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新聞] 黎耀祥拍《巾幗3》無壓力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黎耀祥昨日偕同鄧麗欣(Stephy)、沈震軒、徐子珊、丘凱敏、傅嘉莉等出席一個頒獎禮。今日正日生日的祥仔表示要在工作中度過,幸好昨晚有時間與家人吃飯。對新劇《神探高倫布》備受批評,祥仔表示不介意被人鬧,直言在失敗中學習,並證明他仍有進步空間。

祥仔起初很介意透露自己年齡,笑道:「男人過四字頭就不記得幾多歲,不過大家都查到,49歲就快50,不如大家不要寫啦。」笑問祥仔是否害怕變老?他說:「不是,反而由三字頭踏入四字頭就有點驚,覺得是大危機。」擔心沒頭髮?他笑道:「不是,只是像更年期,由年輕人變成中年人,不過現在已沒問題。」生日願望是否新劇不再被人批評?祥仔說:「鬧唔緊要,因為仲有進步,下次拍得更好。我希望有更多觀眾喜歡看我的戲,今次從失敗中學習,汲取教訓。」

現拍《巾幗梟雄3》的祥仔被問及會否更有壓力時,他說:「我拍劇向來沒特別壓力,主要享受拍攝過程,外界意見不是不理,只是對我不太重要。」祥仔直言沒人有必勝的把握,如果他有就早做了高層,不用捱辛苦拍劇。

提到好拍檔鄧萃雯在《金枝貳》也被人批評,雯女又指拍攝時沒劇本,祥仔說:「我要趕開工未有機會看,幕後壓力應該更大。我不知雯女情況,TVB未至於到這惡劣地步,開工正常會有10集、8集劇本,要齊劇本就沒可能,在TVB歷史上也沒有。做演員只是負責演出,其他事就交由監製、導演去處理。」

Stephy不介意未婚有B

身形纖瘦的Stephy透露一個月前已完成橫店的拍攝工作,這段時間都是留港休息,可能之前在內地工作辛苦,又吃不慣當地食物,以致體重下降,回港後已經肥了,不過稍後要到濟南開工,接拍時裝新劇。Stephy透露新片中像《毒戰》片種,會飾演大毒販的女兒和大家姐,性格上有些分裂,會是很大的挑戰。問到要否吸煙、飲酒和講粗口?她說:「電視劇尺度有限,暫時導演沒這要求,自己從來不抽煙,要吸煙的話都要練習一下。」

她和男友小方各有各忙,經常分隔異地,之前開工便有兩、三個月無見,大家笑他們是否已「秘婚」,她即說:「未呀,點解唔信我?你估有BB唔講得咩,暫時也沒結婚計劃,對方亦無求婚,佢年紀不小,但我不著急結婚,現在是搏殺期,先搵錢,不想老來才辛苦。(有BB先結婚?)我不介意這樣,對我來說結婚是為生小朋友,但要待有生小朋友心態先結婚,當然我也不想倒亂次序。」問到會否做足安全措施?她哈哈笑說:「我個人本身好安全。」

子珊與子華合作先減肥

徐子珊與黃子華合作新劇,將於下周開拍,子珊透露日前由子華請客,約同劇中的演員和監製吃飯先聯繫感情。子珊更會為拍該劇減肥,她說:「劇中所有對手都很瘦,好似子華、江美儀及陳敏之等,所以我要積極減肥。」問她現時磅數多少?她表示沒有刻意上磅,只知著加細碼衫。至於會否跟子華有親熱戲?子珊謂:「未知道,如果有是我榮幸,劇情需要也沒所謂。」

沈震軒今日踏入30歲生日,今年生日會在工作中度過,因要開拍葉念琛執導新戲,原本這部戲陳僖儀有份演出,現在不知由誰代替,應該稍後會在記者會上公佈。問到怕不怕開工時會想起陳僖儀而不開心?他表示生活仍要繼續,只好輕鬆面對,經過這件事後,令他想到喜歡做的事要盡快去做,希望在音樂上做到好成績,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

