的藝人,我唔抗拒亦會接受,但身為基督徒當然覺得唔好。」

另外,呂慧儀玩低胸性感兼深紫色甲油現身,對於老公就小三疑雲事件道歉,她說:「佢咁講我咪咁信囉!」。至於暫時只有一劇在手的陳豪是否因未續約才受冷待,他解釋主要想多陪兒子。

廣告商寵兒之一的黎耀祥,明年亦最多劇拍。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31108/-17-3111010/1.html
========================================================================
TVB找黃秋生幫手打硬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梁靜儀)隨著政府發2個免費電視牌予有線及now,無積極備戰。昨晚在TVB電視城舉行「TVB2014節目巡禮」,而於節目巡禮前,總經理鄭善強與助理總經理區偉林向傳媒公布來年業務及節目製作方向。除戲劇題材多元化,帶多些歡樂和正面訊息給觀眾。無已落實邀請影帝級人馬黃秋生、視后佘詩曼拍劇,其他小生如林、鄭嘉穎、黃宗澤等在內地拍劇的藝人也會回來打仗,主力拍無劇。區偉林強調無來年戲劇方面會以迎合廣大觀眾為先,並非滿足製作人的標準。
 昨晚TVB安排了近一千名廣告客戶出席節目巡禮,為了吸引廣告客戶,昨晚花旦小生全部都盛裝悉心打扮,人妻呂慧儀、港姐張名雅、朱晨麗、葉翠翠都拋胸上陣,又安排客戶與藝員大玩互動,客戶只要將影完的藝員相上載到指定的app即可獲獎,故一開始廠內就有60名藝員,向客戶大派禮物及做佈景板供客戶影相。
來年廣告費約增幅5%
 由於獲得來年巴西世界盃的播映權,所以今年節目巡禮亦以世界盃為主題,開場就安排森巴女朗大跳森巴舞。之後安排視帝鄭嘉穎及視后楊怡,以及馬國明及徐子珊向客戶打招呼及介紹來年節目,李璧琦與男高音則表演歌劇及介紹明珠台節目。鄭善強表示來年廣告費約增幅5%,實際價錢仍要視乎市場而定。
黎耀祥吳卓羲重飛
 區偉林強調:「希望我們可以帶多些歡樂和正面、勵志氣氛給大家,拍多些喜劇,亦已邀請前廣播署署長黃華麒,以合約形式開拍社會戲劇,探討時下社會民生問題。同時,已落實邀請黃秋生拍劇,林、鄭嘉穎等會主力拍無劇。」在大會派發的場刊中,來年自家製十六個新劇,黎耀祥和吳卓羲佔最多劇集,各佔三套劇集,祥仔有《太監五虎》、《水髮胭脂》及《商戰》,而吳卓羲則有《忠奸人》、《商戰》及《醋娘子》。佔兩劇的有吳啟華、黃浩然及陳展鵬等,陳豪、林及黃宗澤各佔一劇。花旦方面,胡杏兒、楊怡、徐子珊及鍾嘉欣各佔兩劇,佘詩曼只得一劇。
 綜藝節目十四個,但節目名似乎沒有新意,李思捷的《玩王》就變為《辣王》、肥媽的《食平D》就變為《食平DD》,《瘋狂歷史補習社》就變為《瘋狂英文補習社》,以及明年復辦香港先生。
 不過昨晚李思捷於台上介紹其新節目《辣王》時,不停拿公司藝員開玩笑,他先拿一個麵碗出來表示要送給楊怡,讓她下次嘔時有碗用,之後又送一支掛滿皮鞋的咪stand給羅鈞滿,笑指他鍾意擦公司鞋,還有送一件衫仔給近日傳出婚變的呂慧儀,指她近日有小三,輪到羅蘭姐出場介紹其主持的鬼故節目時,突然龍婆上身,成了全場最受歡迎的環節。
有些投訴原因幾偏激
 另外,對於《東張西望》播放電視牌照專題報道,通訊局收到逾萬宗投訴,批評節目偏頗。區偉林昨日強調節目並非政治工具,製作牌照專題報道也沒政治背景,稱《東張西望》一直有關注社區問題及城中熱話,會秉承公正、持平和中立的態度。問到區偉林對投訴數字是否感意外,他說:「近年做節目普遍投訴數字都有增加,但投訴是否代表我們做錯呢?因為有時投訴原因幾偏激,會和私人原因掛,今次我們也預了有投訴,但我們也是保持中立持平態度,如果觀眾認為過了火位,我們覺得很遺憾。」

