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新聞] 黎耀祥感恩《高倫布》無腰斬

【明報專訊】黎耀祥、馬賽及敖嘉年昨日為劇集《神探高倫布》本周結局篇作最後衝刺宣傳造勢,忙於拍劇的祥仔雖一臉疲態,但仍落力跟一眾演員玩遊戲,望為慘淡收視力挽狂瀾。他在台上笑嘉年滿臉鬍鬚的造型,又感恩劇集免去被腰斬的命運:「嘉年個新造型好頹廢,很失望嗎?哈哈,大家祝我長做長有,話停話停,這麼快又做完,都多得大家支持,套劇才可有機會播完。」前日是祥仔49歲生日,大會特別為他準備生日蛋糕慶祝,他稱:「生日當日要開工,劇組有送蛋糕給我,太太亦有買水果籃探班,無辦法,日日都拍到凌晨兩、三點,相信5月底才完成拍攝,之後會飛到佛山取景。」

到有傳馬賽因負面新聞多多,加上家傭偷錢事件,令她心情跌落谷底。馬賽昨日澄清並非患上情緒病,亦沒報道所講的抑鬱,「多謝大家關心,很多朋友都有問候我,嘉年在內地都傳短訊問我是否自殺做傻事。其實因為工人將我很珍惜的珍藏品毁壞了,令我真的很不開心。那是一本初戀男友送給我的日記,沒想過她喜歡那本簿就將我舊有的東西撕走,只怪自己沒教好她。」

馬賽澄清沒情緒病

雖然馬賽曾表示樂意繼續聘用該家傭,但家人跟經理人都表示不放心,她也會再作考慮。是否被杯葛的新聞影響心情?她說:「這些都不是真實的報道,凡事都只是娛樂。反而龔嘉欣不開心,向我道歉因為她惹起誤會,事實根本沒這回事。」

記者:楊安莉

黎耀祥的生日願望,未知是否希望李添勝監製的《高倫布》結局篇收視大反彈呢?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30506/saa01/mbl1.txt
========================================================================
《高倫布》劇組補祝祥仔生日 馬賽爆工人撕初戀男友日記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無劇集《神探高倫布》一班演員黎耀祥、馬賽、蕭正楠與敖嘉年等,昨日到商場出席宣傳活動,現場眾藝員大玩懷舊遊戲,祥仔只跳了數分鐘懷舊舞即滿頭大汗。

 前日生日的祥仔現場獲贈生日蛋糕補祝,不少粉絲都拿紙牌來支持他。昨日見祥仔疲態盡露,他解釋近日為《巾幗3》趕工,因下月初要返內地拍外景,但又擔心疫情未受控制,據監製李添勝表示最壞打算是留港再找合適外景場地。

 馬賽早前在微博留言被疑有情緒病,昨日她澄清自己沒事也沒抑鬱,她說:「因為工人偷錢和損毀我心愛的日記,所以很不開心。」馬賽稱日記內有她與初戀男友的日記,想不到工人會撕走它拿來自用,她說:「可能我太信任工人,對人好就以為別人都對我好。」取笑馬賽與劇中角色一樣時,她笑道:「朋友都在笑我,其實我想請回那位工人,但家人、經理人都擔心我,我蠢蠢的應付不來。」至於被龔嘉欣等人杯葛一事,馬賽稱報道沒影響到她,她說:「反而嘉欣即時致電來道歉,她不開心怕影響到我,並指從沒講過那些說話。」

黎耀祥獲贈生日蛋糕補祝生日。

















(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3/05/06/EN1305060027.htm =======================================================================
電視撈飯:祥仔最後努力谷布布

唔經唔覺,無綫劇集《神探高倫布》今個禮拜就大結局喇!噚日一班演員喺荃灣盡最後努力幫個劇宣傳結局篇,順便為前日生日嘅黎耀祥補祝生日。祥仔對住台下觀眾好抵死咁話:「真係長做長有,話停話停,咁快又話做完,都係多得你哋,套劇先可以有機會播完。」而是非多多嘅馬賽強調冇抑鬱症,仲話傳聞杯葛佢嘅龔嘉欣有講對唔住。
























(蘋果日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30506/182503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