黎耀祥、徐子珊、鄧麗欣、沈震軒、丘凱敏、傅嘉莉等出席雜誌頒獎禮。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3/05/04/EN1305040023.htm
=======================================================================
黎耀祥叫鄧萃雯習慣「飛紙仔」

【明報專訊】黎耀祥今日49歲生日,他昨日獲太太獻吻祝賀,可惜只是臉碰臉,並無親下去。祥仔笑說:「老夫老妻會尷尬,晚上會抽空與家人食飯,之後繼續趕戲,生日正日更要早上9時拍到凌晨3時。」提到生日願望是否希望劇集不再被轟?祥仔說:「鬧不緊要,鬧才有進步,希望以後的戲更好,愈來愈多人喜歡我做的戲。」

愈被罵 拍劇愈進步

《神探高倫布》被狂罵,問到拍《巾幗梟雄3》會否格外有壓力?祥仔說:「我拍劇不會特別大壓力,拍劇是享受過程,人家的意見對我來說不太重要。現在社會好亂,根本分不清楚大家接受那一種,或者抗拒哪一種劇,無人有必勝把握,所以做好自己便可。」祥仔工作太忙,沒時間收看《金枝慾孽貳》。對於舊拍檔鄧萃雯指劇本「飛紙仔」影響拍攝,祥仔說:「我不清楚,不過拍劇多年來,真的沒可能在開鏡前收齊劇本,我不認為好出奇,大家都要習慣。」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黎耀祥要在拍攝《巾幗梟雄3》之中度過生日,幸好獲太太獻吻祝賀。

























(明報)有片睇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30504/saa01/mbe1.txt
==========================================================================
祥仔自揭無捧《金枝貳》場

今日是黎耀祥49歲生日,昨天出席活動時他透露晚上與家人食飯慶祝,今日則要為《巾幗3》由早開工到凌晨,問兒子有何表示?他說:「沒有呀,(會有驚喜?)都難了,他平時經常送禮物,今日穿的褲子也是他送,好潮的。」談到《神探高倫布》劣評如潮,生日願望是否不用捱罵?他說:「鬧吓先有進步,希望以後拍的劇更好。」問拍《巾幗3》可會增添壓力?他謂拍劇是享受過程,若知道哪類題材一定收得,自己可做高層,不用捱更抵夜拍劇。說到《金枝慾孽貳》收視仆直,祥仔謂未有時間收看,對於雯女大爆無劇本,他說:「不清楚他們情況,TVB沒那麼惡劣,10至8集劇本一定有。」

(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news/20130504/-17-2960176/1.html
==========================================================================
祥仔49歲牛一 望除黑氣

黎耀祥、徐子珊、鄧麗欣(Stephy)等噚日喺銅鑼灣出席雜誌頒獎活動,咁啱今日係祥仔49歲嘅生日,又係沈震軒(Sammy)嘅30歲生日,佢哋呢排都好黑仔,祥仔部新劇《神探高倫布》俾人鬧到飛起,而Sammy因為悼念故友陳僖儀(Sita),又俾人話博宣傳,希望佢哋大一歲會行番好運啦!

子珊減肥襯子華

問祥仔有冇中年危機?佢笑笑口話:「當年由3字去到4字,覺得年輕不再,感受會深啲。」講到舊拍檔鄧萃雯力數《金枝慾孽貳》冇劇本,祥仔就撐番無綫,佢話:「未去到咁惡劣,冇劇本係冇可能,10集劇本都應該有,去到12、13集就執到,有5、6集都OK,電視劇模式不嬲都係咁。」而沈震軒就透露原本同Sita開嗰部新戲未知新女主角係邊個,但Sita離世,令佢更加珍惜眼前人。

另外,徐子珊話同黃子華合作部新劇就快開工,佢話要專登減肥嚟襯番好瘦嘅子華,佢話:「𠵱家每日食一餐咋。」Stephy就被追問佢幾時同方力申結婚,問佢介唔介意未婚產子?佢話:「我結婚都係為咗生小朋友,不過我個人本身好安全。」

今日係黎耀祥嘅生日,佢講笑話自己未有中年危機。
























(蘋果日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30504/182484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