(文匯報)
======================================================================
呂慧儀成被玩對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梁靜儀)黎耀祥明年佔三部劇集,他笑言只是自己得閒而已,而落實拍的有《商戰》及《太監五虎》,而另一套與蓋鳴暉合作的《水髮胭脂》則要視乎檔期。對於有網民叫19日,無台慶當晚再熄電視,祥仔指自由社會,大家有自由表達意見,他說:「自己立場想有娛樂咪開電視,想表達聲音咪唔開電視。」對於近日《東張西望》因講發牌事件接到兩萬個投訴,祥仔表示公司有自己立場,他不便干涉。另外,提到曾合作的馬賽,近日被拍到與同性內地製片人當街錫嘴?祥仔坦言有留意,並希望對方無事,因覺得馬賽是近年機會較多的花旦,表現唔差。問到他睇到新聞時可有覺得驚訝?祥仔笑言自己好開放,認為感情事同工作無關,他不介意別人的性取向。之前盛傳會離開無的陳豪,湊巧明年只得一部劇集,他解釋因想有多些時間陪快出世的兒子。
 近日傳出婚變的長腳蟹呂慧儀,昨晚谷胸上陣,極為性感,對於被李思捷拿她的婚變傳聞來開玩笑,她笑道:「我知佢故意激嬲我。」問到她與老公是否已無事?她表示夫妻間是講互相信任,不過就笑言今日一身性感打扮,事前沒有經老公過目,更預告下次會再性感,deep V會落到肚臍。之後又強調兩公婆沒有甚麼好嬲,又聲稱婚戒戴得好穩陣。
 鍾嘉欣對於有報道指她因甩拖兼工作壓力下,搞到爆瘡爛面,嘉欣叫大家不要相信報道,又否認近日工作緊張,但稍後要開拍《大藥坊》,劇中要記很多藥名。問到開劇時豈不會很大壓力?她自言現時會懂得處理情緒問題,有前輩及朋友支持。問到是否有愛情滋潤,有男友分擔壓力?她只說:「有好多朋友的滋潤。」

(文匯報)
=======================================================================
黎耀祥吳卓羲各佔3劇小生最強  王浩信咀朱咪咪重口味

明報專訊】無綫明年劇集及節目昨晚大曬冷,劇集方面,黎耀祥click me與吳卓羲click me各佔3部最勁,兩人除了合作《商戰》,祥仔有《太監五虎》及《水髮胭脂》,吳卓羲則有《醋娘子》、《忠奸人》。田蕊妮憑《巨輪》倀雞英一角上位,與一眾花旦胡杏兒click me、鍾嘉欣click me、楊怡click me等都有兩劇,胡杏兒會與陳豪click me合演的《陪著你走》飾演失明人士。吳啟華重返無綫,產量不遜其他小生,包括《女人俱樂部》(M Club)及《再戰明天》。

節目巡禮播映的片段有不少重口味及香艷鏡頭,包括王浩信在《貓屎媽媽》咀朱咪咪click me、田蕊妮在《忠奸人》裸背、岑麗香在《醋娘子》露肩色誘羅仲謙等。

田蕊妮《忠奸人》裸背

綜藝節目請來前廣播署署長黃華麒製作類似《獅子山下》的節目,探討時下社會問題之外,羅蘭主持鬼古節目《龍婆一鬼一故事》較為新鮮,李思捷click me的《玩嘢王》變成《辣㷫王》、肥媽的《食平D》變《食平DD》、歌唱比賽《星夢傳奇2》等皆屬炒冷飯。現場播映16部劇集的宣傳片段,觀眾反應不俗,近日人氣強勁的田蕊妮,1秒裸背引來起哄聲音。

