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ground... ......................... . 搜尋文章請按首頁左上角...................................................................................................@留言請按我@

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新聞] 無綫提早藝員曬冷振軍心 收視低迷 送手機名車造勢

【明報專訊】近期無綫黃金時段兩線劇集收視低迷,急急採取對策振軍心,TVB今日下午召集全台逾300名藝員,提早拍攝「曬冷」大合照及暑假節目宣傳片造勢,期望在暑假一連串攻勢之下,收復失地。繼去年「熱爆Fun」送出逾百萬現金獎之後,無綫計劃今年送出智能手機及多部名車,希望雙管齊之下,吸引觀眾。

暑假重頭節目反擊

去年7月中,無綫拍攝全台藝員「曬冷」大合照,並為暑假節目宣傳,今年突然提前於今日下午舉行,似乎是因為近期劇集《神探高倫布》及《金枝慾孽貳》劣評如潮兼收視滑鐵盧,希望藉此挽回聲勢。《金枝慾孽貳》上周平均收視跌至19點,是近年劇集新低。

無綫今日會暫停外景拍攝,好讓所有藝員返電視城參與大合照及催谷節目、劇集。暑假有不少重頭節目,包括率先於本月底推出《超級無敵獎門人 終極篇》,接着還有《盛男愛作戰》、藝人版《超級巨聲》的《星夢傳奇》、劇集《衝上雲霄II》等;為了吸引觀眾,無綫將送出智能手機及名車作為噱頭。

避談奉子成婚 陳豪或缺席

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被問到無綫提早「曬冷」,是否因近期收視低迷關係?他說:「不是,其實跟去年一樣。去年的Amazing Summer好成功,所以今年再接再厲,而藝員拍攝的大合照會用於2014年的月曆。」曾醒明表示藝員亦會拍攝宣傳片,提升公司品牌形象。

大部分小生及花旦都會參與今日下午影大合照,但據知陳豪將不會出席,估計因近日傳出他的女友陳茵媺懷孕,兩人將奉子成婚,免受傳媒追訪而缺席。

(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30522/saa01/mba1h.txt
==========================================================================
今影晒冷相宣傳小生花旦玩失蹤

面對劇集收視低迷,無綫為求振聲威,將於今日暫停外景及廠景拍攝,安排約360位藝人於一廠影大合照及拍宣傳片!其實無綫去年已開始舉辦此活動,雖然今年出席的人數較往年多,但很多小生花旦如林峯、吳卓羲、鍾嘉欣、陳茵媺及謝天華等都不在港,故未能出席。至於據知傾約中的陳法拉亦不會出席,似乎略欠「星」勢。

今日除了宣傳「Amazing Summer」外,無綫還會為全台拍攝2014月曆封面大合照,安排藝人穿着公司準備的服裝拍攝,以求齊整。據知,該活動原本於月初舉行,但為遷就今日舉行的股東大會,故延期至今日,今次股東大會亦是首次於電視廣播城舉行,出席者包括陳國強與方逸華等。

(太陽報)
http://the-sun.on.cc/cnt/entertainment/20130522/00470_003.html
==========================================================================
逾300藝員晒冷造勢 無綫送名車救收視

無綫近期處於收視低迷期,連重頭劇《金枝慾孽貳》都遭遇滑鐵盧得平均19點(約122萬觀眾),創下黃金時段收視新低點,為挽頹勢,無綫今日安排全台逾三百名藝員晒冷造勢,還公佈將送重量級獎品吸引觀眾留低。

去年無綫也曾舉辦送車、送錢遊戲,包括《香港小姐競選》送名車,暑假期間三周內每日送1萬元現金獎等,大受觀眾歡迎,尤其一人一票選港姐贏靚車因反應熱烈而令電腦系統冧機,難怪無綫繼續「重金」留觀眾,在今日舉行的晒冷活動中將宣佈繼續有《Amazing Summer熱爆Fun》遊戲,讓觀眾得到回報。

另外,無綫更不惜暫停今日劇集外景拍攝,安排三百多位藝員返電視城影大合照及拍宣傳片,藝員包括徐子珊、黃宗澤、馬國明、胡杏兒及黎耀祥等,加上無綫再為增發新免費電視牌照司法覆核上訴,順道以藝員強勢撼香港電視。

「騷畀世界睇幾強」

對於有指此活動為救收視,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昨日否認:「去年都召集咗全台藝員返嚟,除咗拍年曆封面外,亦壯聲勢,騷畀全世界睇無綫嘅實力有幾強,拍宣傳片包括Amazing Summer,去年嘅送禮遊戲觀眾好受落,送出近三百萬元,今年再接再厲,豐富獎品,斟緊嘅獎品希望有數十部智能手機同歐洲名車,詳情待落實即公佈,今次造勢唔係為咗收視,最主要係回饋觀眾。」

採訪:丁寧

(蘋果日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30522/1826729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