廣告費加價約5%

無綫總經理鄭善強及助理總經理區偉林昨午會晤新聞界,鄭善強表示節目巡禮招待逾千客戶了解預訂廣告詳情,明年的廣告費加幅約5%。區偉林表示無綫40多年來一直以觀眾喜好而打造劇集和綜藝節目,明年的節目加入多元化元素,製作不同劇種,並邀請黃秋生click me、蓋鳴暉、陳慧珊、邵美琪、林峯click me、佘詩曼click me、鄭嘉穎click me等回巢拍劇,新人則有應屆港姐陳凱琳、蔡思貝拍劇。


記者:鍾一虹

黎耀祥與吳卓羲在節目巡禮均佔3劇,兩人將合演《商戰》。



















(明報)
========================================================================
樂易玲回應馬賽性取向 「唔使問 相都影晒出嚟」

【明報專訊】馬賽前日爆出與同性密友汪子琦在上海激咀事件,由於之前她回應同性緋聞時斥是「斷章取義」及「時間可證明一切」,被指講大話令人反感,形象受損,無綫即時要她全面停工兩個月。樂易玲稱藝人私生活影響及工作便要處理。馬賽被雪藏,無份參加昨晚的節目巡禮,不過播映新劇《商戰》的宣傳片段時,她有一個鏡頭在熒幕出現。
無綫高層樂易玲昨晚就馬賽與同性密友激吻事件作回應,表示會讓她休息兩個月,稍後再傾談。問她有沒有向馬賽了解她的性取向?她說﹕「唔使問,相都影晒出嚟。」
樂易玲透露有客戶向TVB了解馬賽事件,雖然是私生活,但多少對她有影響。問汪子琦準備為馬賽開戲,會否安排工作?樂易玲稱會先跟馬賽與公司商量。公司對藝人的私生活是不管亦不理會,但要是影響到工作便要理。她稱自己身為基督徒,個人是不贊成的,但圈中也有同性戀的朋友和同事,她不會抗拒別人的自由。
黎耀祥與馬賽合作過多部劇集,他希望對方沒事。他看到馬賽的新聞不感到驚訝,自問好開放,現今社會戀愛好自由,此事不覺得對合作有影響,好多出櫃藝人在各方面都好出色。
陳豪與馬賽合演的《法外風雲》近日正熱播,他昨午出席遊戲機發布會,對於馬賽被批評講大話隱瞞同性戀情,被無綫雪藏兩個月,他驚訝說﹕「不是嘛?人家私人生活不參與個人意見,做藝人面對觀眾,不可以只顧做好演員工作,私生活定必成為報道對象,這個世界沒有秘密,所以私生活要企企理理,行得正企得正,沒有任何秘密,觀眾接受程度好大。」
他的舊愛廖碧兒近日被投訴養的狗影響鄰居,陳豪笑笑口不作回應。他的太太陳茵媺懷孕8個月,他雖然出席遊戲機活動,但說打機對孕婦安胎不好,暫時不考慮帶回家送給太太。現在太太會聽音樂、看書。
記者﹕楊安莉
攝影﹕孫華中

(明報)
=======================================================================
祥仔吳卓羲手執三劇封王

無綫於節目巡禮中力Sell來年自家炮製的16個劇集及14個綜藝節目給客戶,男藝人中以視帝黎耀祥及小生吳卓羲各佔三劇為最多,上位小生陳展鵬、蕭正楠與黃浩然則分別佔兩劇,相反「親生仔」林峯、黃宗澤及陳豪等只有一劇在手,相信是方便向外搵銀,另一視帝、揚言來年會為公司拍劇的鄭嘉穎卻「捧蛋」。花旦方面大致平均,楊怡、胡杏兒、徐子珊及鍾嘉欣各佔兩劇,備受力捧的田蕊妮、高海寧及岑麗香亦兩劇在手,田蕊妮於《忠奸人》有大露背演出及與郭晉安有咀戲,岑麗香亦於《貓屎媽媽》中硬咀黃宗澤!反觀綜藝節目「炒冷飯」居多,李思捷的《玩嘢王》變《辣慶王》、肥媽的《食平D》變《食平DD》,而香港先生則會重新出擊。

黎耀祥手執三劇繼續擔大旗,包括《太監五虎》。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31108/00470_002.html
 ==================================================================
樂易玲 證馬賽斷背

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被追問馬賽咀內地富婆汪子琦一事,她說:「簡單同佢傾咗幾句,我之後唔喺香港,要再約佢返公司再傾。佢將會休息一、兩個月,暫時未有劇拍。(有冇問佢性取向?)都影得好清楚,藝人嘅私生活的確對工作有影響。(如果佢承認性取向會點處理?)依家有好多圈中人承認咗,我唔會抗拒,不過身為基督徒就覺得唔係咁好。(有說汪子琦會開戲畀馬賽,公司會唔會阻止佢接?)要再同馬賽、公司傾。」

她又承認有不少廣告商致電查詢馬賽情況。而黎耀祥亦撐力馬賽,稱若跟對方再合作亦不會尷尬。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31108/00470_004.html
=======================================================================
佘穎翹手冇偈傾 Niki風騷黐仔

無綫藝人昨晚傾巢而出現身節目巡禮,造就了鄭嘉穎、佘詩曼和周麗淇這三位緋聞舊愛再碰頭。雖然大合照時嘉穎與阿佘被安排結伴而站,可惜二人「零交流」。而已有新歡的周麗淇則置身事外站在另一邊,下台時則翹着胡杏兒舊愛黃宗澤。

佘詩曼、鄭嘉穎、周麗淇、胡杏兒、黃宗澤、楊怡、黎耀祥等近二百名藝人,昨晚出席《無綫節目巡禮2014》活動。由於無綫獲得2014巴西世界盃播映權,活動開場先以森巴舞女郎跳舞娛賓揭開序幕。港姐許亦妮、蔡思貝和陳凱琳表演過後再由徐子珊翹着林峯打頭陣率領六十位藝人進場。

現場多位前緋聞男女、舊愛聚首一堂,當中包括鄭嘉穎、佘詩曼和周麗淇,亦是周麗淇有新歡徐正曦後首次與鄭嘉穎「見面」,以及胡杏兒和黃宗澤同場出現成為焦點。結果在大合照時,鄭嘉穎與佘詩曼被安排企在一起,可惜二人零交流,嘉穎轉頭與身旁的鍾嘉欣傾偈,阿佘亦不輸蝕只顧與身旁的陳豪閒聊。行紅地氈時,阿佘就翹着嘉穎。而周麗淇則站在老遠,下台時則翹着杏兒舊愛黃宗澤,而杏兒則站另一邊。


事後周麗淇透露活動上鄭嘉穎有與她打招呼。問到會否介意日後拍劇做情侶,她說:「工作啫,都無得揀人。唔介意一齊工作,但要知情侶要做啲咩。」再問到如再加入阿佘一齊做如何,她則停了一會再說:「咁得意?」阿佘堅稱綵排時有與鄭嘉穎傾偈,不明為何會尷尬。談到周麗淇亦同場出現,阿佘說:「係呀,好多人。(同周麗淇傾偈?)好多同事都有傾,朋友咪傾多啲囉,都唔記同邊個傾過。」嘉穎又自言活動情況不尷尬:「有番咁上下年紀,有啲咁嘅經歷唔使小題大造。」

鍾嘉欣及阿佘衣着較密實,胡杏兒心口「被劈一刀」,相當誘人、呂慧儀則中門大開露出南北半球、朱晨麗露出四吋事業線迎戰,高海寧則穿低胸Tube Dress與葉翠翠蕩漾亮相增添睇頭。

活動上眾星四出向約千多名客戶推介新劇和綜藝節目,當李思捷為其節目《辣慶王》不惜出賣同事,先表示送楊怡一碗「雲吞麵」,又向呂慧儀送上「小衫」暗寸她丈夫有「小三」,更寸羅鈞滿向無綫擦鞋,可惜仍不敵羅蘭節目《龍婆一鬼一故事》那麼受歡迎。無綫總經理鄭善強、助理總經理區偉林昨午首度於節目巡禮前開記招,鄭善強指來年廣告價目增幅約5%,實際價錢視乎市場而定,並說近年未聽過減價。

視帝黎耀祥和視后胡杏兒夠晒分量。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31108/00282_010.html
=======================================================================
黎耀祥吳卓羲各孭三劇

無綫來年會製作16部新劇及14個綜藝節目,在昨日派給廣告客戶的宣傳冊子中,見視帝黎耀祥佔劇最多,他與吳卓羲各佔三劇,分別有《太監五虎》、《商戰》及《忠奸人》等。陳展鵬、蕭正楠及黃浩然等佔兩劇。經常外闖拍劇及電影的「親生仔」林峯、黃宗澤及陳豪就只有一劇,紅遍內地的鄭嘉穎之前指明年會幫無綫開劇,但宣傳冊中卻「捧蛋」。花旦方面,楊怡、胡杏兒、徐子珊及鍾嘉欣各佔兩劇,獲力捧的田蕊妮、高海寧及岑麗香都各佔兩劇,其餘黃翠如、苟芸慧、萬綺雯等就一劇在手。播預告片時,《忠奸人》的田蕊妮大露背演出,又與郭晉安有咀戲;岑麗香在《貓屎媽媽》中則硬咀黃宗澤。

至於綜藝節目,李思捷的《玩嘢王》變為《辣慶王》、肥媽的《食平D》則變了《食平DD》。沒舉行三年的香港先生明年會再出擊。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entertainment/20131108/00282_012.html
=======================================================================
TVB巡禮沖喜

因為免費電視台發牌事件而受到抨擊的無綫,昨日在一片是非聲音中,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舉行《無綫節目巡禮2014》,全台逾百名男女藝人包括林峯、徐子珊、陳豪、鍾嘉欣,馬國明和楊怡等懶理是非,悉心打扮,向廣告客戶推銷來年節目。
呂慧儀、葉翠翠、朱晨麗、黃心穎和高海寧等人性感上陣,當中人妻呂慧儀隱藏已久的湯碗胸再度出擊,酥胸半露力壓一眾花旦,其次是朱晨麗,穿上湖水藍晚裝晒事業線。呂慧儀小三疑雲被李思捷擺上枱,獲贈小衫(三)和黑色指甲油,連視后楊怡也被玩,送上一個兜給她嘔吐用,暗寸她與羅仲謙的緋聞。

過氣情侶同場

重點推介節目當然是以高價奪得的2014巴西世界盃,現場有一班打扮性感的森巴女郎熱舞,連同今屆港姐冠軍陳凱琳、亞軍蔡思貝以及許亦妮等17個世界盃大使一齊出場。接着小生花旦從一廠四面八方入場,經過通道主動叫客戶影相,胡杏兒、黃宗澤,鄭嘉穎、佘詩曼和周麗淇等多對過氣情侶同場出現,但在巧妙安排下未有尷尬碰頭。
在巡禮上播放的劇集宣傳片中,以黎耀祥和吳卓羲佔三套劇最多,吳啟華、郭晉安、黃浩然、鍾嘉欣、楊怡和高海寧等人也各佔兩套。

採訪:楊潔雯、王崇穎
攝影:仇志德、陳俊強

(蘋果日報)有片睇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31108/184982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